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5 20:15:53大副

我的异国乡愁

一直闹着回国,实在是想家,想那的风土人情,想那的吃喝玩乐。

盼呀盼,终于快走到尽头时,心开始隐隐地痛了,就这么走了吗,没有遗憾和留恋?不,那不是我的风格。

也许是思乡之情让我看不到这里的好,其实这里的青草蓝天白云,宁静清新精细,哪点不是我喜爱的呢。回国了就要很现实,要面对繁重的工作,复杂的人际关系,还有那污浊的空气,真的回家了,估计又要怀念英国的种种吧。就像我大学时想中学时的好,出国了又想大学时的好,人总是在不断追忆,却忽略了身边的景致。

迟早要回国,迟早会追忆我在英国的似水年华,所以让一切来的晚一些吧。


# 我准备明年2月再回国了,亲爱的朋友们,别想我太多哟,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