2006-02-25 11:40:49日向廿

斷背山觀後感

結果發現一起看電影的居然有16人阿
其實是班遊了吧阿哈哈
很盛大也很高興阿

不過阿,我要打小將拉
都已經開演了我還很夠義氣的殺去火車頭接他拉
害我前面15分鐘沒看到....

車停在xx國小邊,結果因為國小的灑水器灑的我和藤王子滿身滿車是水....希望遇水則發阿= =

*接下來是電影感想,含劇情,慎入*


電影很感人,也很over,有些地方有猛發感(笑)不過傑克和艾尼斯感情真是深厚阿
但是很難過也很無奈的不被社會接受阿
看到艾瑪看到自己先生和傑克....那幕還滿同情她的...應該無法接受吧
奇妙的是艾尼斯似乎很容易碰到同好呢
不過他說他不是同志我覺得滿懷疑的
其實就算感情和生理需求很深厚
如果彼此不能達到共識的話還是會過得很辛苦的
這個問題不只是在以往,就算是觀念開放的現在還是會有某種無法跨越的界線吧
不只是社會與同性情侶之間,兩個人之間也會


艾尼斯的感情比較內斂,可是不見得比傑克少
傑克離開後,他躲在牆角失聲痛哭,還有聽到傑克的死訊和傑克另結新歡的消息時都把哀傷藏起來
不知道他今後如此孤單陰暗的生活要怎樣過,好同情他
聽到女兒要結婚的他或許也擔心女兒的另一半要是不愛她要怎麼辦
但還是祝賀她
自己的女友跑了也默默允許
這種溫柔和敦厚沉靜就是他的特色和魅力
老實說我很喜歡他(笑)


傑克我從一開始看電影就覺得他很像....
老實說我覺得他是個運氣很很好精力十分充沛的人...
不過他罵他丈人那邊真是帥阿
有男子氣慨(而且那時的造型有鬍子比較好看!!!)
但終究是有小孩子個性的...
理想派...行動派....
不過也不讓人討厭就是,他的愛是很直接的,令人動容


影片的景色很美,音樂也很鄉村阿
發現牛仔都穿牛仔褲耶~~
不知道牛仔帽會不會造成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