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3:34:01﹋心星﹋

大蜘蛛...

前幾個小時突然發現一隻大蜘蛛在牆壁上”爬”...

當場嚇到馬上叫我媽...

我媽走過來就沒發現牠了

跑的可真快...

後來過沒多久

突然往腳那裡一看

發現那隻大蜘蛛在我的長褲上”爬”

當時嚇得尖叫

然後為了怕牠跑進褲子裡

把牠給”甩開”

就跑去叫我媽

我媽就去... (請自行想像)

整個是嚇到我了...

那隻大蜘蛛比拳頭還大...

好可怕...

而且我覺得牠很厲害...

因為我剛發現牠是在門的另一邊

後來發現牠是在門的這一邊...

............

天阿!!好可怕...

剛剛好像有一隻大蜘蛛從天而降... (打到上上句的時候掉下來...)

害我嚇的咬到舌頭... (好痛...)

我不敢睡覺了啦...

真的好可怕!!...> <

後續

結果那隻從天而降的大蜘蛛被我發現之後

馬上叫我爸...

牠從牆壁掉到線路裡...

過了幾分鐘...

牠開始”蠢蠢欲動”了...

不過

牠動的很緩慢...

每隔幾分鐘動一下...

剛好跟一個朋友在聊天...

也聊到了牠...

他說:牠會一直生...

我心想:不會吧!!表示還有不知道會有多少隻的蜘蛛會出現...

天哪!!太可怕了...我該不會以後就不用睡了...

總之

如果牠復活了...

就得要叫我爸去處理了...

而現在我在觀察那隻大蜘蛛...

上一篇:好開心...

下一篇:牛奶...

偉傑〃 2008-08-17 10:21:31

= = 哈哈 我傻眼 他會瞬移 動那麼快!! 別怕 打死他 不然屍體用火在燒一遍 就好 有些蜘蛛比較利害 會裝死

版主回應
是喔

用火燒...感覺很殘忍...

我突然想起哈利波特的第二集有很多蜘蛛的那幕

很可怕...
2008-08-17 12:5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