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9:40:52悠 茵

【佐櫻】玄刃 爭權 《章之三十一》


櫻氣喘吁吁的喘著氣,佐助拉她的力道……好痛。她微微皺起眉,努力的要跟上佐助的腳步,卻沒想到佐助根本沒有停下的樣子,反而加速了腳步的速度。

櫻不敢說話,她不知道要說些什麼。雙眸小心的看著佐助,他一臉陰氣的臉看起來好恐怖,自己是做錯了什麼……為什麼佐助會這樣………。

這樣的佐助………她不喜歡阿…………。佐助…………。櫻難過的撇過頭,不再看佐助的臉龐。現在的佐助,只是披著同一個外表的陌生人阿………。

可是……終究是自己把佐助害成這樣的………。如果是自己害的……卻是自己逃避而讓佐助痛苦………這不是更差勁的行為嗎………?

自己……也曾經和佐助約定過……誰也不離開誰………。就算佐助忘了……但是自己還是記得阿………。

鳴人……你知道嗎?就算我想離開………我也不能離開阿…………。


突然,聽到門被佐助打開的聲音,櫻這才睜開了眼睛,卻還來不及反應,便感覺到手上的力道突然縮緊,櫻還來不及皺起眉佐助就把自己甩了開來,尖叫出聲,緊接著自己落到一張床上。

她幾乎是倏低睜眸,驚恐的看著佐助,她知道佐助要做了什麼。她幾乎是緊緊的拉著自己的衣服,努力的想退到床腳,卻看到佐助依舊把自己的身子與自己拉近。

「你只是個侍妾。」佐助冷冷的開口,冷眸毫無感情可言,卻是一波又一波的怒意,「梨闌說,你是個我專屬的侍妾。」他的大掌冷冷的把櫻拉近自己,根本沒有溫柔。

櫻咬緊下嘴唇,回避了佐助那雙眸。她不想看到……佐助是用這雙毫無感情眸看著自己………。還有………侍妾………為什麼自己淪落到了一個侍妾……?

雖然曾和佐助開過做為一個侍妾也不怎樣的玩笑……但是、但是……她要的不是這樣的狀況阿…………。

看到櫻回避了自己的眼神,心裡頭的怒火無緣無故的更大。他不知道為什麼,當自己看到鳴人和櫻擁抱在一起時,自己居然失去了理智。

為什麼?
為什麼自己會有這種反應!

佐助的怒意更大,他更是把櫻拉向自己,咬著牙恨恨的說著,「既然你只是我的侍妾,為什麼還敢去跟其他男人接觸?你是要丟光我的臉麼?」

「不……我沒有………。」櫻小聲的爭辯,貓耳後仰,碧綠色的眸子不斷襲來哀愁痛苦,她努力想掙脫佐助那雙大掌,卻沒想到這樣更點燃佐助的憤怒。

佐助幾乎是立即把櫻甩回床上,看到櫻想要趕緊爬起身子,自己在她要縮到床腳前把櫻的雙手擒住,然後把櫻壓在自己的身子下面,玄色的髮交織到了櫻的髮,櫻急促的鼻息他可以感覺到。

「別說謊。」佐助冷冷的道,看進了櫻的雙眸中。看清楚櫻的雙眸中被難過、痛苦、害怕所取代。他加緊自己抓著櫻的手的力道,低聲且強硬的冷道,「還是你打算用你的身體來迎接所有來過這裡的男客人?」

「不!我沒有!」佐助怎麼可以這樣亂控她!櫻難過的留下眼淚,掙扎的想要掙脫,對於佐助她實在沒勇氣下手傷害佐助………。「放開我!」

佐助皺起的眉更深了,感覺到有東西觸動到自己的心弦,他不舒服的皺了皺眉,黑眸不再看櫻痛苦的小臉。他知道,看到櫻痛苦的樣子連自己也痛苦。為什麼?

櫻掙扎著,但是似乎感覺到壓在自己身上的人沒有任何回話,櫻慢慢停止了掙扎,睜著水眸望著上方的人,看到佐助那雙黑眸充滿了複雜。

「佐………佐助?」櫻甘甜的聲音輕聲的喊,沒想到這一喊卻讓佐助意外的感覺熟悉。佐助立即皺起眉頭,大手立刻放開了櫻坐起了身子,黑眸突然轉過看著櫻,「你剛剛叫我什麼?」

櫻愣了一下,貓耳微微下擺,小心的爬起了自己的身子跪坐在佐助身旁,「對不起……我只是個侍妾而已………。」一個侍妾,根本沒有資格喊別人名字的權利。

自己剛剛完全都是下意識的喊出………。櫻害怕的閉上眼,不知道佐助要怎麼懲罰自己。打的?罵的?甚至……把自己給攆出去?

「不,我是說你剛剛叫我什麼,」佐助的大手突然抓著櫻,這次他放輕了力道,不怎麼敢傷害櫻,「再喊一次。」

櫻睜眸對上佐助的眼,然後小心翼翼的挪著朱唇,「佐……佐助。」佐助怎麼了?怎麼態度立刻變了………?

莫名的熟悉感讓佐助微微征了一下,是什麼東西……為什麼心頭感到一陣溫暖………?不置可否的,他喜歡櫻叫他的名字。

櫻到底是誰?為什麼她可以勾起自己的任何情緒?連梨闌也不可能做到。看著梨闌時自己只覺得心煩,但是看著櫻時……卻是綜多的感情交織在一起。

「你………你認識我麼?」佐助突然開口,輕聲的說著,他的黑眸慢慢看向小櫻,「你讓我感到莫名的熟悉。」他低沉的說著,黑眸有著不明顯得期待。

「……我、我認識。」豈止認識,他們甚至成親了。可是……佐助根本什麼也忘了。櫻哀傷的撇過頭,「我認識你,比梨闌還要認識……比任何人都還要認識………。」櫻呢喃般的唸著,雙眸慢慢的閉上。

佐助沒有說話,只是沉靜的看著櫻。他下意識的伸手抹去了櫻殘留在臉頰上的淚水,而櫻因為佐助這個動作嚇了一跳,睜眸的看著佐助。

「我不知道。」佐助突然輕聲的說著,玄色的眸子開始漾著複雜的漣漪,「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跟其他人在一起我會生氣。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在傷害你時自己也會難過。我甚至不知道為什麼我常常看著你。」



那一次自己注意到櫻的存在,是自己走到了樂房。

那時候自己覺得這塊地好熟悉,於是,緩步的走了進來,想要尋找自己記憶的碎片,而卻聽到有人正撥著弦琴著,正歌頌著她美好的歌聲。

他覺得這首歌好耳熟。連聲音也是。自己曾經在哪裡聽過吧。偏偏的,卻想不起來。

他順著歌聲的方向走去,順著弦琴的方向走去,映入眼簾的,竟是一個如此美麗的女子,美麗的如落入凡間的仙子,她正撥弄著弦琴,緩吟著歌聲。

自己幾乎是忘情的望著她,聽見自己的心跳聲亂了節奏。卻不明白為什麼她那美麗的臉龐有著重重哀愁,連曲調也轉為如此哀愁。

從那次起,自己就很注意櫻的一舉一動。



櫻微微啟著朱唇,碧眸裡滿滿是難過,偏偏又有喜悅在裡頭。櫻看著佐助的大手托著自己的小臉,櫻就這樣順著視線對上了佐助那雙黑眸。

「你叫做櫻。」佐助呢喃般的唸著,他的頭慢慢依進櫻的臉,「我總是一個人唸著你的名,為什麼會如此熟悉?想抹掉卻抹不了,想忘掉卻也忘不了。」

「佐……佐助……唔……」感覺到佐助的唇覆到了自己的唇上,一個月不曾嚐過的溫柔突然又再一次嚐到,櫻幾乎是不敢相信,顫抖著小身子,小手攀上佐助的衣襟,淺淺低、緊緊低抓著。

熟悉的觸感像電流般繞過全身,佐助閉上了眼,從淺吻慢慢成了深吻,他小心翼翼的讓櫻靠回床上,自己重新覆到櫻的身上,這才緩緩放開了櫻。

淚重新劃下了櫻的臉蛋,小手顫抖似的覆到了佐助俊逸的臉龐上,她咬緊下嘴唇,又慢慢的張開,「佐助………別去探討我……別去知道我……你會受苦……你不能想起我………。」

佐助沒有說話,他只是重新覆上了櫻的唇,掠取著這份令他熟悉、令他安心、令他舒服、也令他著迷不已的香味………。



黃昏的光籠罩著整間房間,有些刺眼的讓佐助微微睜眸,黑眸慢慢睜開,佐助下意識的想伸手去擋掉,卻感覺到手上有著沉重感,佐助慢慢回頭,看見她依舊熟睡的小臉。

是櫻…………。

佐助的黑眸看著櫻,一陣熟悉和陌生感又是襲來,以前……曾經和櫻這樣過麼?為什麼……他總是感覺到如此的熟悉…………。只有跟櫻在一起的時候………他可以感覺到熟悉感………還有安全感………。

很奇怪……在他打從有記憶以來,他只知道梨闌是自己的未婚妻。可是……自己卻不想和她發生關係……不管梨闌怎麼勾引他……他就是無法對她產生感覺……而總是找藉口逃掉……。

可是……和櫻在一起時,他居然失去了理智,甚至做出了這種事情……。


轉過頭看著櫻的睡樣,一時間他把心頭的疑惑給劃開,櫻給人的感覺很舒服,是那種可以依靠、平靜的感覺,讓自己不會有憂鬱的煩惱……。

他不想吵醒櫻,他知道櫻很累。不知道為什麼,心中沒由來的想要保護她、好好照顧她。其實……他不知道為什麼,意外的了解櫻的個性。櫻不是個會隨便和其他男人接觸的女人,而且以鳴人的口氣,他知道鳴人和自己還有櫻是舊識。

所以他只是感到莫名的………醋意。醋意?是的……他不想看到櫻和其他男人講話,也不想看到櫻待在別人的懷裡。他只想把櫻永遠鎖在自己身邊……沒有理由的鎖在自己身邊………。

這是什麼感覺………?

「嗚………。」櫻下意識的踢掉了棉被,好熱………。她轉了轉自己的貓耳,又在佐助懷裡換了個睡姿,緊接著又滿足的發出了咕噥聲。

佐助的眉毛微微上仰,看著被子就這麼被人踢掉。這種大冬天……赤裸的兩人沒蓋著被子不就是生病了?佐助覺得既可笑卻覺得舒服,伸手重新把棉被蓋回自己和櫻的身上。

櫻又皺了皺眉頭,緊接著慢慢的睜開眼睛,看到佐助正在打量自己的睡樣,櫻一開始是茫然,緊接著臉慢慢被燒紅,最後櫻乾脆鑽進棉被堆裡頭。

「呵。」看到櫻這樣可愛的反應,佐助沒由來的露出了微笑,他喜歡看到櫻這樣,很可愛。

………很可愛………?


『有沒有人跟你說過,你的表情都寫在臉上?』

這是………自己的聲音………。

佐助突然坐起身,抱著自己的頭,以前的畫面閃過自己的腦袋,看到櫻在自己懷中,而自己正玩著櫻的頭髮。

看見自己……自己挪著唇,溫柔的在櫻的臉上淺吻………。


『你很可愛。』


佐助幾乎是當機似了一會兒,突然推開了櫻,櫻還來不及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就聽見佐助痛苦的嘶哮聲。

「阿………阿阿阿阿!!!」佐助咬著牙,劇烈的疼痛立刻襲來,頭疼的幾乎根本不能再想些什麼,抱著頭,佐助痛苦的大吼。

「佐助、佐助!」櫻幾乎立刻到佐助身旁,難過的看著佐助,糟了……自己不小心讓佐助想起以前的事情………。櫻難過的積起淚水,「佐助!別想了!」

「阿阿阿!!」他根本聽不見櫻的聲音,好痛、好痛!!為什麼,為什麼自己稍微想起來就會如此的痛!!疼的他幾乎只看到眼前一片空白!

「二少爺,沒事吧?」外面的人聽到佐助的聲音,全都緊張的在外頭喊著,畢竟他們知道櫻和佐助在裡頭。

「快拿藥!」櫻急忙的向外頭大喊,然後又垂首擔心的望著佐助,痛苦的皺起了眉,小心的擦掉了佐助臉上的汗水,「佐助……別想了……別想了……。」

不行……不行………這樣子就跟梨闌說的一樣………。

佐助越接近自己………就表示越接近死亡阿………。

跟自己在一起……只會讓佐助想起了以前的事情………每一次只要想起一點………就會像現在的狀況一樣阿…………。


「阿阿阿阿阿──────」

佐助痛苦大喊,疼痛的閉上眼睛,他記得了,有一次自己也是這樣的抱著頭痛苦的吶喊,然後就是櫻在自己的身旁………就像現在。

可是剩下的他想不起來!剩下的他都想不起來!

「藥送來了。」聽到外頭的急促聲,櫻趕緊隨便套上衣服,便把紙門拉開,根本不等他們來的及反應,櫻直接搶過藥就是跑到了佐助身旁。

「佐助,吃下藥。」櫻把佐助的手拉開,強硬的把藥放進佐助的嘴裡,「吃下去,它會讓你減緩疼痛。」看到佐助揪起俊眉吞了下去,櫻咬緊朱唇不再說話。

這個藥……只能減緩疼痛而已………。

櫻的小手拉著佐助的手,知道佐助正咬著下唇不想發出那恐怖的吶喊,疼痛讓自己幾乎都沒了意識,大手緊緊捏著櫻的小手,想要從她那裡掠取安全感。

感覺佐助捏著自己的手越來越小力了,櫻這才小心翼翼的抬起眼看著佐助,幫佐助把額頭上的汗水擦掉,「佐助,還好麼?」

佐助閉著眼,沒有做出任何動作。疼痛感已經漸漸褪去,只剩下一陣轟響似的在腦中盤旋,昏昏沉沉的感覺幾乎是一閉上眼就要昏厥似的。

櫻垂著眸沒有說話,皺著好看的娥眉望著自己和佐助相握的手,「佐助……對不起,你不能跟我有所接觸,不然你會死的。」她小聲的說著,雖然佐助沒有反應的望向遠處,但是她知道佐助在聽。

「佐助………。」櫻擔心的輕喊一聲,沒想到自己才跟佐助在一起一會兒……就變成這個樣子………。

「都退下。」鳴人這時不知道為什麼已經出現在門邊了,他撤走了那些站在門邊擔心的奴婢們,天藍色的眸子看著佐助失去焦目的樣子。

看來……櫻說的都是真的………。

剛剛聽到佐助那痛苦的喊叫聲自己就飛奔過來了,雖然現在依舊很擔心……不過還是全部交給櫻來解決吧………。

一邊想著,鳴人也輕輕的帶上了紙門。


櫻慢慢看著紙門關上,轉回頭覷著佐助,小聲的問道,「佐助,需要喝點水麼?」櫻一邊說著,也不等佐助回答,直接站起身子就要倒水,佐助卻倏低拉住她。

櫻回首,不解的看著佐助,「我倒水給你,你先休息一下。」一邊說著,小手淺淺的推開佐助的手,卻沒想到佐助抓她抓的更緊。

櫻不解的對上佐助那雙眸,卻發現佐助那雙黑眸居然有些無助。櫻皺起了眉,重新蹲了下來,把佐助的劉海撥開,那雙黑眸對上了她的眸,櫻擔心的輕喊,「佐助?」

「我到底是誰?」佐助突然開口說道,黑眸裡感覺到一波又一波的害怕以及無助、痛苦,他的大手微微顫抖著,「我除了知道我自己的名字外,我根本什麼也不記得。」

櫻沒有說話,聽到佐助的話時,她心裡抽痛了一下。她知道……剛剛那場疼痛……讓佐助更加懷疑著自己的立場………。

「我為什麼會在這裡?」佐助毫無起伏的聲音繼續說道,環繞著整個房間,渺冉的感覺充斥著週遭,「我每天每夜都這樣問著自己……可是我卻找不到答案。」

自己到底是誰………他到底是什麼人………?

為什麼………為什麼………沒有人可以告訴他…………?


就連自己的身體也做出剛剛拒抗想起的反應………這又是為什麼?


櫻難過的咬緊下唇,她用著淺淺的力道抱緊佐助,讓佐助靠在自己懷裡,而佐助也沒有掙扎,就這樣靠近了櫻的懷裡頭。

「佐助……別去想………你只要知道你是活著就好………。」櫻哽噎的說著,她明白佐助在害怕什麼……她明白佐助現在真的很痛苦………。

佐助不知道自己生存的理由………因為不知道……所以他更是強硬的打厚自己的心牆……可是依舊不知道自己的方向……沒有安全感的他……只能聽從梨闌對他的命令………只能跟從別人給他的方向走……。

可是………她無法告訴佐助是誰……根本不行阿………。

「櫻,我有時候真的想死。」佐助伸出大手微微懷繞住櫻,想要掠取更多的安全感,他不知道為什麼,知道自己可以敞開心給櫻探索,他閉上了眼睛,「我根本不知道我為什麼活著,甚至不知道自己生存的原因……。」

「佐助……別這樣想………。」你死了我該怎麼辦……?櫻不敢說出這句話,她知道自己曾經講過這句話。她緊緊的抱緊佐助,「答應我,別尋死。」

佐助沒有答話,只是安靜的待在櫻的懷裡,嗅著櫻身上的芳香。

「答應我……拜託……。」櫻摸著佐助的髮,難過的閉上眼睛,「答應我……我一定會救你的……佐助……答應我………。」

「你能救我什麼?」佐助失焦般的喃喃唸著,黑眸慢慢增添了顏色,「我連我自己也救不起來,還有誰可以救我嗎?」他一邊說著,慢慢的感到憤怒,為什麼……為什麼就只有自己會變成這樣!為什麼!

「沒有人可以救我!」他怒氣沖沖的推開了櫻,他知道,自己從頭到尾都是一個人!根本沒人了解自己在想什麼!「沒有人!」他大吼著,隨便拿起地上的衣服,隨便穿上就是要離開。

「佐助………。」看著佐助憤怒離開的身影,櫻難過的顰起眉,苦澀的閉上了眼,緊緊抓著自己的衣裳,佐助的溫度依舊殘留在自己的身上………。




佐助………我一定會幫你的………。

這一次……這一次由我來救你…………。











後記:

  很好,我又偷懶了(喝茶)我要先跟大家說對不起,我都沒有回覆留言=口=!(遭群毆)不過我都是有看了留言拉XD 這點大家都不用擔心,很感謝大家以來的支持阿~~~(傻笑)

  這篇文的後半段是我自己認為很有感覺(?)的地方,其實我覺得很有感覺的地方只有阿佐認為自己沒救那裡(汗)而且最近我越來越傾向虐人的狀況(?) 應該說,雖然我不能接受用看的,但要我打好像可以接受了XD

  至於漫畫情結,大家都說看到阿鳴哭也很想哭,我是覺得還好呢ˊˋ 可能因為我只喜歡火影裡的阿佐阿櫻,對其他角色就是隨你去要死要活不關我事的感覺,當然我沒那麼冷血啦,看到阿鳴這樣我也是稍微心疼了一下下而已。

  哈哈,希望嘉繼續支持,這次我一定會乖乖回復留言的>口<!
鬼龍(悲傷狀態) 2009-02-17 14:43:03

記得叫蠍族.狐族.貓族一起殲滅狼族的國王還有公主吧!!
劇情好悲阿...
去死吧!!
死公主還有廢物國王!!

New Person 2008-07-09 19:03:46

Hey~~
Waiting for you ar...
When will you come back ar...
I am waiting for you...
Many people are also waiing for you too~~

銀鑰貓˙稀 2008-07-08 17:19:06

悠大的文很好看哪!!

可是那個梨闌真是個討厭的人!!

悠大ㄧ定要快出下ㄧ章啊!!

喔喔,對了,我是新來的...(搔頭)

請多多指教囉!謝謝悠大!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lavender29


唔..佐助什麼時候恢復記憶啊.....(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