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07:37:47悠 茵

【佐櫻】玄刃 爭權 《章之四》

「聽著,你只能發動兩次法術。」

玄色的眸看著懷中已經興奮到不行的可人兒,佐助無奈的把懷中人抱緊,以防她摔下馬,「你的法術只要攻擊性越強,所損耗的精力就越大。」

而櫻每次使用法術都是最強的那種,一瞬間可以殺死三十萬大兵,都變成一具具的冰雕,臉頰上還看不到死亡的驚恐就死了,完全就在那一瞬間。

這種法術只有皇族的人可以使用,而且是最至高無上的皇族才可,畢竟貓族的人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這法術的強大,也只有皇族這種體質才可以使用。但是,相對的,發動的越多次,就足夠讓施術者全身無力,沒有任何力氣。


而櫻每次一興奮就會狂發動法術,然而接下來就無法再閃躲其他人揮過來的刀了。而自己也是在多次救她的經驗上發現了這點。但是櫻的體力異於常人,即使她累到不行,她還是有種去攻擊對方,完全不知道自己可能會死,甚至自己把她綁到馬上,她還是有力氣掙扎還跟他鬥嘴。

櫻……哀……。


「怎麼?」櫻看著眼前不斷被風吹起的沙塵,小心的瞇起眼睛不讓沙子進入到自己眼睛,她看到佐助微微皺眉,以為佐助要把她遷回帳裡頭,櫻立刻道,「好好,我一定只用兩次法,你別把我遷回去。」

佐助微微瞇起眼,黑色的眸子對上櫻那雙漂亮釉綠的眸,他只得揉揉櫻的髮,想甩掉自己的不安,「你一定得乖點。」

「好、好。」櫻當然點頭答應,但嘴角卻拉出了漂亮的弧度,她絕美的臉龐上也露出淡淡的紅暈,她很喜歡佐助這種對她無可奈何的關心聲,總讓她心頭暖暖的。

忍不住的,櫻在其他士兵沒注意的時候拉下佐助的頭,紅唇覆上了他冰冷的唇,感覺到佐助顫抖了一下,她忍不住得意的想笑出聲,誰知道才剛要離開他的唇又被佐助托住後腦巢,拿了主導權般狠狠的回吻她,趁機似的舌也翻弄著她的舌。

為了不讓其他人看到,佐助難得了解風情的拉起披風。

「佐助……」當這長吻到個段落,櫻有些羞澀的抬起頭,碧眸漾著怯怯的漣漪般的看著佐助,佐助只是淡淡的刮出笑痕,溺愛般的揉著她的髮。

「以後不要在這種時候吻我。」佐助淡淡的開口。櫻有些受傷的感覺,倔強的嘟起紅嘴瞪著佐助,「可惡,難得我主動這…這樣做,你還──」

「傻瓜,別讓我在這種緊張時刻失去控制。」佐助挑挑眉,低沉的嗓音有些調侃又曖昧的道,這讓櫻先是愣了一愣,然後刷的一聲臉都紅了,然後生氣的提起拳頭敲打他的胸膛,「你可惡、你混蛋!我……我以後都不主動了!」

看到櫻可愛的嘟起紅嘴,嘴裡不停的抱怨"我真是個自找其辱的人"的可愛樣子,他的心湖又忍不住為著她盪漾,黑眸中忍不住掃掉冷酷,裝滿了溫柔似水的溺愛,他低下頭親吻櫻的額頭,「乖。」

「你又吃錯什麼藥?」櫻被佐助無緣無故一親,整張臉又立刻爆紅起來,那雙好看的水眸卻死死的盯著他的俊臉看,佐助難得的摸著她的臉頰柔聲道,「櫻,我愛你。」

「……啊?……佐……佐助……這……呃……」天外飛來一筆這句話,櫻又傻傻的愣了一下,然後不敢相信的拍拍自己的臉,接著又緊張的把小手放到他的額頭上,然後開始喃喃自語「奇怪……沒發燒啊……」

佐助終於忍不住她這可愛的反應,他低沉好聽的笑,俊臉上的笑容讓櫻看癡了,但是櫻下一秒很快的回過神,然後紅著臉低聲且兇惡的吼,「你居然耍我!宇智波佐助!你這傢伙真的很──」

「哈哈────」

「你還笑!可惡,都要打戰了你還玩弄我!」


「呵,不知道誰先開始的。」

「你……。」櫻氣紅了臉頰,每次都是在打仗前佐助就會表現絕無僅有的溺愛,好像……就好像……很害怕失去所以要趕緊疼惜的感覺……。

該不會……

櫻微微抬起頭看著佐助,他臉上只剩下淡淡的笑痕,把披風拉下接著重新把小櫻緊緊的抱在懷中,如鷹眼般雙眼緊緊盯著戰前線。

櫻立刻感覺心好窩心……佐助……佐助真的跟小敏說的一樣……因為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可以擁有……所以……所以才不敢去碰……可是……心卻忍不住的想要去寵愛著她……。

佐助……你這個笨蛋……。


心理立刻湧起了很大的情緒,她要告訴佐助,其實她也是很害怕失去的……!所以才想珍惜每一天……每刻他們相處的時間阿!即使逃了,即使死了,但這份感情不可能說散就散的阿!

櫻抬起頭,紅唇張開準備說話,「佐助,其實我──」

「來了。」佐助把櫻緊扣在懷中,擋掉突然飛來的利箭,黑眸銳力般的瞇起,瞬間他整個人戾氣了殺氣,緩緩抽出腰間上的劍,單手拉著馬韁往左移,馬立刻轉頭往左走,佐助轉身對著士兵,「準備迎戰!」

終於來了!櫻沒想到才準備講出心裡的話,卻被打斷。但打仗這件事的確更為重要,她那雙繡綠的碧眸有些充滿了不安。

確定好幾十萬士兵都進入了狀態,佐助調馬冷冷的看向前線,殺氣大增,臉上難得的柔情早被取代,只有冷酷以及戾氣。

櫻垂下眸,垂下那雙可愛的貓耳,尾巴也隨意的搖了一搖,絕美的臉龐有些清愁,她微微嘆了口氣,然後對身旁當副將的冷飌輕道,「替我拿寶劍來。」

冷飌微微一愣,然後便垂下頭,「是,櫻大人。」

在眾人面前,他們只是上屬和下屬的分別,而不是朋友。櫻雖然想打破這層關係,但是狼族似乎無法接受這種觀念,所以櫻只能私下跟冷飌打打鬧鬧。

佐助微微皺眉,有些不滿的低聲道,「櫻,你要做什麼?」

櫻看到佐助那雙黑眸閃過一絲擔心,她笑笑,小手覆上佐助的臉龐,「沒什麼,只是覺得每次我都用那招大法術殺幾十萬人有點膩了,換點有趣的打法罷了。」

「會很危險。」佐助很明顯不贊同櫻的做法,因為他除了看過櫻用過那招以外,其他的根本沒看過。

櫻笑笑,知道佐助一定會這麼想,她又拍拍佐助的臉頰,有些調侃又不失可愛的說,「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放心,這招是我自己創的,我敢發誓我不會一使用就立即就失去力氣。」

「櫻,我不准。」佐助有些急了,微微皺起俊眉,低聲吼道,開始後悔讓小櫻也參加打仗這種想法,她簡直把命拿來玩了!

看到佐助這種擔心的臉龐,櫻心裡也委屈的一下,可是想想佐助擔心也對,畢竟佐助從來沒看過她使用這招忍術,如果她失敗的確非常危險,佐助擔心她也是正常的,就假如哪天佐助突然說他要赤手空拳跟別人打戰,自己就算相信佐助辦的到也不可能讓他這麼做。

「好嘛。」櫻小聲的抱怨,看到對方已經帶著軍隊打過來,櫻抓了抓佐助的衣服,然後無奈的叫已經拿寶劍來的冷飌要他拿回去,而自個兒已跳下佐助的馬,然後緩步走到那群人面前。

那群軍隊看到櫻緩緩走過來,全部人都微微愣住,畢竟戰場上不會有女子出現的,更何況這女子有這何等般的美麗!那如天仙般的臉龐,即使嘴裡似乎唸唸有詞,卻讓他們因為她的出現而時間停止。

櫻緩緩唸著那道法術的咒語,也就是那招瞬間能夠殺死三十萬大兵的招術,手中彷彿揮舞著什麼,緩緩闔上眼,在對方因為她的出現而驚艷之時,她的小手突然指著敵方最東邊的一個士兵,然後碧眸瞇起,小手用力往西的方向一揮,瞬間,眼前幾大排的人變成了冰雕!

櫻又冷冷的把小手的食指稍微往上一抬,就在抬起的一霎那,幾十排冰雕立刻炸開,那些碎冰被炙熱的太陽曬的好亮。

在碎冰砸到地板的剎那,櫻又揮袖了一次,一排排的冰雕又出現,又炸開。重覆做了幾次動作,櫻開始覺得昏厥,知道自己已經是底線了。而這次櫻把他們炸碎的碎冰一落地,佐助領著軍隊立刻往前衝去。

在櫻的身子準備軟到地上時,佐助已經來到櫻身旁手一勾把她抱到馬上,然後把櫻抱緊在懷中,手持著劍已經流利的砍殺起來,他不溫不冷的聲音道,「沒事吧。」

「恩,我只是有點無力而已。」櫻嘆了口氣,緊緊抓著佐助的衣服,只要給她半天,她力氣就可以回來了。

不過半天也很久哀,櫻無力的想著。

看到櫻有些沒力氣,佐助也是了解。畢竟櫻以前有力氣掙扎時是因為櫻只把他們變成冰雕,而不是把他們也到炸開,而現在卻多了炸開。只因為,炸開的時候會波及到他們自己人,被砸到的人也不用活了,也省的像以前一樣得一直狂揮袖,而且這樣進攻也不用擔心被冰雕砸到或是妨礙。

但是櫻這次看起來怎麼會這麼累?佐助立刻想到昨天晚上某人跟他賭氣所以整晚都不睡覺。

「好好睡一下吧。」佐助忍不住關心她,擔心的看著她怕她負荷不來這種虛弱感,手俐落的擋掉敵方打過來的劍,他轉過頭瞇起眼的揮下,那男子的手立刻被砍掉,接著發出淒厲的哀嚎。

佐助不理他,一刀砍下他的頭,緊接著又砍下另一個不知死活揮劍過來的人。

「不行……我得陪你……」怎麼會這麼累?櫻覺得眼皮好重……突然想到……昨晚似乎因為又跟佐助耍賴所以賭氣一晚不睡覺……難怪現在會這麼累……

「我會保護你。」佐助摟緊她,似乎要她安心。

「我……」還想開口說什麼,櫻已經疲累的闔上眼。


    待續…
後記:

其實我覺得我更新挺多的,以前更新都是三頁到五頁,現在好像都是五頁多呢,哈哈!我已經飆到68頁了,好累喔,把靈感榨光了 囧!!

而且打這麼多,才剛開始進入主題而已,而且我二部有兩個主題呢,第一個才剛進入,阿阿……不知道要打多久才可以完結哀……。

漫畫也沒啥進展,都還是自來也和佩恩而已,老實說……AB快沒題材了吧 囧,因為實在有點瞎……不過老實說,挺有看頭就是了。

好哩,說重點了,就是阿,大家希望接下來我要填哪個坑= =?老實說我也欠了一堆指定文,意外發現我做人真失敗 哈哈!(傻笑+飛奔)指定文我想要慢慢打,因為幾乎很多人都要由我想題目,因為我實在沒什麼方向打,就會沒有靈感,所以指定文只能靠靈感大師了。

OK,請大家慢慢做決定吧。

還有,請留言支持我>口<!不可以淺水喔!不然我打你屁屁XD!!

話說ˊˋ PC也改了好多,有點不懂什麼簡易模式和進階模式,有差嗎?囧


2008-09-22 00:25:38

噢第2次來留言
在準備關機時發現大大的驚喜呢XD
其實呢.......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部
所以自己畫了張圖
想送給悠大XD 請笑納
畫功不好請見諒(跪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verlastings&book=4

密碼123
希望你會喜歡:>

寧祈 2008-01-16 15:39:07

最愛你的文啦~

☆夜星★ 2007-12-10 18:31:41

好看好看啦~
即使有一點點血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