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16:51:11似藍

今晚…看見了愛心

寫於 2012年3月29日 0:06 ·


好友大老遠的跑來…幫一位老婆婆按摩

額上的汗珠…晶瑩透徹…認真的眼

溫柔的手輕輕的按著…

說著溫柔安慰的話…

 

我想著…那位將香膏倒在耶穌頭上的女子

 

今晚……看見了孝心

一群兒女圍著生病的媽媽…

我染上了他們那份緊張和擔心…

他們忙來忙去…深怕弄痛了她

體溫計量了又量…深怕溫度遲遲不降

心裡想著所有偏方…還來不及讓她享福啊

 

我想著…我那可愛的老媽

 

今晚……看見了疲憊…

一位工作狂的男人紅紅的眼透露著累

成功是什麼……十幾年的低潮…只為了那個遙遠的夢…

我說任何的成功不能彌補家庭的失敗…

多陪陪家人…多陪陪太太…

只有家人能陪我們到永遠…

 

我想著……他還真累…這樣的人生怎麼會有人想要呢??

 

今晚……看見了恐怖…

九點多去公園運動…

有個女子迎面而來…

拿著手機一邊走一邊看…

神智快不清的我…嚇死了…

媽啊……沒事不要嚇人好嗎…

 

呵呵///

 

公園裡有幾棵樹已沒了葉子…

我想著……他們那時會發出新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