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13:55:19似藍

誰來愛任性的我

還記得冷冷的冬天
洗澡洗到一半,熱水沒了。請弟弟去看一下熱水器,換來不耐煩的一句,趕快洗完趕快出來啦。
泡沫還在髮上,淚已經滴下了。
還記得欣賞過一個人但這人喜歡過我的好友A
另一個好友說,如果是A我會擔心她
如果是妳的話,那還好。我知道妳有能力負荷他複雜的家庭背景
心難過了一下,但哭不出來

平常樂觀的我,也有難過的時候
和朋友說:這陣子我快瘋了…
只換來轉機行李需不需提出的這種鳥問題

我想我很堅強
但偶爾任性脆弱
是不是任何的人都有渴望被愛的時候
先讓我自艾自憐一下
堅強也有累的時候
被傷害的心也需要休息復元的時間

5.jpg


誰來愛任性的我



我想
這輩子都有被人傷害的經驗
也有傷害過別人經驗
但也只有神能夠真正懂得人內心的痛苦
這世上沒有百分百真正懂你的人
而我們只有努力的做到百分百體恤別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