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1:27:57悠 茵

【翻桌】我鬱悶!我受夠了!



為什麼你們這些人就不能閉嘴!!(怒吼+翻桌)

我電腦現在壞了已經夠鬱悶了!開機都會突然關機!即時通壞掉就算了!電腦中毒無法處理就算了!我還要考試一堆有的沒的你們就不能煩我嘛?!

上數學課連個2-3都可以問我!為什麼你們不用用你們的腦子啊?!比我還要豆腐喔?!題目雖然是英文也沒有難到哪裡去阿!簡單的二元一次方程式也可以問我為什麼equation要乘以二?!孩子阿!就是為了解題所以才乘以二阿!

你們也太沒有sense了吧!看到我在寫功課是不會看我有空再問我問題阿?!一直打擾我就算了!問過一遍不要一直重複問同一個問題好不好?!我都跟你說答案了還問我答案?!你是耳背嗎?!還是聽不懂英文或普通話?!

還有!我跟那男生就是因為第一和第二節同課所以才一起走去下間教室,平常也沒有聊天幹麻的,你們居然可以無中生有的說我喜歡他?!

有病啊!要是喜歡我幹麻在第二學期才接近他?!我要接近第一學期同課三節一起走了兩節為什麼當時就不去告白?!不是擺明我並不想交往嗎?!

從上學期一直講我們有曖昧我也不管了,反正當事人了解就好。沒想到過了一學期到情人節,你們居然說我喜歡他?!媽的,就算要造謠也不會造他喜歡我啊?!我就這麼花痴?!

真想讓你們看看我在台灣的樣子!混蛋們!(怒)

別再一天到晚問我喜不喜歡他行不行?!別一直MSN密我問我同樣的蠢問題!需要我用狀態來表達嗎?!你們就沒有sense嗎?!

也別問我功課好不好!你們每天都沒在聽課?!而且老師剛交的東西拜託你們聽不懂也看一點書吧!別什麼也不想就問我!

最重要的,數學課!拜託阿,問我一些正常一點的問題行不行?別一直問我小學生的問題,什麼鬼1/2×1/2×1/8=1/32為什麼對!這種問題需要我回答嗎?!為什麼會不對?!啊?!

連在graph上畫出formula也可以問我該怎麼畫,老天爺,老師不就給我們這兩個點嗎?只要用尺連起來就行了!你也可以畫錯?!你是上天派來的哪位啊?!數學就算要粗心也過頭了吧?!

還有自然課,題目說:冰雨是怎麼製造出來的?

課本上不就有答案嗎?!你自己看一遍也就懂了啊!雲下雪後碰到暖流就變成雨水,如果地面吹著冷風就會吸走雨水的熱慢慢變成冰塊,可是在變成冰塊前就砸到了地上!書本上的大意就是這個,妳英文是不行啊?!簡單的單字隨便看看也知道講啥阿!

結果居然問我要幹麻?!你要幹麻我怎麼知道!看書啊!結果一直問我我在幹麻!你是沒眼睛還是瞎子,沒看到我正在跟功課搏鬥阿?!你問我答案,我就把書本上用簡單的普通話跟你說,跟你說完居然還問我:答案是什麼? 

我不是跟你講了嗎?!我跟你講的都是廢話嗎?!還是你是聽不懂普通話?!所以我就用英文跟你說了一遍,結果,妳還是問我:答案是什麼?

妳還是乖乖給我去翻課本吧!浪費我的口水還時間!為什麼你就是不能聰明一點讀讀書啊?!數學就不行注意怎麼去解阿!每一步都要問我怎麼寫,這樣對不對怎樣的問題,妳寫完再讓我檢查不就好了?!

看到我臉色差只會說 你很累嗎?昨天很晚睡阿,那要早點睡喔。 孩子啊!你有沒有想過我是被你搞成這樣的?!拜託,我是很喜歡幫助人,但是你也不該一直問這些蠢問題啊!(淚)



拜託讓我學習啊!你們這些蒼蠅給我安靜!!!(怒吼)

罐頭 2008-03-23 21:53:42

這是命阿...
我在班上也常常有這種人出現= =&quot
常常有同一個人問我Be動詞後面要加什麼...
我很想回他&quot拜託 我們唸的是英科耶...&quot
這是故意鬧人嗎? 還是只是想影起注意阿
真不知道她唸這科是要幹麻的(嘆)

哀哀 輿論壓力也是阿!
因為小女我的個性很man 所以很多朋友都是男生
結果不知到為什麼就傳出我是花痴女 只愛男人= =&quot
通常我會把它解釋成&quot他們只是沒男性朋友&quot
真的是人閒就愛談八卦阿(重嘆)

總之
原來這世上是不分國籍都是有白目的人(遠目)

*[[小涴..[]]~ 2008-02-17 21:42:59

悠悠(?)冷靜一點
那一些誰喜歡誰的東西
在這些時間一點也不出奇
我也被這樣說
我只是常常和小學就認識的男生
一次單獨去食午餐就被這樣說了
Please, 雖然我也不是很好
但我Taste也不至於低得這麼恐怖吧...

其實呢...
我應該叫悠姐還是悠妹?
我是國二的

梓。 2008-02-17 13:15:29

生氣不划算!
悠大就請息怒吧!
[跪?!]
悠大生氣好恐怖,
不過這種人真的是很欠揍,
如果是我我會叫他去問老師,
如果他在問我我就一拳直直給他揍下去,
看他還敢不敢問我![自己不知不覺生氣起來]
如果他以後再問我就故意給他錯的答案,
0分你就去死吧!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問我!?
[乎!深呼吸~吐氣,大家不要生氣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