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1:06:19◎阿布賤長◎

黑黑的硬硬的油亮亮的喜歡陰暗的狹小的潮濕的地方速度很快的生物

早上看到了...黑黑的硬硬的油亮亮的喜歡陰暗的狹小的潮濕的地方速度很快的生物....
在我的廚房裡徘徊..
....我想用手去抓它..因為怕他在我滴廚房裡"安居樂業"
但是..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

想想看..為什麼它會出現在我的視線里呢..
記得我花了3天得時間泡在房間裡玩電腦..
而且3天前的煮完泡麵的鍋子還安穩低停留在水槽裡....
是來找食物滴嗎!?
是來生小孩滴嗎!?

不!!為什麼選到我家!?

我想著...絕對不能讓他住下來!
我想著想著..抓了幾張衛生紙..往他頭上一蓋..

用手..輕輕的給他捏住...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它好噁心的在動!

手一軟..被他跑掉了...
下次不會放過它..



過了幾天..果然有被我遇到了...

這次我有"熊"(bear)來..

拿出了我滴電蚊拍!

我電!!!...

哇靠...不愧是傳說中活在地球上億年的生物!

我電到"操灰搭"它還在動....深深滴佩服加想吐...

為了表示偶低敬意!

我決定...用紙巾捏起來丟進馬桶裡沖掉.....(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

一天有平安的過去了..感謝超級電蚊拍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