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2:14:23﹋心星﹋

08/30 (補)

這天是我們這團的小聚會 (因為蠻多人沒來的...好可惜)

我們約11點15分在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集合

第一次才發現這站如此真實的存在著...

因為我真的不常搭捷運...

到了集合地點

已經有5個人到了

我們等了一會兒

另一個人帶著她的小妹妹也來人

剩下的那個人還有半小時才會來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那家叫辣上天麻辣火鍋

到了那裡我才知道在2樓

進去之後我們是"第2組客人"

然後就開始了...

我覺的我們這桌真的蠻吵的...

然後主餐吃的差不多就往甜點"進攻"

就去吃冰淇淋

很好吃可是好冰而且冷氣讓我們更冷...

雖然很冷結果冰的口味吃了11種還有3種沒吃

因為好冷又吃不下了...

呵呵

我們這桌吃了很久

"第1組客人"都已經吃飽走了 連隔壁桌比我們晚來也吃飽走了

我們拍團體照才走...

我們還跑去廁所拍

結果有個男服務生比我們先進去廁所

因為我們在那裡就不敢出來...

害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

呵呵

接下來大家決定去環球百貨

就去坐接駁車去那裡

然後就不知道為什麼就去"電動場"那裡開始玩

途中有在賣拼圖的

就有去問他大約價格

一千片賣一千多

二千片賣二千多

真的不怎麼便宜

在"電動場"有玩一些

可是卻沒有看到我最想玩的那種 (好可惜...)

還在那裡看到有一個人打鼓很厲害 (不是太鼓達人是樂團的那種鼓)

我心想他應該是練很久要不然就是有組band

沒多久朋友就說那個人自己帶鼓棒耶

當時真的有嚇到...

從那天開始到最近真的覺得會打鼓的人很厲害又很魅力...

呵呵

差不多5點多有些人要回家了

剩下我們這5個人就繼續逛

去39元商店 (很多日本貨)

真的很大開眼界

呵呵

逛到一半就快不行了

前一晚整個沒睡

就在商店外休息

有不小心打瞌睡一下

希望當時沒有人看到

要不然很丟臉 > / / / <

呵呵

之後就坐車回家了

呵呵

上一篇:祝福你!!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