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5 20:55:36悠 茵

【毛+櫻賀】世界之下的我們 《章之五》




月亮高掛,三月的風依舊有些許涼意,讓櫻忍不住將自己更是縮進了佐助的懷抱裡。


櫻小手緊緊抓著佐助的衣服,嬌小的身子蜷縮在佐助懷裡,佐助的手強而有力的圈著她,粉色的長髮絲穿過他倆的身子,隨著風快速擺動著。


鳴人在一旁俐落的穿梭在森林處,一手搭上上方的樹幹,順著力道把自己往前甩到前方的樹上,瞧著佐助抱著櫻也很快的追上自己的速度,他湛藍色的眸子重新看向前方,「嘛,希望他們平安無事。」


佐助微微頷首,垂眸看著懷裡的櫻,她微微苦著小臉,羽睫淺淺的掀起看著前方黑幕的森林,「櫻?」


櫻微微嘆了口氣,小臉蛋抬起看著佐助,「我正在努力解開我體內的查克拉運作。」她可是醫療忍者,即使被下了藥,她也有辦法解決,不過——需要花點時間,這就是為什麼她被佐助抱著,她專心調理。「不過身體的變化貌似只能等時間了。」


「恩。」瞧著櫻因為為了配合身體大小,而把自己的衣服捲的捲,綁起的綁起,反而曝露在外的肌膚似乎更多了,想想忍不住大手就更把櫻抱緊,讓黑色的披風緊緊裹住嬌小的她。


鳴人靜靜的回眸,撇眼看著佐助與櫻細小的互動,他最後忍不住的緩緩拉起一抹欣慰的笑容。

還記得,當時在十二歲的時候,他們也是這樣一起行動。唯一不同的,就是他們的心境與以前不同了。


望著如今的佐助黑眸總是注意著櫻,而櫻也不如同以往的更加的堅強美麗。藍色的眸子閃爍著一絲釋然,更多的是感動,還有不捨。忍不住的,他緩緩開了口,「嘛,沒想到我們也還有機會三人一起出任務呢。」


櫻怔怔,重新抬起頭看著鳴人,不忘繼續在體內運轉查克拉,似乎感受到一絲絲查克拉慢慢的回覆,估計自己的方向對了。櫻忍不住紅唇勾起,小臉蛋嬌笑著,「嘻嘻,誰叫你這位火影候補這麼忙。」


「嘿嘿。」鳴人忍不住揉了揉自己鼻子,他降下了速度讓自己與佐助平行前進,微微垂眸對上櫻投射過來的一雙翠綠色的眼睛,他大手忍不住揉了揉櫻的腦袋,「櫻醬,真是太好了呢。」


「?」櫻愣愣,抬眼看著鳴人的笑容,正想開口說些什麼,佐助的聲音先一步地打斷了櫻。


「別聊天了。」佐助把櫻重新抱好後,他們三人抬起頭看著眼前高聳的建築物。「我們到了。」




嗚...頭痛...


月讀櫻慢慢恢復了意識,緩緩睜開朦朧的碧眸,眼前四周還一片模糊,而脖子上的開始傳來的疼痛讓自己蹙眉了一會,才想起自己在被抓走的半路上被打昏...被打昏?對了,他們變小了...還使不出查克拉...該死。


月讀櫻伸出小手摸上了頸子背後,按住了一直刺痛的部位似乎有些壓抑住了這股疼痛。正準備抬眼看看四處,恰拉助率先蹲到了自己身前,熟悉的十二歲臉蛋帶著不如年紀的黑眸,玄黑色好看的眸子正印著自己吃驚的臉龐,薄唇微微勾起,「呦,醒了?」


「你怎麼在這裡?」看了與自己不差三公分距離的恰拉助,月讀櫻忍不住後退拉開兩人距離,視線些微往下撇,她更是皺著眉頭,「你怎麼沒穿衣服!」


恰拉助毫不在意樱的反應,如果是這世界的櫻肯定已經一臉臉紅了吧。恩,恰拉助拉起一抹微笑,指了指月讀櫻身上的衣服,「總不能讓你著涼吧?」


「啊,謝謝...」原來恰拉助偶爾還是挺貼心的,月讀櫻心裡面萌生了小小的溫暖,然而下一秒這份溫暖就瞬間熄滅,她止住差點勾起的嘴角,正色的瞇起眼睛,「是誰替我穿衣服的?」


恰拉助微微挑眉,笑容彷彿變成了曖昧的弧度,看著月讀櫻圓滾滾的臉蛋很是可愛,忍不住指頭彈了月讀櫻的鼻尖,「你說呢?小貓咪。」


「可惡。」這不是都被看光了?再怎樣冷靜的女人,此時都忽然覺得難堪不已。月讀櫻的小臉上也忍不住有些微紅,這不就意味著她被恰拉助給都看光光了嘛?


看見難得月讀櫻這樣害躁,小手抓著自己灰色的衣裳,衣裳說到底還是比月讀櫻大好多,一穿在月讀櫻身上把櫻顯得更加嬌小,長髮披散在肩膀上,看起來多麽的處處可憐,連一向花心聞名的恰拉助也心軟放低姿態的安慰著,「放心,咱們都是十二歲的身體,喏,都是平的有什麼可以看?」


「你說什麼“平”的?」月讀櫻冷冷的抬眼一瞪。

「噢,我是說我的胸肌,恩,肌肉。」


「嗯哼。」月讀櫻撇過頭,氣的鼓起臉頰不理他。


「嘛,我們也被關到這間房間裡,」恰拉助無奈一笑,精緻又稚氣的臉蛋抬眼環視了房間一圈,看似無所謂的說著,「本以為會被關進牢裡什麼的,看來對方也並非想傷害我們?」


月讀櫻重新整理好思緒,深深的吸口氣,眼眸間已經換上了正色,「一開始我以為目標是你,看起來是“我們”兩個人,不過說實在,有什麼事情不能找這世界的我們就好了?」


「譬如說血繼限界?」恩,不過櫻沒有啊,恰拉助想了想,又補了一句,「又譬如...有人想找我們“代替”他們?」


代替?


月讀櫻忍不住沈思,沒有錯——完全跟這世界毫無關係的他們,如果不是為了血緣,她實在想不到任何理由要“指定”他們。如果是為了某個目的而需要月讀世界的人,那也不一定非他們不可。


從機器的碎片來分析,看來對方一直都是在製造與兩個世界融合的可能性,而且一達成目的就立刻銷毀的情況來看,也許就是怕被發現。而碎片純粹是他們因為馬上趕到無法清理乾淨吧。


看來這個機器,雖然能成功連結兩個世界融合,也許甚至可以追蹤要抓的人的位置,不過始終無法百分百把指定的對象給送過來吧。恩,不過他們世界裡在這段期間並沒有傳出大量失蹤的事情,也許對方是把人送回了月讀世界。


看來對方還是有點良心的,不過說起來也只是為了以防萬一被人發現他們的行為吧。

畢竟失蹤報告一旦多起來,他們這樣偷偷做實驗的事情更容易東窗事發。


結論就是,對方目標是把他們弄到這個世界來“代替”這世界的佐助跟小櫻?


——可是為什麼呢?


就在月讀櫻思忖的同時,恰拉助黑潭色的眸子靜靜的看著她,彷彿是在欣賞一幅美麗的畫一般審似著,最後徐徐的開了口,「呐,小貓咪,生日快樂。」


「啊?生日?」月讀櫻怔怔,最後像是想起什麼的喔了一聲,望了眼窗外的天空,似乎是過了半夜十二點了,這才點了點頭,「對哦,今天是我生日呢。」


恰拉助早意料到了,眼前的櫻對於自己的事情總是特別不在意。「嘛,如果我們能回去了——跟我交往如何?」


「跟你交往?才不要呢,你這麼花心。」月讀櫻忍不住皺下眉頭,忍不住揮了揮小手,「再說,現在應該是想怎麼逃出去吧?」


「既然他們敢把我們放在這,就表示確定我們逃不出去不是嗎?」恰拉助始終保持著笑容,他不會說在月讀櫻還昏迷的期間已經試過了所有方法了,畢竟沒有查克拉的他們,被關在一個設有結界的屋子裡怎樣都逃不出去的,「怎樣?櫻你就答應我吧?」


月讀櫻洩氣的嘆了口氣,重新抬起眼看著眼前的恰拉助,那一張俊俏的臉蛋如今添增了些許稚氣,一不小心恍神總是讓她想起當時剛組成第七班的事情。


她了解恰拉助,就如同恰拉助也了解自己一樣。畢竟從當時就一直成為夥伴到了今天,即使現在的恰拉助依舊像是平常的微笑,她能感覺到恰拉助話裡頭的認真,可是她...「佐助,我——」


「呐,我可不想聽到拒絕哦。」恰拉助止住了月讀櫻想繼續說的話,「如果櫻希望我只屬於你的話,我也是能做到的哦?」


「什麼鬼話,你改變了就不是你了好麼?」

「說的也是吶。」恰拉助無奈的笑了笑,忍不住伸出手捏了捏月讀櫻的臉頰,「櫻還真是溫柔。」


「誰溫柔了——」正準備拍掉恰拉助的手,忽然一道聲音打斷了他們。

「喂喂,誰准你們談情說愛了?」


忽然一名女子冷冷地說道,打破了月讀櫻與恰拉助有些曖昧的氣氛,月讀櫻率先反應回來看向門口,只見一名身穿紅色華服的貴族女人,打扮的十分美艷,也在嘴唇上塗了象徵貴氣的紅色,把黑髮浮誇的攀了起來。


而女子身旁則站著一名戴著眼硬的三十初頭的男子,身穿著白色衣袍,唯唯是諾的幫女子開著門。這兩個彷彿完全不同世界的人站在一起,顯得十分滑稽。


「嗯哼。」女子嫌惡的撇了眼一旁的男子,「科學家就是不懂禮儀。」


不理會男子身上閃過的一抹難堪,女子重新回過頭,居高臨下的看著兩個嬌小的人兒,完美的勾起嘴角,「嘛,砸大錢把你們弄來也算是值得了。」


一邊說著,一邊跺著高根鞋走到兩人身前,最後彎下了腰盯著恰拉助,食指微微頂住了恰拉助的下巴,「而你,也總算是屬於我的了。」


月讀櫻櫻愣了愣,聽到這女子的話語後,下意識的拖著嬌小的身體擋在了恰拉助身前,碧綠色的眸子怒瞪著眼前的女人,然而小手卻被恰拉助抓住,被恰拉助輕輕的拉到了自己的身後。


「恩——我是很喜歡女生,」恰拉助並沒有後退閃躲眼前的大臉,那女人正用著那雙邪魅的眼睛審視著自己,他帥氣的小臉蛋微微拉起笑容,「但是我對有戀童僻的大姐姐可沒興趣哦?」


女人的臉色似乎一瞬間變了蒼白,但是下一秒她又重新掛回了那虛假的笑容,大手忽然捏住了恰拉助的臉,迷惑的口氣輕聲說著,「佐助君可不會說這種話哦。」


佐助?月讀櫻聽聞,不滿的抿緊了小嘴。


「說起來,我還奇怪呢,怎麼不管是這個世界還是月讀世界,春野櫻跟佐助君都有關係呢?」女人微微蹙起娥眉,即使面帶笑容卻絲毫沒有任何笑意,捏著恰拉助臉的手,指甲都似乎陷近了他的臉頰裡,「真是,我花了這麼多錢,還得再花一筆錢徹底改造你麼?」


「少瞎說了!佐助可不會變成你想要的“佐助”!」簡直是聽到讓人火大,月讀櫻倏低就明白眼前的女人的意圖——八成就是喜歡上這世界的佐助,但是這世界的佐助不可能屬於她,就連武力也得不到,所以就特意的把月讀世界的他們叫來?


月讀櫻果斷的把恰拉助拉到自己身旁,迫使女人放開了恰拉助的臉蛋,瞧著女人不悅的蹙眉,月讀櫻也眯起眸子冷道,「為了這種無聊的理由,你就花錢製造這種機器弄出這樣的混亂?」


「為何不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慾望,少拿你的偉大主義來衡量我的需求。」女人冷哼,似乎有些被激怒了,譏笑了起來,紅唇勾起了醜陋的角度,「春野櫻,你就不想想,你為何會在這裡,以為我抓你來也只是好玩麼?」


怎麼可能沒想過,月讀櫻齒貝微微咬著下唇,充滿警戒的眸子瞪著眼前的女人,一語不發。


「對這世界的春野櫻下手太難,先不提是否強不強,光是漩渦鳴人和佐助君在就不可能抓到她。」女人微微偏頭,伸起了修長的指頭彈了指,立馬有兩個身穿黑衣的男子閃現出現,她輕柔的聲音繼續說著,「遠處那名科學家,需要你的身體和靈魂呢。」


月讀櫻的臉色有些疑惑,而女子似乎也享受起了這樣的快感,忍不住用指頭勾起了月讀櫻滑落在肩膀上被月光打得發亮的髮絲,「他想念他的妻子,總需要活體復活——再說,我想看你死。」


「還真是不得了的生日禮物啊。」用力甩掉了碰著自己髮兒的手,碧眸瞧著女人似乎臉色有些扭曲,她重新站好,如同秒是一般的望著他們兩個,最後雙手插在胸前,冷哼了一聲,「把春野櫻給抓起來。」


「嘖!」恰拉助立馬把月讀櫻扯回自己背後,可是小孩子的力氣怎可能贏的過忍者?他立馬被反手控制住了雙手,瞧著月讀櫻也被另個黑衣人給抓起,他拚命掙扎只讓自己被抓住的手腕更加泛紅,疼痛讓他緊咬牙關。


「可惡,給我放手!」今天怎麼老被人抓,月讀櫻的雙手被黑衣人扣住,她就如同被吊起來一樣,氣得她雙腳亂揮,可是她踢不到黑衣人,只讓身上的粉髮更加凌亂,碧綠色的眸子狠狠瞪著那紅色華服的女人,「你們會後悔的!」


「呵呵,」女人滿意地刮起笑容,紅色的嘴唇抿起一抹高傲的角度,她垂眸冷冷的道,「我會好好欣賞你死去的容顏,看著你蛻變成另個女人,而佐助君——」


「我要你親眼目睹她的死。」





後記:


我估計再兩章左右結束,哈哈,這篇比較沒啥搞笑或者甜的,不過基本上也不會虐拉嘻嘻。是有一點點短,不過最近實在在忙太多事情惹TAT,請各位原諒!當時還在擔心會不會這篇文章要更新到佐助生日哩哈哈哈。


最近在努力跟毛用同人本,還忘到時候大家的支持啊(說起來我還沒回覆誒,抱歉)


免費小遊戲 2016-05-19 16:59:35

推推~http://avsex6av.com

吃喝玩樂 2016-04-21 19:11:10

推推http://avsex7av.com

布丁♥ 2016-04-11 18:22:01

雖然說這是賀文
有點搞笑或是怎樣的
只是看到這樣的賀文讓人覺得很有趣阿
就算是搞笑成分居多也沒關係XD
讓人可以引發共鳴顆顆
不過看到女人說的話
就覺得這是什麼邪惡的想法

加油悠茵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賀文就該是甜到嚇死人變胖的節奏哈哈哈
我好像滿常寫搞笑的(以前
說起來現在都專注於寫那篇娥娥
哈哈哈
2016-04-11 22:5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