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02:09:59悠 茵

【佐櫻】情人節 × 追 ∥完

【佐櫻】

「以前的我,都只希望佐助君能回頭看看我。」

「現在,我只是想和他並肩一起努力。」



她,春野櫻,並沒有多大的改變。

此話說回來,她還是一樣有暴力傾向,一讀書還是很用功,還是很愛美,也還是很愛著佐助。

只是,臉上的微笑遮掩的或許太過完美,已經沒有人看得出來而已了吧。

或許這是她改變的地方吧。

從以前總是希望佐助能回頭照顧自己,卻又驕傲的教訓著鳴人,或許認為自己是寶,也又或許認為自已像公主一樣深深的被保護著。

她品嘗著他們的保護,微笑著享受著他們的疼愛。

他也總是犀利的罵她,總是罵得讓她很沮喪;只是,每當當遇到危險時,他是最毫不猶豫擋在她身前的男孩子。

佐助。


她喃喃自語念著他的名,低頭望著手上的第七班合照,帶點了陳舊。她白皙的手指撫過四人,在黑髮男子的臉上畫上了一弧輪廓。


好想你。


從什麼時候開始,也從什麼時候她想要和他在一起她已經忘記了。不是說以前的愛慕就不想在一起,而是說從前這樣單純的喜歡他,從什麼時候她已經深深的看不清楚前方了。

中忍考試的時候,對於大蛇丸的攻擊,第一次見識到了恐懼。她很清楚自己是個拖油瓶,總是讓佐助分心的照顧自己……即使他很害怕,但是他依舊沒有甩下她一個人。

第一次看到佐助懼怕的眼神,一瞬間深深的打動了自己──悶悶的,痛痛的。或許自己是太渺小了,又或許發現自己不能並肩站在那身旁幫助他,就連最後,她似乎一點忙都沒幫上。

從那時候,看著鳴人和佐助華麗的和大蛇丸打,看著佐助最後換上了那雙血輪眼為了保護他們而認真奮鬥的樣子,她一時之間覺得自己或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大蛇丸說,佐助會去找他。

是不是意味著,佐助將會離開她,再也不會擋在她身前保護著她,也再也不會用那雙玄眸看著她?

望著正發著高燒的兩人,她擔心的顫抖著身體,卻無可奈何。

想改變這一切,卻單單連觸碰都覺得恐懼。


吶,原來,我是這麼的毫無用處。


第一次深深覺得,被人保護,感覺居然是那麼的不好受。



她想改變,卻不知道從哪裡改變。

她想保護他們,卻連自己擅長的特殊忍術任何一個都不會。

只是個好普通好普通的女孩子。


她和音忍打了起來,就連剛開始她都恐懼的發抖,想大喊救命,卻連齒貝要張開都難。隨著音忍一步步的接近,她卻是一點點的落入深淵一樣。

李卻來救她了。

看著李毫不猶豫的攻擊著音忍,看著李這樣的保護自己,讓她真的覺得很感動,卻同時卻很難過。

到頭來,自己只有被保護的份嘛?

李被打倒了,就連自己也被敵人抓住了。

她的淚潰堤了。

不是因為恐懼死亡,而是因為到最後毫無用處。

………真的,真的就這樣什麼都沒做嘛?



她鼓起了勇氣,割斷了自己的長髮。

緩緩站起來,想著過去的自己。


吶,我不想再被別人保護了。

吶,所以好好的往前走吧。

吶,讓我追上你們吧。

追上你吧。


佐助。




或許到最後,又或許直到佐助離開,自己都還是在他的羽翼下吧。

中忍考試時,即使自己鼓起勇氣,實力也不可能又一瞬間就提升了。

在最危險的時候,他還是保護了她了。

就連跟我愛羅一戰,他甚至還想要犧牲自己。

或許來說,佐助的想法,真的很難猜測吧。


他卻離開了。

就跟大蛇丸說的一樣,他要去找大蛇丸,為了能力,不擇手段。


已經無法回頭了。

他說,從他的眼裡,她能看見他的無奈,看見他的執著,看見他的掙扎,更是看見他的痛苦。

復仇,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當然是了,佐助這幾年來是為了這目的而活著,為了這目的而努力,又為了這目的把靈魂都出賣了,她的一句話,哪可能改變了他這麼多年的決心呢?

她只是,不想要他這麼快就離她而去。

心裡頭其實知道會有這天的來臨,卻沒想到,發生的居然這麼快。快的她有點不敢相信,快的她到現在還沉醉在自己的夢裡。

他就這樣走了,為了他的留念。


而她,卻只能在原地停留。


好不容易追上了些許腳步,又拉出了些許距離。

距離,真的隨著他的離開,拉長了。


但是或許,這樣的打擊反而讓自己的決心更加堅強了。

她想追上他的腳步,也總有一天,她追得上吧。

不要總是讓他回頭擔心著自己,也不要總是停留在原地獨自哭泣。

她想觸碰他的指尖,她想握起他的手。

也只是想,並肩的走在一起。


不要再跟在他身後了。




「以前的我,都只希望佐助君能回頭看看我。」

「現在,我只是想和他並肩一起努力。」



她說著,微笑著。

望著星空。




吶,所以安心的往前走吧。

總有一天會追上你的。






佐助。



 
 
 
 
 
 
 
 


※此篇為代發:
......................................
悠 (tina) → 懶 說:
我本人只有回台灣才能上PCHOME了= =
悠 (tina) → 懶 說:
學校把我的報台封鎖了
......................................
SO~別在催說怎麼都沒發文了,
她也不是願意的,況且她也有功課要做,
並不是隨時都有時間可以打文,
喜歡看悠文章的讀者們就將心比心一下吧,
再多些鼓勵、多些關照才能讓悠更有動力打文!!
畢竟最近的漫畫讓我們大大失望ˊˋ

留言吧!!!
別因為是我代發的就不留言呀QAQ
悠還是可以看得到大家的留言,但就是不能登入ˊ   ˋ
所以接下來的文章到悠回來台灣之前都由我來代發~
一個小小的留言也能讓悠心情大增的!!>ˇ<P
Thanks!                     
                   
                                                             秘書 涼
2009-04-28 15:47:22

加油阿
悠姐

小孟 2009-03-06 23:08:34

嗯嗯~孟會等喔!茵姐還記的我吧?

枕頭 2009-02-25 20:22:20

沒關係的~不論多久
小的永遠會在這等著悠大大回來
(話說小的潛水很久的說~)

這篇文章不失悠大的風格
還有更近ㄧ步的感覺
不愧是悠大~

悠大!!!!!!!!加油!!!!!
秘書大大!!!!!!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