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 21:04:00似藍

要和孩子做的事

快32了
連個對像也沒有,那來的孩子
但在生活裡,總是會閃過未來要和孩子一起做的事

親愛的孩子
好想每個月和你們一起做著好吃的餅乾、食物、禮物
分送給那些獨居的老人、單親家庭,左右鄰居,親朋好友
讓你們知道,他們很需要我們的愛

親愛的孩子
好想帶著你們一起去旅行
生態,登山,大海,美食,環保
讓你們深深的愛上並保護這個孕育著你們的土地
因為你們的母親也愛


親愛的孩子
好想和你們每個星期日去教會學習
回家後彼此討論著今天很感動的事
讓你們學會對神的虔誠和信賴
我不能做你們的後盾
然而天父將永遠的代替我陪伴著你們

親愛的孩子
好想和你們學一些才藝
讓你們知道才藝不只幫助自已快樂
未來也能幫助別人
感謝著美麗的詩歌安慰我的心
感謝美麗的畫所帶給我的平靜


親愛的孩子
好多事好想和你們一起完成
我滿心的期待和你們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