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05:55:13悠 茵

【鳴雛/佐櫻】囚戀 《第二章》


 

 

            


 

 

《第二章》

 

她勾勒出美麗的笑容;

即使是充滿了寂寞;

卻依舊讓他貪戀不已。

 

 

 

 

櫻。

 

淡淡的一個字,勾勒出美麗的景象,順著風看向她的方向;名字就如同她本人,在櫻花飛舞的樹下,女孩淒美的身子駐足在那,配著那絕美的容貌。

 

雛田有時候會看到女孩的身影在那,總是眺望著遠方,也總是默默的寫著帶過去的文件。這是一幅安寧、卻感到些些的刺痛的畫。

 

自己深愛的丈夫,愛的人便是她。

 

她還記得以前以前,自己跟鳴人連話也談不上幾句,甚至連鳴人也不太清楚自己到底是誰,這女孩就已經在鳴人心裡駐足了好長的時間,直到現在也是不停息的在鳴人心中徘徊。

 

是吶是吶,鳴人真的很愛她,這份愛就如同自己愛著他一樣的濃烈、熾熱、痛苦,即使知道或許根本得不到回報,卻又偷偷的奢望著。

 

她不是不知道,現在的鳴人即使與自己同床共枕,那雙眸裝的卻只裝著櫻,她的微笑、她的眼淚、她的快樂和她的痛苦在他眼裡翻轉著,而卻看不到自己的身影。

 

以為時間長了,鳴人變會漸漸的注意到她的存在………就如同現在,即使他們結婚了,即使鳴人對她很溫柔,自己依舊贏不到鳴人的心吶。

 

 

他說,他真的很愛她,即使結婚了,也無法改變這個心情。

 

他說,雛田,對不起無法跟你真正的成家,可是我也不想傷害你………等風浪過去,可以離婚嗎?

 

他又說,我一定會完成你一個心願的………我只是不想你我都不開心……雛田也有喜歡的人對吧?

 

 

 

她只能苦澀的勾出嘴角,露出了笑容。

 

她沒有告訴鳴人自己心中的想法,只是喃喃的對自己唸著.

 

 

吶,你怎麼會知道我不開心呢?

而我唯一的心願,只是奢望你愛我而已。

………可是你辦不到吧?

 

這種好疼痛的心情難以訴說,常常疼得讓她蹲下身子哭泣著,常常讓自己一個人痛苦著。又在他回家的同時,露出了最艷麗的微笑。

 

她沒有辦法像井野和手鞠一樣,為了自己的幸福也敢開口說話。雛田垂下眸,本來望著窗外的乳白色眸子慢慢轉像眼前的文件。長髮披散在肩上,美麗的臉龐此時也是淡淡的淒涼。

 

她不會忘記的,當時第八班破裂的樣子。

 

或許鹿丸對於井野和手鞠之間的感情讓他迷網,本來該和手鞠在一起的他,自從聽說井野和祭要交往的事情,這份夥伴的感情轉變成了愛情,甚至不顧傷害手鞠也想把井野搶回來。

 

愛情,真的會讓人蒙蔽雙眼呢。

 

即使過了些年,鹿丸這才看開自己的想法;等鹿丸清醒時,手鞠早已離他而去;等鹿丸發現對於井野只是夥伴,只是捨不得她屬於別人,手鞠早已帶著破碎的心離開;等鹿丸發現自己愛的是手鞠時,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就算他是難得一見的天才,卻也會因為感情而失去了正確的判斷呀。

 

 

 

 

 

翻起,寫字,闔下。

 

雛田嘆了口氣,望著在桌子上依舊成堆的文件。

 

 

她………她也只是不希望會變成這樣的錯誤。

 

自己、鳴人和櫻都走著單向道,對著不知道是否可以回來的愛情期盼著、奢望著,就算知道這希望渺小的看不見,還是偷偷的守護著。

 

他們之間的關係已經夠複雜了吧。

 

 

苦笑著,明白如果她開了口奢求愛情,那麼這一場單純的三角戀恐怕也會演變成了四角戀吧。或許是很可笑的,但是此刻的她卻一點也笑不出來,卻只能笑著自己無法表達的愛情。

 

 

 

 

就例如說,自己已經不知道聽到多少遍鳴人對著櫻告白,同時間聽見自己夢想破碎的聲音,淚忍不住劃下,即使她的心已經死了。

 

「櫻,不管多久,我一定都會等你的。」

 

在那樹下,名為櫻的女孩抬起頭看著鳴人,碧綠色的眸子晶瑩剔透,印著男人成熟的臉龐,卻閃過一絲絲的落寞。

 

她拾起手,撫著男人俊逸的臉龐,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鳴人,我愛的人是佐助呀,而你也娶了雛田,怎麼還在說傻話呢。」

 

女孩的聲音飄忽在空氣之中,溫柔的氣息掃過三人空缺的角落,櫻她帶著寂寞的笑容,拒絕著鳴人一次又一次的追求。

 

 

吶,櫻真的很痴情吧。

 

即使過了這麼長達的時間,卻對鳴人的追求不為所動。她總是笑著拒絕他,也總是說著她心目中真正的所愛,即使知道鳴人心裡頭的苦澀,卻依舊說著事實。

 

被櫻愛的人很幸福吧,有一個女孩這樣守望著他。

不管時間流逝了多久,更不管他至今還會不會回頭。

 

 

 

「鳴人,放下我吧,我不希望成為你們的第三者。」

 

櫻好聽又輕柔的聲音傳進兩人的耳裡,她的眸印著是男人不回頭的孤獨身影,而鳴人在她心目中,只是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夥伴。

 

就因為是夥伴,所以才無法這麼的果斷拒絕吧。

 

 

「櫻,過不久……我會跟雛田離婚………就跟我在一起吧,就算你愛的是佐助,我也無所謂……櫻,我是認真的。」

 

風吹起男人的金黃色髮絲,那雙眸露出的堅定讓自己更加的心碎,指頭握著潔白的牆壁正微微顫抖著,她很明白自己又要不爭氣的哭了。

 

為了一個男人,她流了不知道多少次的淚水。

這場婚姻,真的是可笑至極不是嗎?

 

 

女孩並沒有因此而感動,依舊只是露出一貫的笑容。

 

 

 

 

「鳴人,你還不懂嗎?我已經不能走回頭路了。」

 

 

 

 

 

待續

 

 

後記:

 

  恩恩,這篇櫻櫻出來拉~~~~~(笑),佐佐還要再後面一點,not now~~~(奸笑) 而且話說,上一章不曉得為啥都不能換圖片,我也嘗試老半天失敗了我也不想嘗試了,這篇文章的圖片我也嘗試很多遍也很難出現圖片,現在有出現也不知道為什麼(狂汗)

 

  櫻櫻要癡情才王道啊阿阿啊!!!佐佐你也等著吧(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最近真的很爽,涼給我了做鼠標的軟體,我在拿到鼠標這軟體那一刻開始就開始埋頭苦做小佐XDDD 終於做出一套拉~~~~ 好可愛好可愛喔(羞羞)

 

  而且話說,為什麼我一直有種感覺,自從玄刃結束後,大家也都消失了= =|||是因為途中我有將近一個月消失了的關係嗎XDDD?哈哈哈哈哈(傻笑)

 

  總之,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我!感恩XD!

 

  

c.s.dk 2010-09-26 15:10:42

當我看留言到
大家都在只是在淺水
我就飛回了
上次看太晚
沒法回
拍謝哪~~

幻♀星☆ 2008-12-17 16:59:21

大大文筆真好!

我這個超不容易感動的人都快哭了>&quot<

版主回應
呵呵呵XDD
喜歡就好喜歡就好XDDD
2008-12-18 05:08:07
新月梧桐 2008-12-08 18:59:01

悠~~~~
好久不見了(撲)

櫻櫻真的好癡情呀(望)
我說,小佐阿~快回來吧!櫻櫻在等你阿!

悠的文章很好看ˇ
桐也很喜歡
SO~別擔心!
吶。悠姐姐要加油喔!
我們會支持妳的~~~

版主回應
呵呵呵XDD
真的很久不見呀呀呀ˇ(撲倒)

小佐還沒出現拉XDDD
嘿嘿嘿嘿XDDD

喜歡看就好XD
這樣我會有動力打文的(笑)
我會繼續努力的ˇ
謝謝支持!!
2008-12-18 05: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