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1:20:05悠 茵

【佐櫻】遲到の佐賀 × 誓言  ∥下



晚上11點


「臭佐助,你別像以前一樣亂爬到我家好不好?」

櫻不開心的走向自己家裡的窗戶,手慢慢推開窗戶,雖然她口上不滿的說著,事實上佐助這樣11點多來找她就像以前他們小時後一樣,一天到晚亂翻去人家家裡,然後第二天等著一起被罵時,兩個人依舊是認為自己沒錯的表情.

想到當時滑稽的事情,櫻忍不住笑了,雖然她只是淡淡的刮出笑容.


佐助不以為然,他簡單的從櫻打開的窗口中翻進去,然後黑眸緊緊的索著櫻看,那傢伙居然還穿卡通睡衣?都什麼年代了.他還以為她會聰明點穿性感內衣迎接他勒,他不該妄想她會有開竅的一天,「哼.」

「哼什麼哼阿,臭佐助.」

櫻不滿的咕噥,把窗戶輕輕闔上,雖然說爸媽出門不在家,根本不必要擔心他們會跑上來,但是她還是不希望太吵,可能是習慣了吧.


「佐助,你怎麼突然回來了?」

嘆了口氣,櫻把已經準備好的飲料一瓶丟給一直在審視她房間的佐助,自己也拉開灌頭喝了起來,很無奈的自己翻上了床.

喝了幾口,看到佐助不理會她的話卻猛盯著她看,好像期待她開口說什麼可是又她又沒說重的表情一樣,他是鐵著一張臉不說話,但是身為多年青梅竹馬不難猜出他現在的想法.

可是就算再怎麼會猜他的想法,不是神誰會知道他真正在想什麼.櫻聳聳肩,無奈的開口道:「不回答我就算了,宇智波先生,雖然不知道闔下為了什麼原因來到小女子我的房間,不過沒事的話請回吧,我想睡覺.」

「今天是什麼日子?」

「你白痴阿,不會看日期喔?」

櫻差點翻白眼,卻發現佐助瞇起眼瞪著她,黑眸死死盯的要緊,好像要把她給生吞一樣,櫻不安的縮縮肩膀,他幹麻突然瞪她阿,莫名其妙.

「好啦,說日期就說,今天七月二十三拉……」櫻可憐揪揪的說著,然後看到佐助高傲的抬起頭,櫻皺皺眉頭,然後有種想法在腦中慢慢的清晰,然後慢慢的擴大……

「佐助,今天你生日?!」

「很高興闔下終於想起來了.」

佐助瞇起危險的眼,死死瞪著發愣中的櫻.

櫻乾燥的吞吞口水,遭…遭了,誰會知道嘛!這麼久沒見面,生日當然也會忘記的嘛!櫻不安的開口,「喔,生日快樂,忘記買禮物了,勉強接收我這句話吧.」

「你忘了.」佐助瞇起眼,死死瞪著她,一副"我一定要搾乾你"的表情.

「我…我雖然忘記你生日了,不過現在想起來了嘛!」櫻欲哭無淚,看到佐助那雙危險的黑眸一直盯著自己,櫻就知道自己將死無屍骨了,她有些緊張的吞吞口水,不知道佐助這次要怎麼處罰她,放蟑螂,丟老鼠?


「我不是說這件事.」佐助冷冷的說著,他很不開心櫻都忘了,他一把抓起櫻的手腕,「不要躺著,有人跟別人說話是這樣說話的嗎?」結果櫻開始死死抓著棉被,死也不放開,一邊哭喪著臉大喊,「不然你說哪件事嘛!我該記得的我都沒有忘好不好!除了你生日……」

「給我起來!」

「不要!你打我啊!」


「好!」我打!

「宇智波佐助!你居然真的打我!」


「我沒有憐香惜玉這套,更何況我還滿足你的需要.」

「別講這麼曖昧!明明就是打我!你這淫獸!不要騎到我身上!」


「春野櫻,你哪隻眼睛看到我騎在你身上?脫窗阿你.」雖然他不介意真的去"騎"她.

「你坐在我身上不叫騎嗎?!下來!」


「你先回答我,為什麼你忘記十年前我們說過的話?」佐助居高臨下的瞪著身下的櫻,那張腦氣卻不知所措的小臉正死死的瞪著自己,她的呼吸都可以聽的出來很急促.

「別這麼大聲,我會以為你需要人工呼吸.」佐助挑挑眉,冷淡的語氣卻保滿曖昧.

「你去死!」櫻生氣的往他胸口用力捶一下,可是輕易的被他接起來,櫻更是憤怒的大吼,「我都記得啦!當年說的我都有記得啦!是你自己跟人家搞在一起!明明是你忘記了還敢說我忘了!」

「我跟誰在一起?」他怎麼都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跟人有過一腿.

「那個香什麼的啦!」想到就是生氣,心口就是有點酸酸的,櫻生氣的嘟起嘴,用力掙脫被佐助箝制住的手,然後一把抓住佐助的衣領,腳頂住佐助的腰部,一翻身換她翻到佐助身上,「你為什麼還要來找我,你去找她啊!你是回來跟我炫燿是不是!哼,明天我也找個男朋友給你看,讓你知道我不是沒人追!」

「你敢!」佐助第一次嚐到真正的憤怒.

「你以為我不敢?!」櫻更是腦氣的吼,「闔下可以交女朋友為什麼我就不行!你自己都忘記誓言還敢說!至少我還記得所以我沒交!但是你呢?你呢?你還跟她一起傳信!大家都知道的事你別說你不知道!」

佐助死死瞪著櫻,該死,他什麼時候跟香燐在一起了?他這個當事人就是什麼都不知道!他們只不過剛好一起修法律系,只不過剛好小組分在一起討論,也只不過香燐喜歡上水月要他幫忙傳信以外,別人就說他們在一起?!

「我沒交.」佐助只能這樣開口,他的個性不允許他先低頭.

「我不相信!」壓抑住想哭的衝動,櫻死硬的說著,她以為這沒什麼,第一次聽到時心裡的確很有衝擊,可是幾年後她以為她隱藏這種痛很好,沒想到真正見到佐助時一下子又爆發出來.

「我說我根本沒交,你何必相信外面說的!」

「那你就證明給我看啊!」

難道要他拿香燐寫給水月的情書給她看?裡面那些曖昧的詞會污染到櫻的純潔!不行!


「不行.」佐助瞇起眼睛瞪著身上的櫻.

「你看!你還說沒有!」沒想到傳言是真的,櫻越想越不舒服,最後氣憤的從佐助身上跳開,拿起枕頭用力的往他臉上叭下去.

「你!」無緣無故被叭的感覺挺不好,佐助憤怒的拿下臉上的枕頭,沒想到拿下來卻看到櫻咬緊下嘴唇,然後眼淚都在眼框中打轉,佐助愣了一下,還沒反應過來就看到櫻大罵「你混蛋!」然後轉身生氣的跑到樓下.

佐助還沒反應過來,這…這還是第一次看到櫻哭……,雖然說看到櫻哭時心裡怒氣突然沒了,而且他還很沒入狀況的想……櫻哭的樣子好可愛……可愛到真的好想……

等等,請勿想入非非.


佐助把枕頭從臉上拿下,冷哼的一聲從樓下斯條慢理的走下來,雖然他心裡緊張櫻真的不理他,可是想想自己也沒做錯啥事,也不想先低頭,從以前什麼事幾乎都讓櫻爬到他頭上,要不是他偶爾拿假蟑螂或假老鼠威脅她,現在她八成會被他寵成女王.

可是這個想法在他看到櫻一個人縮在沙發上孤獨的啜泣時,一下子就煙消雲散.

唉……抱歉了,香燐,即使’你說過不可以給別人看你寫給水月的情書,但人家我也要娶老婆的,你就犧牲一下你的情書吧.

佐助無奈的從口袋中翻出來,自己也瞄了瞄幾眼,確定情書裡沒有特別會傷害眼睛的辭彙後,他靜靜的走到櫻的旁邊,在櫻還沒掙脫前把她拉進自己的懷裡,「別亂動.」

櫻雖然整個人還有些抽泣,可是還是乖乖的不再掙扎,佐助這才把信塞進她手裡,看到她用那雙水淚汪汪的大眼不解的看著他,佐助無奈的嘆口氣,「你想要的證據.」

櫻眨眨眼,然後打開了信……


緊接著十分鐘,櫻的臉一直持續在紅色狀態,她完全沒想到,這個叫做香燐的女人很有寫煽情愛情限制級的技巧,而且更重要的,對象居然不是佐助,而是叫做什麼水月的……

奇…奇怪…難道…自己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看到櫻有些不懂得苦惱表情,佐助在心底釋然一笑,雖然表面上他還是莫動於終,冷硬的看著櫻拿著紙條左轉右轉看背後,靜靜的等著櫻開口對他說她誤會他.





「為什麼她不是寫給你?難道是因為你發現她劈腿所以才後悔回台灣找我?」



佐助聽了,差點氣絕.


他還以為他還有心情可以繼續解釋,但看到櫻滿是責怪的眼神盯著他看,他心中無名怒火突然爆發,他伸手奪走櫻手上的紙條,然後憤怒的在櫻面前兩手一撕,紙條立刻從一張有口紅的粉紅紙張變成了滿天飛舞的碎片,櫻睜大眼睛,不敢相信.

「到底要怎麼跟你說你才懂?她有喜歡的人我也有我喜歡的人,因為我們確定雙方對對方都沒意思所以才一起討論,你卻寧可相信外面說的話而不相信我.」佐助瞇起眼睛,黑眸滿滿憤怒,每一次他都得退後一步讓她得逞,就算他有時候過份了點放假蟑螂或老鼠嚇她,看到她發抖還是會把東西丟掉然後安慰她!她不高興他安慰,她生氣他吞氣,對她的態度這麼明顯了她還把他往其他女人身上推?

「好,那我們就到此為止.」怒火一上,未來的事情誰會去管?佐助生氣的拉開懷中的櫻,踩著碎紙憤憤的轉身離開,手插進口袋裡,黑眸滿滿是憤怒,而櫻還愣著才發現自己真的說錯話.

「佐…佐助……」櫻趕緊去拉佐助的衣角,緊張的咬緊下嘴唇,綠眸也有些愧疚漣漪在,她不是故意的阿,她知道佐助拿情書給她看的用意,就是給她證據嘛……她不笨,所以她知道佐助給她信時就出賣了那個叫香燐的女生!

她不是不知道,一旦成了佐助認同的人,佐助就不會輕易出賣,甚至死都會遵守諾言,如今被她打壞就算了,她開口還說這樣的話,難怪佐助也會這麼生氣!可是…可是自己又不好意思些低頭……

「佐助……」櫻扯住佐助的衣角,可憐揪揪的看著他,沒想到佐助只是冷冷的回眸一瞄,然後生氣的把她的手揮開,「我不會再上當,你自己看著辦!」說著,他生氣的又轉身,走向大門口把門打開,然後又用力的闔上.

砰!

櫻縮了一下肩膀,卻發現……佐助真的走了.

他真的不再回來了?他不會再安慰她了?他不會再回來疼她了?


櫻眼眶一酸,沒想到因為自己一時的任性居然把佐助氣走……討厭討厭,自己在幹什麼…櫻難過的縮了縮身體,咬緊下嘴唇緊緊盯著門看,眼眶中的淚水滾滾而下,她真的不敢相信佐助真的不再理她了……

淚水滴到她白皙的手上,她緊緊抓著自己的衣服,發現她胸口好痛好痛,也好悶,這跟當初聽到佐助和香燐的事情時一樣,可是還要好痛好痛許多…,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她只是想要看看佐助每次解釋時那僵硬的表情而已……

她是真的喜歡他,所以喜歡這樣……可是,可是他現在已經走了…追也追不回來……


櫻忍不住抱著雙腳,整個人難過的縮在沙發上.

為什麼又是這樣?一個人靜靜的聽著時鐘擺動的聲音,又一個人靜靜的在哭泣,父母親一天到晚不在家,以前有佐助時他們還會一起看電視,一起通宵,可是連他也再也不理她了……那她現在要怎麼辦?一個人的她到底要做什麼?

全世界都不要我好了……


櫻難過的咬緊下唇,她不可以這樣想,她只是被自己喜歡的人討厭而已……只是而已…


可是,還是好難過阿.





「受不了妳.」







櫻愣了一下,水淚汪汪的抬起頭,看到佐助撇過臉,然後把門輕輕闔上,裝做很不爽的坐到她旁邊,冷冷的用力扯她到自己懷裡,用雙手緊緊的抱著她.


「以後你再這樣我就真的不再上當.」

佐助冷硬的吐出話,心底下卻罵自己沒膽量真的離開,只敢做做樣子而已,唉,沒辦法,雖然氣歸氣,可是想到櫻一個人孤單的在家裡,搞不好還哭了,他的腳自動的又轉回方向,回來歸回來,可是倔強的態度他可不允許自己些低頭.

可是,他就是喜歡寵櫻的感覺.

雖然她有時候會被他寵壞,不過他就是喜歡,所以他不允許櫻自己一個人偷偷的哭.


「你要是敢再誤會我,我就不會再回頭,聽到了沒?」佐助瞇起眼瞪著懷中的櫻,看到她咬緊下嘴唇,然後窩在他懷裡偷偷的擦眼淚,慢慢的點點頭,樣子可愛到像隻乖巧的小貓,佐助看的出來櫻這次有被嚇壞到,想想也好像有點過份,不過他只是希望櫻可以相信他的人格而已.

只有這次,就這次而已,不會再讓她哭了.

「佐助……真的很對不起……」想到剛剛佐助生氣轉身的樣子,櫻就好害怕又會有同樣的事情發生,她顫抖的抓著佐助的衣裳,整個人趴在佐助身上輕輕啜泣著,這樣的她讓佐助發現自己是真的做了有點過份,而不是好像過份而已.

他無聲的看了看左邊,最後嘆了口氣,拍拍她的背後,「以後不會這樣了,但你要學著相信我,嗯?」

「嗯!」櫻咬緊嘴唇用力的點點頭,樣子像個小女孩,可是在佐助面前她只願意當成這樣,畢竟她喜歡佐助寵她的感覺,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爬到他頭上,可是…她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佐助喔.

「既然沒事了,可以給我生日禮物嗎?」

「阿……」櫻愣了愣,把最後殘餘在臉上的淚水擦掉,「我說過我忘記了……你該不會要我用body喔?」(body=身體)

「我才不是那麼隨便的男人.」佐助瞇起眼睛瞪著她,櫻只是縮了縮肩膀,可是想到佐助還是回頭找她,她心中就是有種甜甜的感覺,至少…佐助真的也很關心她,「不然是什麼?」

「………做我的女朋友.」

「阿……」櫻又愣了愣,臉蛋忍不住紅起來,討厭,雖然小時後他們就已經說過以後做男女朋友,但是當時還小不懂害羞,現在他們成熟了,她當然會忍不住害羞起來,可是……「恩!」

佐助跟其他男生不一樣呢,看井野她和她男朋友相處時送生日禮物,最後送一送都用自己的身體去奉上,其他男孩子也都喜歡女孩子用身體當生日禮物,她還以為佐助會一樣要求她用身體賠罪,沒想到佐助只是要她做他的女友,這讓她有眼大開眼界,雖然心中有一點點小可惜.

可…可惜?!她在想什麼!

「佐助,我還以為你會要我用身體呢.」

「如果你想我會勉強接受.」


「誰想啊!」

櫻紅著臉用力捶佐助,看佐助不吭聲的任她捶,她靦腆的笑了一笑,小手輕輕撫上佐助的臉龐,「佐助,生日快樂.」

被櫻這種樣子深深吸引,佐助雖然愣了一下,表面上還是一樣沒表情,他突然抓住櫻的手,然後把櫻往自己的方向拉去,另一隻手輕輕抬起櫻的下顎,「閉上眼睛.」

「咦?等…等等拉,我才剛跟你說交往而已!不…不可以這麼快就接吻……」遭!要趕快阻止佐助.

「害羞什麼,我們不是在八歲就吻過了?」



「阿啊!不要說了!小…小時後不懂事!」

「我記得還是你強吻我,你還害什麼羞,就像當年一樣大膽.」



「我…我我…我說過就是不懂事!我們不可以這麼快啦!」

「那就當作是你送我的生日禮物.」親.



「唔……不…不可以……唔……你自己說過……生唔…生日禮物是做…做你的女朋友……唔……沒有包括接吻好不……好……」

「男女朋友不可以接吻?」給她喘口氣,待會繼續.



「不…不是這個意思拉,你自己說只是要我做你女朋友,哪有人剛交往就這麼快就接吻!」雖然剛剛換她被強吻.

「我們八歲就親過了,只不過從那一壘開始跑而已.」再接再厲,親!



「呀阿----唔!佐助……你的手……不…不要亂摸………」

「為什麼?」繼續.



「你…你自己說……不玩性的……」

「我沒有說過.」吻吻吻,親親親.



「你你你………唔………可惡………」這男人!

「你做我的女朋友就是把你自己送給我,既然送了當然是要滿足我各方面的需求.」



「你……唔………」

他說他自己不隨便,我看根本就是很隨便!櫻心底下狂吼,居然被他那句話給騙了!



不過………




















「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恩.」佐助嘴角微微上仰.












後記:

  我的電腦又壞了.

  不然我早就發文章了阿阿阿阿阿----!(吐火)氣死我了!吳員無故不能上網!害我只好趕快把文章存到USB然後找另外一台來PO!我的腳還不能走,USB又找不到,害我花了一個星期辛苦的流淚找東西……(沒這麼嚴重拉ˇˇ)

  話說,我自己挺喜歡這篇的,之前我完全失掉想要KUSO的風格,但是現在勉強摸回來了,畢竟我發現……寫KUSO文一定要保持好心情,不然根本就沒啥東西給你搞笑 哈哈!

  我最近會乖乖打文章的,不過呢,希望大家幫我解一個電腦題目=_=,那就是,如果你的筆記型電腦的無線網路連線上顯示著"已經連線",可是當你開啟網頁時,卻跑出無法練線的視窗,這是怎麼回事?

  我自己覺得可能是重木馬吧!因為我是下載東西下載下一下突然不能連線的,但是我也不知道,超想打123問中華的,阿哈哈!(滾走ˇˇ)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阿~~(飄走)
夜~星 2007-10-22 16:44:33

哇!!!小佐的鬥嘴功夫真厲害!!(瞎掰也是)

千瀨 2007-08-25 08:19:08

佐櫻文---!!太好看了-----!

小貓` 2007-08-20 18:10:05

我想問一下大大
你之前寫的鬼屋和單身女孩很久也沒有更新了....
何時才更新呢
我等得可苦呢
另外
你的文文可不可以轉貼呢?`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