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21:21:16悠 茵

【佐櫻】玄刃 爭權 《章之三十九》



「快!找到她!」

身後是一群想要捉她的士兵,在宮殿裡四處搜索想要找出她,只因為午夜要來了。

櫻早已攀出了窗外,走到了慢慢解凍的春池旁,碧綠色的眸子看著水漸漸的融化,化成一塊又一塊的碎冰。

她知道君王等不及要了她,所以想要那些士兵們立即抓起她。

櫻淡淡的望了一眼身後那美麗的宮殿,嘴角淺淺的拉起微笑。她不想被他們抓到,已經跑到了這池湖旁……但,這也只是自己的底限了。她不能再跑遠,如果她跑遠了,君王會以為她出了宮,那麼,接下來他會下令把宇智波家全殺了。

其實……如果佐助恢復記憶的話,那麼事情就另當別論了。恢復記憶的佐助,鐵定會記得自己曾經被君王陷害過,那麼,君王就算想用同一招讓佐助吞下藥也就不可能了。就算君王把自己當成把柄……呵,那時候她可能已經死了吧?

她不可能待到那個時候……因為,今天晚上就是決定生死的時候了……。


櫻慢慢懷中拿出了包囊,從裡頭翻出了一顆藥丸,緩緩的吞了進去。

不管怎麼說……既然這皇宮以後會是屬於佐助的,自己根本不想去破壞,也不想在濫殺無辜……又更何況,這些人是狼族的,不是自己的敵人。

感覺到藥丸開始鬆開了她的穴道,櫻知道她的武功正一點一點的回復著,雖然感覺並不明顯,但是以現在這樣的體力可以讓自己跑上一段時間。

再過一小時………就午夜了吧。

那麼,蠍有讓佐助吃下了解藥麼?

她不知道佐助會睡多久,但是……睡兩個時辰是必不了的。她用對了藥草,如果用成另外一種藥草,就算成功的讓佐助恢復記憶,卻可能要等上好幾個月,佐助也才會醒來。她雖然看對表是這樣的配方沒錯,但是她甚至不知道到底會不會成功。

但……也只能看天意了。


她不在乎自己………就如同佐助也不在乎他自己一樣………只想為了對方而活,自己的生命是因為他而有光彩……佐助不就是這樣麼?為了她……他就算冒著斷了臂也要跟大蛇丸打;冒著危險闖進蛇族就只是為了救她;幾乎犧牲自己就只為了救她出蠍族;而現在……也為了她,犧牲了自己的記憶。

如果自己在這時候還不願意犧牲自己,豈不是太對不起佐助了……也太對不起自己的感情了嗎?

她也愛佐助,也好想幫助佐助,卻從來沒有幫上忙,反而只有扯後腿的可能……就算在戰場上她可以幫助佐助打仗,可是緊要關頭時自己卻不斷的捅摟子。


她不可以這樣就死,如果只因為怕被君王侵犯而尋死,那麼只會讓佐助一個人在世上過的更苦;如果自己要死的話,她是不會要佐助恢復記憶的。




所以,她會活著。

不斷的逃跑。



她要那些人發現他們,而追著她跑,只要他們確定她還在宮中,那麼君王就不會下令把宇智波家給怎樣了。

但是……如果她被抓到了………那的確真的死路一條………。


如果自己因為過完午夜就要死了…………也只是一種威脅。她要蠍逼著佐助吞下了藥,不是因為自己的私心……而是,她只是單純的還想跟佐助在一起。

她對不起自己這樣威脅蠍……真的很對不起他……還要蠍犧牲形象的去阻止婚禮……這可能會遭到殺頭的……但是她還是要蠍這麼做。

蠍………請原諒我的任性……。



「找到了!在那裡!」

聽到身後的喧嘩聲,櫻淡淡的往後瞟了一眼,貓耳微微後擺,嘴角淡淡的露出微笑,看著身後那些人都包圍住了自己,櫻絲毫沒有害怕。

「不知各位大人找──」櫻還未說完,就看見那些士兵全部都立刻衝向自己,即使他們打算用劍來威脅自己,但櫻根本不害怕,因為她知道他們根本不敢傷了她。

因為她可是要給君王的,怎可能在自己身上留下疤痕呢?




而且………不是所有女人會因為有劍刃指著自己而嚇到腿軟發抖的。


櫻巧妙的跳上了屋頂,窈窕的身影在空中翻了三圈,衣服翩翩起舞似的隨著動作擺動,粉色的頭髮也隨著動作搖擺,那張絕美的臉蛋慢慢往下望著。

看見那些人全部都是吃驚似的看著自己,櫻忽略他們的眼中那不明顯的傾慕,只看見他們不可置信自己會武功!

櫻淡淡露出了微笑,雖然現在武功只回來兩分,但是足夠自己耍著他們玩………前提是,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櫻疾步拉開步伐,開始在屋頂上奔足,自己的心跳也異常加速。不是因為她開始跑起來的關係………而是────




意外。




這兩個字眼,讓她的心湖不安。








她是不是漏掉了什麼?







「該死。」

祭皺起眉頭看著一波又一波的人不怕死的衝進來,祭煩悶且急切的心情就越來越擴大,很明顯的,君王主要目的根本不是要殺了他,而是要他根本沒時間去救櫻。

君王知道他的武功的程度,所以知道宮裡根本沒人殺的死他,於是要人不斷的阻止他前進,即使是犧牲自己的人也要阻止他的前進………。然後,在自己最疲累的狀態下再派個武功稍微有些水平的把自己殺了。


祭把一人的肩膀穿過,刀拔出,血流下。


為了得到一個女人,以君王腦容量而言,這是個不錯的策劃,至少,還懂得要拖累他行程。但是這招會犧牲太多人了。


沒想到這老頭總是在有人威脅到自己時特別的機靈。





但是………再這樣下去,櫻真的會有危險。

因為他忘記告訴櫻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所以櫻………你千萬不要做傻事阿……………。



看到人不斷的繼續出來,祭臉上的表情也越來越陰森,甚至,他有些戾氣。看來………對方也打算要把他的體力給消耗完,然後方便把自己給殺了。反正自己也背叛了,只有死路一條。

該死……。







「背後!」

突然,一聲吼叫祭趕緊回神,劍往後一擋,擋掉了那人揮下的刀,祭用劍身把那的刀給打出,然後出其不意的把劍刺進那人的身體裡,拔出。

「還好吧?」

在拔刀的同時,蠍一等人早已運功到了他身旁,蠍小聲的問道,同時也架起刀擋住了來人的刀襲,雙眸看到那耶本來打祭圍住的士兵開始亂了腳步,也聽到他們開始害怕的低喃。

也對,一個祭就不知道花上了多少時間……甚至,根本都沒有傷到祭本人,而如今,蠍來了,以及鼬和………他們都暗自吞了吞口水。

即使他們對蠍不了解,但是既然蠍這麼容易就進到了這殺重的中心點,也就知道蠍的能力不平凡。

鼬呢………他們可能就算全死了也沒辦法讓任何一滴血沾上他的青衫上。看著他人帶著不冷不熱的微笑,他們只感到害怕。


蠍立即拔刀從那人身上抽出,雙眸緩緩瞇起,薄唇冷冷吐出,「把這些蟲殺光……要多久?」聽到周圍的人抽氣聲,蠍冷冷的笑了。雖然他的確不亂殺人,但是他可沒櫻那麼好心,威脅到自己時他還是會下手。

「看他們什麼時候屈服。」祭慢慢露出微笑,他甩了甩劍,看到周圍的人已經膽怯不敢隨便出手,祭撇了撇嘴角。

「是麼。」蠍看著周圍的人的確不斷的湧上來卻不敢貿然出手接近他們,看來他們也知道要以人海戰術來打壓他們,這是個很聰明卻非常愚蠢的作法。

「你們,先去救櫻吧。」祭淡淡的說著,對著另外兩個人道,他的眸子冷冽的轉呀轉,「相信我,櫻的處境很危險。」就是因為櫻會武功,所以櫻一定會疏忽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不是櫻看輕敵人,而是櫻根本不會想到會這樣子。

如果櫻不會武功,櫻就會凡事都會小心翼翼,那麼,櫻就可能避開危險……可是,櫻就是會武功,所以櫻多少一定會漏掉……那麼,就完了。

「喔?」鼬淡淡的在俊臉上刮起了笑容,那雙黑眸戲虐似的看著身旁一直沉默的男子,「聽說…………是我的弟媳?」

「是阿。」蠍笑笑的回答,看到那些人已經壯膽似的衝向他們,蠍以高超的技術一次擋掉四五支襲來的劍,「你們先走!我和祭隨後趕上!」

「哼!你們只會死在這裡!」一人為首的人大吼,祭看到他時微微的皺了皺眉頭,這傢伙………果然是打算在自己體力最薄弱的時候來殺自己,可惜因為蠍他們的到來,他不得不提早出現。

但是,他似乎對自己能力抱了太大的自信吧。

「誰?」看到祭皺起眉,蠍也皺起眉小聲的問道,一邊刺殺著不斷要攻上來的人。怎麼看,那個人根本沒有威脅性。

「哎呀,這不就是以前通報而害我被驅離宮的小子嗎?」鼬咧起的笑容,但那笑容卻顯得陰森,那雙黑眸根本沒有笑意,「我說坦,今天是你的死期。」

「鼬……宇智波鼬?」坦有些不可置信的吞了吞口水,沒想到這傢伙居然還活著!他那雙眸開始劇烈的顫抖起來,剛剛那豪放的氣勢慢慢的變成儒弱。「你……你怎麼會回來………?」

「只不過覺得時機對了,而且,多虧了你,我在外頭看到了許多不同的事情。」鼬依舊擺著微笑,手準備抽起在腰際上的劍,卻沒想到蠍阻止了他。

「這裡交給我,你們去救櫻。」蠍又順手擋掉了幾把劍,和祭正在合作著,他朝後對著那兩人大喊,「你們快去救她!」

「……好吧,雖然我很想看到坦絕望的樣子。」鼬裝做憂愁的嘆了口氣,反正自己的目標也只有君王一個。那麼就放他一馬吧。

鼬把劍收起,下一秒,他跳起了自己的身子,接著已經出現在了人群身後,速度快的根本就看不見。鼬朝著身後的人輕點頭,「走囉。」

那人也快速的跳到了鼬身旁,速度一樣快的令人無法置信,兩個人緊接著就消失在前頭,快的連他們的衣角都來不及捕捉,坦看他們走了,氣勢有添增般的大吼,「殺了他們!一定要追上他們兩個!」

蠍絲毫不會害怕,只覺得這群人真的很愚蠢,以為人多自己就會輸了麼?淡淡的看向祭,祭也同樣的露出了微笑。


「櫻死定了。」看到他那雙充滿憤怒的眸子,還有他異常的安靜,祭就知道櫻絕對完蛋,那人那雙眸已經充滿了殺氣,要不是鼬在身旁,他肯定會把整個皇宮給毀了。


「恩,我告訴他櫻懷孕也冒險進宮時,他差點把我給殺了。」蠍感嘆的說著,聽的出祭所說的"完蛋"不是開玩笑。「而且這好像那都是我的錯,也不想想當時是哪個混蛋自己吃下藥的,誰才是真正的罪魁禍首。」

「他阿,真的生氣的時候,可是連鼬也擋不住的。」祭失笑道,擋掉了那些有意前進的人們,順手也把他們刺殺。「他生氣的時候,會安靜到讓你毛骨索然呢。」

「我知道,當時他看我的眼神好像要把我給剁了呢,」蠍頗有興趣的挑了挑眉,滿不在乎的擋掉坦突然的攻擊,也沒去瞧坦那驚愕的表情,蠍繼續道,「不過又經過你這樣一說的證實,那我不也死定了?為了叫醒他,我可是連水都潑下去了。」

「所以說,櫻才完蛋了。」祭失笑。
















「佐助發火了。」





後記:

  圖片的佐助看起來真的很兇吼XD 哈哈!不過是nami畫的大家就要很喜歡喔,畫H圖女王阿阿阿!(瘋狂指)哈哈XD!

  至於留言,我現在就去回應@@" 我昨天參加台灣人聚會>ˇ< 玩到瘋了,而且還帶好多食物回來XD 黑黑ˇ 簡直是開心到不行ˇ(傻笑)

  劇情阿~~阿佐醒來拉XD 一醒來就在發脾氣,哀,有起床氣的小孩子(被千鳥毆)雖然我起床氣也挺嚴重的(大笑) 至於漫畫阿……香姐綁起頭髮的樣子真的好可愛=V=(羞)而且跟水月吵架的地方真的是"打是情,罵是愛"阿~~還一直刻意加強對方的不好,分明就是……(羞)

  呵呵,好啦=V= 我先去回應文章,下一篇文章就是終章了,感謝大家踴躍(?)的支持XDDD
小櫻 2008-09-28 08:31:13

嗯嗯,佐助生氣了!

不知道為什麼,大大的文章對我的影響好大阿,看大大的文章都有一種很緊張很緊張的感覺,我真的好害怕小櫻出事阿.........

寒漪 2008-09-26 22:43:52

終於出了 期待下篇XDD(激動狀)

2008-09-26 19:50:34

悠啊(淚)

我好久沒上來了(淚)
整天活在忙碌中....

記得要寄信回來給我啊 我等著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