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23:20:21﹋心星﹋

太極+5566-著火

著火
作詞:柯呈雄 作曲:Skot Suyama 演唱:太極+5566

我想我已快發瘋 發現你突然失蹤 我該如何 像隻羊兒 沉默著
你是唯一的快樂 沒有誰可以奪走 所有神經 緊繃著

I’M on Fire I’m on Fire Fire And I can’t go on

愛情這玩意像是著了魔 讓人動不動就著了火
我會咬緊著牙關 也绝不喊痛
宿命是道無情咒 讓人心碎到死 又無力解脫
快救我 快撲滅我一身的 火
別問愛到底有幾兩重 我連一句話也沒說
風吹著我 請按下 119
思念像道舊傷口 撕裂著無法癒合
就別再 火上加油

我用這靈魂換你的自由 只要你快樂我也就快樂
不管再苦或再難 我都會忍受
宿命是道無情咒 讓人心碎到死 又無力解脫
快救我 快撲滅我一身的 火

我像是飛蛾撲火 绝不回頭 信守一切承諾
夠不夠種 說你愛我 Oh Yeah I’m gonna lose contr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