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1:43:59小寶貝

來了...熱呼呼

很久沒打了
發現我很懶~~
昨天把連結用一用就懶的打了
都在看別人的網誌和留言
最近事情頗多

上次星期三國慶日放掉了英文和經濟
整個很高興
因為經濟是聽不懂
英文是聽了也白聽
想跑去佑佑那ㄧ班聽
覺得這樣才有收穫
他們的老師很認真
我們不知道是什麼
經濟感覺上是說
不是敎的不好
是跟不上嗎還是認為我們太聰明??

之前想要去上多益班
結果名額滿了
有點過分
因為我們班好晚才知道這消息
只好問佩齡上了些什麼

微積分我覺得我完了
老師是個白目
真的是〝隨便交交〞
我是那種數學聽不懂就抓狂的人
最近超級頭痛
想回去問捷登
結果出國
不順!!
唉~問我們班的高中生好了
要搞懂啊!!

我覺得我們班的雄寶很好笑
整個在她身邊就會很開心的感覺
不過還是沒有跟他很熟耶:(
要多多認識!!
覺得他是開心果


今天又跑去練校歌和自選曲了
還巧遇到大舌
整個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開心!?
哈可能真的是〝老同學〞
很有親切感
而且昨天還跟他大聊天
他是來考英檢的

剛開始練自選曲
又不小心被抽到〝跳舞〞
整個衰~
每次都會抽到我
我又要跑大隊接力了
我不想再跌倒阿!> <
差一點就要搶跑道的第三棒..
整個傻眼
我會搶跑道嗎
不被撞飛就很好了
好險被換到後面了
呼呼
(題外話)
被抽到跳舞
整個是舞蹈白痴
所以跳起舞來真的像個白痴
好難過阿> <
身體不協調阿
昨天還特別輔導...
有點丟臉..

今天就ok
不過今天拍子有點對不起來
是發生了靈異事件了吧
校歌跟自選曲要發霉了
禮拜一要帶要穿的衣服褲子
可以就直接穿了嗎?

要考試了好煩
不過比賽完就空虛了吧~

最近又認識了許多人
要再加油!
對別人說也對我自己說
雖然自己也會想很多
會覺得怎麼都沒交到朋友
不過放輕鬆才剛始是正常
就像大舌說的
日久見人心嘛
微笑只是把嘴巴稍微上揚
也對我自己說!

最近看星光幫練舞
我也要像他們一樣

星光大道開始愈來愈好看了
真棒



上一篇:撞球小妞!?

下一篇:新電腦

小寶貝 2007-10-18 13:31:04

sorry啦
馬上改阿!!

哈 熊 2007-10-16 21:41:19

什麼 !~你打錯字了啦 你!是&quot熊&quot寶 ok!!
哈!! 明天是正式比賽
加油囉!!動作加大點!!

2007-10-15 21:46:47

誰是jump2003阿??
哈!舞王?
不是才跳那麼ㄧ下下嗎??
你交我王心凌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