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0:27:40◎阿布賤長◎

伊西歐←《RP好!》

最近新迷的一個網路遊戲ㄆㄆ~http://eco.gamecyber.com.tw/tw/index.html

伊西歐←《RP好!》

人物:
騎士:毛毛,蛋蛋
祭司:羽祭(就是本小姐),無名氏(忘了他是水..拍謝)

他們都是我新認識的朋友←

有一天跟他們組隊去冰坑練(不要問我冰坑在哪裡= =)

我們一起去虐待泰迪熊,來發洩我們心中的不滿~不是不是..

我們一起練及~我們是國家的棟樑!要充實自己!

這時候蛋蛋突然打到一個泰迪熊的裁縫破布(不要問我那是什麼= =)

羽祭:哇!好好~打到泰迪的布~可以做泰迪耶~~也可以賣到2W!
蛋蛋:真的嗎?
毛毛:什麼!...我打到2個都賣給了NPC了...(開始頹廢..)
蛋蛋:再打就有拉~~

後來我們換車~因為蛋蛋要洗澡(雖然他還遲遲不去...)

毛毛:我打到了~
羽祭:恩~你RP真好!
蛋蛋:恩~你LP真小!

先生...不是要去洗澡嗎...

完!(不好笑吼?)

注:
因為祭司練及都是要附在人家身上的裝備,這就是撘車..
換車就是祭司換另一個人附身,這就是換車..
如果祭司被在人的裝備上怪物攻擊到掛掉,這就是摔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