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22:45:26悠 茵

【鳴雛/佐櫻】囚戀 《第三章 下》

       
 
 
《第三章之下》

不曉得櫻到底愛對方多深,深的連鳴人的真心也看不見。要不是櫻從頭到尾只當鳴人是夥伴,真不曉得自己到底有沒有機會和鳴人在一起。

『雛田,對於我,你還是最適合鳴人,你知道為什麼嗎?』

柔美的微笑,帶著美麗的唇線,她漂亮的碧眸望著天,長長的睫毛眨呀眨。

『因為你有包容力呀。我有的只是耐心……你知道嗎?我無法和鳴人在一起,不單單是因為他不吸引我,而是因為我們的個性無法契合。』

『但是妳可以……呵呵,或許很奇怪吧。不過我要說……請你陪在鳴人身邊,或許對你很殘忍……但是鳴人也只有你可以控制住呀。』

她劃出了笑痕,帶點了春天的歡笑,也帶動了周圍的氣氛。

櫻,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女子。

就連自己,也看的癡了。

櫻說,她自始自終只對她等待的人心動,就算那人已經變了,就算那人要來取走她的性命也無所謂,因為她的身心早在一開始就屬於他了。


那又為什麼,此時此刻,她現在要犧牲自己去防線呢?


不知道幾次想過要放棄了鳴人,因為受不了了鳴人眼中總是沒有自己,更受不了鳴人滿臉都是對櫻的期待;但是現在她努力過來了……即使不是很明顯,鳴人總算稍稍的注意到她………。

都是櫻鼓勵自己不要放棄的呀。


而如今,自己始終都無法為櫻做事情嗎?




「雛田。」


聽到男人的呼喚,雛田幾乎是打醒著自己從悲傷中回憶醒過來,漂亮乳白色的眼兒轉呀轉,紅唇微抿,「鳴………鳴人?」

男人走了過來,帶點了陰沉,但那雙眸依舊炯炯有神,只是添增了些許的不安。自從會議開完就立即回自己家整理好就要上戰場了,眼看木葉就要被敵方打垮了,甚至能說,不堪一擊了。

敵人的目的是什麼?為何要木葉夷為平地?不懂木葉到底得罪了對方什麼,就算知道了原因也無法挽回現在的局面──木葉要慘敗了。

不曉得對方用了什麼方法,確確實實的讓木葉已經垮了……並不是代表火影辦事不足,也並不是人手能力不足,而是對方早已摸清楚了木葉攻擊模式以及地形,讓他們木葉毫無反抗之地,只能做垂死的掙扎。

沒想到……真得這麼慘呀。


看著自己的丈夫正嚴肅的看著自己,難得正色的他望著自己時她反而感到失落……因為這一場戰爭,是誰是活誰也不知道呀。

以為只是小國的突襲,眼看……木葉能不能熬過這場戰爭都不曉得了……。

在家門前的長廊上,雛田抬起頭對上男人的雙眸,已經各自要出發的兩人,從剛才在整理行李時就一直默默不語,直到──直到他們都要動身離去。

「雛田,」他先打破了沉默,月光下他的髮絲他的臉龐帶著憂鬱,那雙藍眸此刻一點也不適合他,他不適合嚴肅呀。「你………你自己小心。」

聽到他關心自己的話語,讓自己當場傻楞的一般望著他,或許像是許久得不到憐愛的小狗得到主人的關心,一瞬間什麼戰爭都忘記了,只能征征的望著他。

鳴人煩躁的搔了搔頭,皺著眉像是猶豫許久一般,最後嘆了口氣淡淡道,磁性的聲音此刻帶滿了無奈,「你該死的不應該接受這個任務,你………哀!」

眨一眨眼,只明白下一秒她已經掉入了他的懷中,鼻尖聞到了屬於他身上的男性味道,他急促的鼻息噴在自己髮上,被環住溫暖的感覺讓她本來冰冷的身子暖暖上升,更不用說已經破碎的心了。

「鳴……鳴人君?」

「我已經事先幫你找到了敵方的總部………跟櫻一起走,她那條路是最安全、也最容易入侵敵方總部的地方……。」

他頓了頓,加重的懷抱妻子的力量,頭也埋在她的頸肩,雛田白皙的臉蛋帶上了粉紅,乳白色的眸子充滿不安的望著丈夫。

「我……呃,我會好好保護小櫻的……在、在我還沒去敵方總部前………。」或許多多少少還是知道鳴人惦記的是櫻,她有些酸澀的淡淡開口,然而此刻心中樣的甜蜜又和此心情不符合。

感覺到了男人身上的瞬間的顫抖,雛田本來有些開心的心情瞬間降低了許多。最後又化為自己痴痴的一笑………呵呵,沒有關係……至少鳴人開始注意自己了………。

「雛田,謝謝你。」

他沒有抬頭,只是擁緊了妻子,閉上了他湛藍的雙眼,似乎不想讓眼中的苦澀被其他人發現。

雛田只是靜靜的讓他抱著,小手微微擺上了他的腰際,沒有感覺到男人的反抗,她小心翼翼的擁回他,契合的身子更加貼近。

吶,就讓我享受一下溫柔吧。
至少………在失去以前。


雛田閉眼的一霎那,風突然又吹了過來,吹起了月光下閃動的長髮,吹起了兩個人相相依偎的心。

他抬起頭,在女人疑惑之際,緩緩勾起女人的下巴。
冰涼的唇覆上了女人的唇,帶著淡淡的憂傷。

時間彷彿靜止了,乳白色的眸下一秒緩緩闔起,享受男人帶給自己的溫柔,淚水卻忍不住潰堤下來,想到這一次的分開是否能再見到對方………都不曉得呀。

或許他們這些重要人員每天都必須去開會……只怕每次開會,又會發現又少一人在場了………。這種失落的心情,這種失去夥伴的心情……失去愛人的心情……她可是連嘗也不想呀。

鳴人………鳴人阿…………。


感覺到他的氣味離開,雛田這才緩緩睜開眸,望著男人那雙心疼的眼睛,第一次她在他眼裡看見了自己……她只能淡淡苦笑,顫抖的小手緩緩抓在男人暗部的衣款。


「鳴人君,你在乎我嗎?」

「我在乎你。」

他堅然的道。



「那………你喜歡我嗎?」

「我想,我喜歡你。」




「那你愛我嗎?」

望著他此時此刻抿緊唇的樣子,雛田只能艷然的給予一個微笑。

是呀,是呀。

她還是比不上小櫻。

即使鳴人開始在乎她、開始保護她、開始疼惜她、愛護她,她卻依舊比不上他心中的櫻……一個已經停留在他心底下很久很久的一個女孩子。

不過,沒有關係。

即使如此,她還是愛著他。



「鳴人,你曾經說,要跟我離婚……因為我也有愛的人,」雛田垂下眸,不願看著男人的神情,相信她,他的表情此時一定很困惑,「你知道嗎?我不是因為你是火影又或者利益而同意結婚的……我今生也只跟我愛的人結婚。」

「雛田……你………。」


「我走了。」

她苦澀的微笑,不等丈夫訝異的回應。
她已經跳離地面,瞬息著離開。



只剩下男人站在自家門前,月光陪伴著他。


 
 
 
 
 



後記:

  好吧,我承認這張鳴雛的圖有點老,但是老實說我覺得最適合現在這篇文章的感覺~~~所以就用嚕XDD(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我沒有很多鳴雛圖)

  第四章!!!佐佐終於出來拉XDDDD

  喔耶 我的小佐佐出來拉~~~(被佐迷PIA飛:誰是你的阿!)老實說之所以更新這篇文章呢,就是因為上一篇文還沒有打完呀ˊˇˋ

  阿!!話說,因為下禮拜我要大考了,會不會更新我不確定,所以我想先跟大家說請假一下,不要又說我消失了,我是要期末考了!期末考!><

  但是我很懶惰= =|||又不一定會讀書,所以還會看狀況而定更不更文,哈哈XDDDD

  總之,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謝謝ˇ!!
睹后 2009-01-28 01:49:57

喔,天啊!我等不及看佐助了!

ㄚ呆 2009-01-17 18:11:22

悠茵大大考試加油喔!!!!!
呆期待你下一篇大作喔!!!

版主回應
呵呵XD
我考試會加油的XDD
感謝支持ˇXDD
2009-01-22 02:04:26
阿櫻 2009-01-16 19:53:13

我會一直等待小佐出現的哈哈:))))
悠大要加油喔:)))
考試順利:D

***沒關西:)))
有找到PET的網址在跟我說
超級無敵霹靂謝謝妳:DDDDD

**我有留信箱:)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XDDD
對呀= =+
感覺不管怎樣的文佐助永遠都是主軸= =+
嘿嘿嘿嘿= =+

嗯嗯ˊˇˋ
我會繼續找的ˊˋ
之前準備考試ˊˋ 沒啥時間...
嗯嗯 好低
2009-01-22 02: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