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01:52:37悠 茵

【亂語】我說,香迷……(火影迷甚入)

    

  開頭要怎麼開頭我也不知道,不過我只是想說呢,這都只是我純屬的意見,難得我就站在中間立場不站佐櫻或站在佐香哪方面來講一下這件事情……。

  這篇文呢,主要是上次在櫻吧看到一篇帖子的留言,瞬間有很大的感觸,現在那帖子貌似已經被刪除了,然後於是我就打下了自己對這些事情的看法。

  就我個人而言,我沒有什麼特別討厭的火影人物,對於香呢,如果以佐櫻立場來說的話,我也是不會討厭她的,實際上我也挺喜歡她的,我只是純粹不喜歡她這樣對佐助……怎說,騷擾(?)。

  我不是那種意思啦,我是說,櫻一開始也跟香一樣啦,我也不能說些什麼,只是呢,我本身就不是很喜歡女孩子去倒貼男孩子,我會覺得那種女人真的很讓人看不起──我相信不少佐櫻迷或櫻迷,不能否認她們一開始看櫻也是有種這種感覺吧。

  但是隨著漫畫的劇情以及櫻的轉變,大家就是愛上了櫻的轉變還有堅強,而且她也不是單單只是喜歡佐助的外表或怎樣的,大家才會支持佐櫻和櫻,不是嗎?

  對於香我也是大概的看法,香迷支持香也有她們自己的理由,就如同我覺得香其實挺漂亮的,只是呢,如果香迷或佐香迷真的支持佐香阿或香,為什麼要去搞戰爭?(筆戰阿之類的)

  如果看清一點的話,佐櫻迷和佐鳴迷可是算是老派(?),我的意思是,打從漫畫一開始話就只有這兩大派(?)在那邊吵來吵去,現在多一個佐香就算了,只是想想看,佐香也是從哪裡開始才有的呢?我或許這樣說不好,但是我要說,佐香還沒有那種實力可以跟佐櫻或佐鳴狡辯。

  或許說得過分了一點,但是這也是事實。我不說原著,或許原著會讓佐香在一起也說不定,但是呢,在那之前事情還沒搞清楚前,佐香很明顯支持的人數不可能會很多的;光是說說香,因為她的出現有多少人討厭她。

  我是不討厭香的,但我能說大多數的人很討厭香,或許討厭香的人數還多的比討厭櫻的還要多,像這種高比例,自己鬧場不是就很好笑嗎?

  也不是說因為這樣就不去支持佐香,只是,老派(?)和新派(?)很明顯是誰會有利益,誰又會有損失不是嗎?

  要是我自己是香迷或者是佐香迷,我不會自己笨到去挑起戰爭……這好像說得太難聽嚕,我是要說,既然我支持我就守著我的本分去愛,不是為了讓其他MM們開心而假裝自己是櫻迷來道歉幹麻的,老實說真的很幼稚,而且又無聊。

  既然愛香就愛香,裝作櫻迷的身分東搞西搞誰也不開心,要是香迷知道有一個香迷這樣搞他們會高興嗎?而且又要跟櫻迷們吵,不是很像自掘墳墓嗎?

  既然愛就以香迷的身分出來發言,而不是串其他角色亂搞吧?

  再來談談佐助,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佐助這角色(其實基本上如果不是佐佐我才不喜歡火影呢= =),或許他塑造的就是太好了,而且標準那種讓人又愛又恨的腹黑善良耍性感小鬼,現在看看那種大眾配對佐助多少都會插一腳,真是歡迎到眼紅的忌妒。

  但是呢,對於佐助,大家都很清楚他的確是要一族復興……所以不少人一定會想說佐助會有很多女人,但是我要說……佐助是那種人嗎?

  或許我不曉得岸本到底會怎麼寫佐助所想的事情,更或許真的他以後會有很多女人,但是就以現在佐助的心裡,他很重視在他身旁的每一個人,就如同以前的第七班,還有現在的鷹小隊,他都重視的似乎比自己的命還重。

  他很珍惜自己身邊的人,那他還會去傷害自己身邊的人嗎?他拋下了第七班,第一個念頭不就是不想拖累也不想讓他的同伴都為了他而受傷阿。

  現在的鷹小隊,眼看也都是強人,佐助基本上可以不用太顧慮他們,所以才放心找他們作夥伴的不是嗎?只是意外還是意外,他的鷹小隊隊員出現傷害,他一樣拚命都想要救阿,又如同香,他一樣捨命救不是嗎?

  說他會有很多女人,香和櫻都是,這不是更不可能嗎?那我也可以說手鞠可能也是阿,天天也可能也是阿,這根本就不可能嘛。不是說佐助不會跟他們在一起,而是說,佐助不可能去用這種方式去傷害他珍惜的人阿。

  或許我們現在是不知道佐助心裡頭的想法(應該說是岸本),但是我們也不能說他不重視鳴人跟小櫻阿,也許他現在心裡頭只想著報復木葉,但是他真的會這麼傻嗎?

  那一次鷹小隊受很重傷的時候,佐助第一個念頭也就是想到第七班所以才捨命救鷹小隊,這不就表示他很重視第七班裡面的每一個人,也很重視鷹小隊每一個人。

  重視的話,還會傷害他們?當然我不可能說一點傷害都沒有,只是,他當然也希望把傷害拉到最低阿,不是嗎?

  兩個如果都變成是他的女人不就代表兩個女人都會受到傷害?

  鳴人更不用說啦,佐助當然也不會想傷害他,當然……現在的劇情不難預測佐助和鳴人現在是一定會打一場起來拉=。=不然鼬給鳴人能力就沒意義了。

  呃,畢竟感覺劇情有透露,如果佐助和鳴人真的打上一場,佐助心裡所想的事情真的會讓人有點難猜測,搞不好真的會亂抱女孩子回家,不過我想在那之前岸本應該會先被我暗殺(?)。

  扯遠了。

  再來就是香櫻之間的問題,其實基本上我還挺看好這兩個女孩子的,我很喜歡櫻,也很喜歡香──當然可能是因為我自己本身是支持佐櫻的關係,我喜歡香卻無法接受香黏著佐助這件事情。

  不過我既然說過要以中間立場來打,我就不會去靠哪一邊站。理智來說,眼下似乎是佐助和香很有曖昧,而櫻也跟鳴人很有曖昧,當然我是不知道岸本他那個腦袋在想什麼啦,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不是太過於這樣簡單吧。

  如果說櫻對鳴人心動我承認或許有可能,但是,我覺得──太快了。櫻和鳴人沒見面的兩年間,櫻愛的人還是佐助阿,她也許會想想鳴人,又或許想著鳴人對自己的好,但是……之前愛佐助愛的連命都不要一樣,突然轉而愛上鳴人這件事情實在有點……快。

  鳴人還是一樣,所以這人我就不多談嚕。那就說說佐助,基本上而言他現在是有嚴重的……嗯,戀兄癖,不過應該不影響他的……嗯,基本的擇偶條件……,很多人支持佐櫻,當然也是因為第一部他們有意無意抱來抱去幹麻的所以才多人支持。

  當然拉,佐鳴味也重的要命,第二部更不用說了,相反的鳴櫻第一部沒什麼感覺,反而第二部多到讓人有點驚訝。阿,當然,現在是要談佐助……,我說,雖然是不知道佐助如何看待櫻和鳴人,但是現在至少確定佐助很注重他們。

  不然他在救鷹小隊想著第七班的意義是什麼?所以呀,鳴人和櫻在佐助心中的地位,絕對不下於鷹小隊,或許還更高。畢竟誰都會珍惜最先在自己身邊的朋友,次才是鹰小隊吧。

  不是說佐助不注重鷹小隊,而是說,佐助建立鷹小隊的理由何在大家應該都沒忘記──要殺了鼬,所以需要強大的人。以利益先為條件而建立起來的組織,佐助也不可能會立即注重他隊友那麼多吧,至少不及於第七班。

  第七班和鷹小隊對佐助來說的確都很重要,但是他們卻是站在佐助心中不一樣的地方。就說櫻和香,兩個一樣都很重要的人,卻也一定是站在佐助心中不一樣的地方,當然他比較注重誰只有佐助自己最清楚。

  只是說,佐助是不可能不知道櫻喜歡他,然而他除了剛故事開頭幾次以外就沒有幾次是正面拒絕過櫻,也不是說他這樣就喜歡櫻,而是說,這表示他算是認同了櫻的存在,以一個夥伴,又或許是以……阿哈哈,不管怎樣,佐助很重視櫻一定是一個事實。

  但是這個事實如果就這樣被剛出現不久的香奪走,不管是誰都會覺得太快吧,一個沒出現幾次的女人如果就這樣可以讓佐助喜歡上她,那櫻和他兩人曾經一起生死徘徊這樣的夥伴還相處這麼久都比不上,有點……扯。

  當然不是說佐香就不能在一起,只是說,如果他們要在一起,就至少要給我們一個香配的上佐助的理由吧。也不能說配的上,至少是要有種我們覺得可以接受,信服她這種感覺。

  當然我也沒說因為這樣所以佐櫻最適合在一起,佐櫻當然還是有不利的因素阿,就例如說,第二部他們見面和講話次數屈指可數,而且又很明顯櫻對鳴人的心動還有佐助和香的關係,有種岸本想把佐助和櫻分開的感覺。

  阿,當然不是說他們在一起過拉XDD,我的意思是,可能佐櫻支持者多到他有點想像不到,給我們一點打擊(?),也不是這樣說,可能只是想減少佐櫻人數也說不定喔。

  但不管怎樣啦,誰跟誰在一起只有漫畫最後一集才會知道,搞不好最後根本就沒有誰跟誰在一起哩,畢竟是少年漫畫阿,結局搞不好就是佐助和鳴人合好了,兩人互相微笑握手,接著就ending了。

我覺得我扯遠太多了,總歸,這篇打出來只是想要對香迷說……你們依舊可以支持你們最愛的配對,也可以去喜歡你們所愛的角色,只是,不要因為你們喜歡而去挑戰別人,這樣很讓人不舒服。

  PS 當然也不是說我們這些火影迷就沒有小白,所以在此也是對一些小白們說的,支持愛的配對就支持,只是要有分寸,不要隨便去招惹別人吧,不管是櫻迷,佐櫻迷,佐鳴迷,佐迷還是鳴迷還是什麼的都一樣,守好自己愛的配對,不就是最好的支持嗎?

  終於打完了,謝謝。(笑)

  如果各位看了此文有自己的想法,歡迎也寫下來自己的看法,但是!我嚴重警告不准有筆戰,不准有攻擊性的留言,不然我一律刪除,絕不寬容!
靜。君 2009-02-14 18:07:32

其實說老實話,一開始我很討厭小櫻,她對佐助的死纏爛打,對鳴人的不削一開始讓我很火大,可是到中間看見小櫻為了保護將自己最愛的長髮割斷,那一段我就將以前的成見給拋棄了,她的毅力與決心深深的抓住了我的心。

而佐助其實就跟其他的四角戀很像,是被愛的那個,小櫻則是付出,鳴人也一樣,雛田也是。我們也很自然的將佐助跟小櫻,鳴人根雛田。

佐助離開村子時,我們始終抱持著,佐助會回來然後跟小櫻會有好結局,所以當香燐出現時我真的大受打擊,但我卻不會討厭她,反而覺得香燐跟以前的小櫻很相似〈可能是我多疑吧〉,但我卻有篤定佐助不會愛上香燐的把握,可能是因為我把香燐和2年半前的小櫻想成一樣吧!!

不過,不管最後劇情怎麼發展我們都無法預測,只能等岸本揭曉結局。

在補充,對於筆戰我真的很不喜歡,明明都是喜歡同一個漫畫,只不過人物不同就需要筆戰嘛?!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人物,我們無法干涉別人更不能要求別人跟我們一樣,所以要接受不同的觀點,總歸一句,支持自己喜歡的人物也請不要干涉他人喜歡的。

唯唯 a 2009-02-07 20:29:03

我覺得悠大這篇實在是太有說服力了阿 !!!
我個人是佐櫻迷啦 ~
所以不太會理會佐香的文((遭香迷歐
不過 我要說的是 ,
當然啦 ~
每個人都有自己支持的對象嘛 !!
所以本來就不用去有所謂的筆戰啦 ...

雖然說
我是很想叫岸本寫佐櫻的結局啦 ...
不過我想 ,
岸本應該會給我們火影迷有最好的交代吧 !!!
=ˇ=

路人X 2009-02-06 13:32:24

對於自己所喜愛的角色,大家一定盡全力支持
但是沒必要挑起戰爭
不但會傷了別人,也會傷到自己
只要覺得喜歡,就支持吧
但是不喜歡,你可以不看,不需要說一些無聊的話(抱歉,在下覺得無聊)
不管是哪一個迷,請尊重別人
說過份點,不喜歡的就離開,不要說一些傷人的話,其他迷的心也會受傷

最後,我很喜歡火影這部動畫,


我希望不要有人為了它,到最後討厭它......


岸本也會給我們火影迷最好的交代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