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7 21:12:00大副

圣诞卡里的感动

圣诞前期了, 去年的圣诞过的平平淡淡,今年也就不期望有什么感动了。只是一帮朋友,几杯酒,一番闲聊,日子就这么过了吧?然而花相似的今天,我却了有人不同的感动。陆陆续续的收到了很多朋友的圣诞贺卡,都是洋洋洒洒的一大片心情和祝福。或是毕业的离愁别绪,或是源于新环境的兴奋,更有对我的感激。

原本以为朋友只是口头禅,在自己失魂落魄时所希望的那些小小的安慰和关心只是奢求,大家都是各忙各的,谁能照顾我的感受?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也就心安理得的去做自己的事情了。如今,那么多的祝福,那么多的真心,才知道朋友没有忘了你,只是关心在心里,不一定要说出来,表达有很多方式,他们的方式是沉默中的那一抹为你皱起的眉,不是朋友不关心,是自己不细心。

真的要谢谢这些节日,让人与人走得更近,让我知道,原来我是那么的幸福。

圣诞快乐,我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