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8:02:52夢食見聞 Destiny

死亡邂逅X靈魂方程式

這天,我碰上了他,那個男孩,那個,名叫黑羽的男孩

這場戰役,我失去了我很親的朋友杏鳳,她是我小時的玩伴,很喜歡杏仁花,那雪白花朵,象徵一個個希望,她就像杏仁花一般,常常帶給痛苦的我希望,把我的痛苦趕走,她像一隻營火蟲,帶給上戰場的戰士希望,她只是個醫療隊的護士,實在很難想像,她竟然會上戰場,用纖細的手拿起沉重的劍殺敵。
這一天,我們一如往常的上戰場,大家殺敵,受傷是難免的,可是,這天的我反常的被打掉劍,魔族毫不留情的朝我身上揮刀,我閉上眼睛,準備迎接死亡,遲遲未來的疼痛,使我睜開眼睛,我只看見杏鳳倒在我面前,身上噴出鮮血,溫熱的紅色液體染紅的的雙手,這是我第一次對血感到如此慌恐害怕,死、死、死,我腦海中只有這一個字,她遞給我我的劍,咧嘴一笑,隨即昏了過去,我本能想喚醒她,可是,我受的訓練可不同意,這是戰場,不是醫院,我沒時間關心死者,我只能,拿起劍繼續殺敵,這不是選擇,而是命令,我排除雜念,告訴自己,我在戰場,我必須,奮力殺敵,為了活下去。

戰役結束了,我走到杏鳳的身邊,她早已斷氣,我落下淚水,在屍橫遍野戰場上哭了許久,替為我而死的朋友流淚,我感到悲哀,但是,我想到,這種情形,一定會重複發生,心一次又一次的受傷,流淚,但是,到最後,我還能哭的出來嗎?心開始自衛,讓自己遠離心痛,那時,我就再也哭不出來了,這時的我,深深高興我還能哭,也害怕,不能再哭泣的我出現。
夕陽西下,餘光一點點的消失在地平線上,我看著朋友的屍體,儘管接受了她的死,心靈和肉體卻不聽使喚,無法動彈,一雙溫暖的手拍了拍我的肩膀,我轉過頭,是個陌生的臉孔,但是,確有說不出的熟悉感,總覺得好像似曾相識,他說話了:「是女生就該有氣質一點,不要呆呆的站著,還拿劍勒!殺人魔啊!」我瞪著他,我不削的說:「可笑至極,我的事你管不著,快滾吧!小心我一刀砍了你,我們妖族可不是那麼好欺負的,別以為我們會善待旅客,快走吧!」這種說話不用大腦的人,我最看不貫了,偏偏他又說話了:「不要威脅別人,看你長得蠻清秀,別一口毒話,阿姨,會沒男人喜歡的,小心變成老處女啊!」「給我閉嘴!」一股怒氣衝上腦門,我巴不得能一拳揍下去,但是,看似菜鳥的他,身手不錯,一個轉身就躲過了,還大聲叫道:「婆婆,加油啊!反應太慢了!」「夠了!我受夠你的羞辱了!」我拔出劍,和他廝殺起來,他輕鬆的躲過了,彷彿在跳舞一般輕盈,他擋下我的劍,伸手打掉我的劍,他說:「我的名子叫黑羽,我沒有敵意,別攻擊我啦!」他攤開雙手表示自己沒有說謊,他拾起劍交還給我,映在我雙眸中的懷疑的眼神,漸漸消失,我不想對這個陌生人表達善意,把劍插入劍鞘,轉身離開了墓地,回到妖族的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