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02:29:20悠 茵

【惡搞佐櫻親子】七天的貓 × 番外篇 ∥全



※ 用詞有點粗啞,請原諒.
※ 不喜佐櫻請離開(飄飄ˇ)
※ 有點色,但很惡搞.

                   不喜請點左上角離開↑↑





  「爸、媽,你們是怎麼生下我的啊?」

  童言無忌,一雙期待的墨綠色大眼崇拜的看著冰山父親,8歲的象徵就是無所事事所以好奇,大人們常說不懂就要問,所以他開口增加他的基本常識.

  佐助本來優雅的喝著番茄汁,卻因為兒子的話瞬間沒形象的噴了出來;而櫻本來在廚房裡切菜,卻因為兒子的話力道過猛而把菜刀捏斷.

  兒子想問,爸爸,你吐血嗎?

  「這‥‥這個問題‥‥」佐助有些尷尬,俊臉添加了點紅潤,他假裝咳嗽,然後還是欲言欲止的開口,「這是個好問題.」

  佐助先生,這個問題哪裡好?

  看到爸爸冰山面容居然有苦惱,做兒子的也不要去為難爸爸,於是他開口打破沉默,「聽鳴人叔叔說,那是大人的世界,有時候會不小心造成錯誤,小孩子就出生了.」

  純真無邪的兒子高興的繼續開口,「鳴人叔叔也說,要我長大不要"力道過猛",他還要我以後"溫柔對待"女孩子,他說這樣才不會像某個冷血的老爸把老媽拐跑也不教兒子健康教育.」

  鳴人是嗎?這筆帳他會記下!居然亂教他的兒子!還間接讓兒子罵他是吧?簡直是不想活了!佐助已經在意識裡殺人,即使表面上沒有任何表情.

  「爸爸,大人的世界又是什麼?」兒子咧開笑容,純真的像什麼樣,看到爸爸又要講不講,他直接開口,「我問寧次叔叔,寧次叔叔說大人的世界很複雜,一切都是命運,將來遇到哪個女人也是天命,誰也避不了.」

  「可是我不懂這跟"大人的世界"有什麼意思,所以我又問了一遍寧次叔叔,寧次叔叔說,以後我長大抱著一個女孩子到床上滾,就會知道命運的恐怖以及大人的世界.」

  寧次是嗎?想不到你開口也不會好到哪裡去!佐助心情極度惡劣,他純純的寶貝兒子居然在他渾然不覺之下被污染了!

  「可是我不懂為什麼要理解"大人的世界"這個詞就得和一個女孩子在床上滾,所以我問了丁次叔叔.」兒子純真的開口,「可是丁次叔叔沒說什麼令我聽不懂的話,相反的,我還能聽的懂呢.」

  看來丁次並沒有污染他的兒子嘛!佐助放心的繼續吃著桌上的番茄派,反正丁次就只知道會吃,應該不會出言嚇人吧.

  「丁次叔叔說,做愛就像薯片一樣,高潮就像最後一片薯片,當把最後一片吃下去時,就會感覺到自己身置在天堂之中.」

  砰!佐助和櫻手上的東西同時全部掉落到地板上.

  很好,丁次,喜歡吃薯片嗎?下次我就成全你!佐助已經心中淌血,他兒子的純真童年已經被破壞掉了.

  「雖然我聽的懂丁次叔叔說的每個字,可是總感覺他還有含意在裡頭,所以我問了鹿丸叔叔,因為他跟丁次叔叔很好,我想他會知道丁次叔叔的意思.」兒子純真的眨呀眨大眼,不知道自己的父母親即將殺人.

  「鹿丸叔叔告訴我,他說那件事情很複雜,很麻煩,要我不要想太多,長大了自然就會知道,可是我真的好好奇.」兒子露出有些失望的雙眼,而佐助卻第一次看到兒子失望會感到開心.

  「鹿丸叔叔一直說好麻煩,可是我一直峱他,他還是跟我說,做愛就像雲一樣輕飄飄的,飛到哪裡去都不曉得,等你清醒時一切都發生了.」兒子單純的把某個非常刺激的辭彙掛在嘴邊兩次,櫻開始覺得昏厥.

  佐助已經吃不下任何東西了,他現在已經被兒子嚇到虛脫了.

  「雖然這樣,但我還是不能感覺出鹿丸叔叔說的感覺.」兒子小小的臉沉思起來,讓佐助很想開口跟他說你都沒開始怎麼感覺,但他已經沒力氣開口了.

  「後來我遇到李叔叔,李叔叔看我這麼煩惱所以問我怎麼了,我問他說,爸爸媽媽是怎麼生下我的.」兒子純真的喝著番茄汁,繼續講,「李叔叔聽了我的問題,不知道為什麼他就突然很生氣,他說"你爸爸是全天下的狗血男!不但強行把你媽媽托上床,還以死逼婚!"」

  砰!佐助手上的叉子瞬間插破餐桌.

  兒子不知道父親即將火山爆發,他繼續以不能理解的口氣繼續說,「李叔叔還要我以後長大千萬別像爸爸一樣,一天到晚有女人.」

  他哪裡有了!?哪裡有了!?有過的也只有櫻一個!佐助的怒氣全部醞釀在喉嚨之中,天殺的知道他現在多想掐死李.

  「我覺得李叔叔講的話不太能信,畢竟爸爸不是會以死相逼的人,爸爸會讓媽媽願意嫁給他.」兒子眼中的崇拜讓佐助的怒氣稍微降下,說的好,不塊是他的兒子.

  不過佐助有些愉悅的心情沒有持續很久,在兒子下一句話瞬間跌落谷底.

  「在我眼中,爸爸是那種一定會用所有卑鄙手段讓媽媽"願意"嫁給爸爸.」

  這‥‥這還是他兒子嗎?

  「兒子,你說的對極了.」櫻感慨的摸了摸兒子的頭,碧綠的眸子滿是欣慰,認為兒子的早熟是如此的感動,誰知道佐助差點掐死人.

  「後來我遇到牙叔叔,牙叔叔聽完我的問題後就一直笑,然後就說"你以後跟我一起晨跑,你知道嗎?在叢林之間總會發現新奇的事情.",爸爸,你知道牙叔叔的意思嗎?」

  還有什麼意思!還能有什麼意思!?

  佐助抱著頭無聲吶喊.

  「後來我遇到志乃叔叔,志乃叔叔一向都好沉默,他一直盯著我都不說話.」兒子委屈的講著,嗚嗚,他就是有點怕志乃叔叔拉.

  佐助和櫻放鬆了一下,好險,那大熱天還把自己包的像粽子一樣的怪叔叔本來就不苛言語,以他們對他的了解,他不會亂說什麼污染他們兒子的話.

  「志乃叔叔盯著我看了很久,然後拿出一隻雌蟲和雄蟲給我,要我注意他們"交配".」

  砰!餐桌被佐助打的瞬間裂成兩半,而廚房被櫻一拳破壞的差不多了.

  既然言語不通,就以實際行動來解釋是嗎?

  「後來和志乃叔叔道別,我又遇到祭叔叔在畫畫,」兒子繼續純真的開口,雙眸閃爍著光芒,「所以我就問祭叔叔,爸爸媽媽是怎麼製造我的.」

  這‥‥祭這傢伙也是當時追櫻的笑面虎!佐助神色一凜,認真的看著兒子,「繼續說下去.」

  「祭叔叔說,雖然很可惜,但是他已經釋懷了,可是我聽不懂祭叔叔講這個幹什麼.」兒子苦著臉,而佐助第一次覺得祭這傢伙人還算不錯.

  「祭叔叔說,爸爸媽媽製造我就像一堆有尾巴的戰士們在迷宮裡找一個公主一樣.」兒子漾著純真的臉孔,看著父母親同時瞠大眼睛瞪他.

  兒子以為父母都要他繼續說下去,於是很開心的繼續開口,「祭叔叔說,當公主看上最好的一位戰士時,就會和他接吻,然後那位戰士的尾巴就會脫落,接著就會變成一團球.」兒子開心的大喊,「祭叔叔我就是那團球喔!好酷喔!」

  這‥‥這不是某一部漫畫裡頭‥‥那個鬼什麼的超有名日本畫家畫的劇情嗎‥‥

  而‥‥而且,身為一團球,哪裡酷阿‥‥

  「雖然我不知道一推戰士和一個公主為什麼會變成一團球,可是祭叔叔要我長大後找個好姑娘親自體會那銷魂的感覺,聽完後我就離開了.」

  銷‥‥銷魂‥‥

  夫婦倆差點氣絕.

  「兒子,媽媽要替天行道!」櫻生氣到整個臉都氣紅了,果然!自古天下沒有一個男人是好東西!‥‥呃,佐助的話例外拉.

  「媽媽!別衝動!」兒子更快的抱住媽媽的腳,讓櫻本來想一腳踢開的動作立刻收回,兒子用著那雙純淨的大眼看著櫻,「我相信叔叔們只是要我理解,雖然我不能理解,媽,別氣好不好?」

  兒子都這樣開口了,做母親的也不好說什麼.

  所以櫻帶著母性的笑容走回廚房,然後繼續用查克拉當刀子切菜.(誰叫刀子斷了)

  「爸爸,經過叔叔們所說的話,我無法完全理解,所以爸爸你可以告訴我,你和媽媽怎麼生下我的嗎?」

  「呃‥‥這個‥‥恩‥‥」佐助的臉忍不住染起一片紅潮,又開始尷尬的左看右看,第一次發現要教導兒子理解一件事又不破壞他的純潔真的很難.

  「恩‥‥兒子阿‥‥我‥‥這‥‥」佐助的眼有時往廚房的櫻瞄去,而櫻也有時狂眨著眼要佐助別隨便開口,於是佐助又開始苦惱.

  「恩‥‥呃‥‥就是、就是‥‥」

  「就是做愛,對不對?」

  第三次從兒子口中出現某個非常、非常刺激的辭彙,櫻終於受不了刺激而昏厥了過去.

  「媽媽!」
  「老婆!」

  是誰這樣對待他們家的?他們沒有做錯事阿!


  安置好昏厥過去的櫻,兒子還是不死心的拉著佐助,「爸爸,你告訴我好不好嘛?我真的很好奇,我不會告訴媽媽的.」

  好像每個小孩子都很好奇自己怎麼出生的.

  佐助看櫻已經不醒人士,既然櫻沒醒,就趁機給兒子做做健康教育好了,反正他的兒子已經不單純了,但是要怎麼才不會太刺激兒子呢?

  唔,終於體諒到那些混蛋的譬喻了.

  看看家裡已經被破壞的差不多,而原因也只是因為兒子一個小小小小小問題,他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們家傢俱更換率這麼高.

  佐助嘆了口氣,緩緩開口,而兒子興奮的睜大眼睛靜靜聽著.



  「哥哥,爸爸和媽媽是怎麼生下我的啊?」

  當兒子12歳,而妹妹正值8歳好奇心重之年,妹妹單純的問著哥哥,那雙大眼單純的讓哥哥緩緩開口.

  「鳴人叔叔說是錯誤,寧次叔叔說是恐怖的命運,丁次叔叔說像薯片,鹿丸叔叔說像雲朵,李叔叔說是爸爸強行上了媽媽,牙叔叔說事情都發生在叢林之間,志乃叔叔拿兩隻蟲給我觀察,而祭叔叔說是公主與戰士,爸爸說是公園.」

  「公園?」妹妹眨著純真的大眼看著哥哥.

  哥哥神秘的露出微笑,壓低聲音緩緩道.

  「爸爸說‥‥‥就像一個公園裡有一個獵人突然拿子彈亂掃,就是要打破一顆氣球,把氣球打破後我們就誕生了.」

  「真的?」可愛的妹妹露出天真的笑容.

  「恩,對啊!」哥哥開心的點點頭,「像爸爸現在,就在和媽媽掃子彈!」


  宇智波家,快樂的一天又過去了‥‥




                           完
後記:

  哈哈哈!這是惡搞的,我把所有火影裡的男人講的好差勁喝(傻笑),而且用詞挺不文雅的,不過自己倒是打的樂在其中的,恩嗯!(傻笑)雖然用詞不文雅,但只有這樣才能把"童言無忌"發揮到最極限阿阿阿---

  跟大家說喔,這星期天到台灣!所以以後我每天就可以發文了!我也可以正常上及時通拉~~(飄飄ˇˇˇ)好想念台灣~好想念阿阿~~~

  這裡我考完試了,老實說我英文有進步嗎?答案是,有的,因為你不想進步都不行,當然我也覺得很苦拉,畢竟英文不好就要上台講話,而且還要寫作文,打報告,簡直要了我的小命.

  哀哀,這裡的男人也像智障,一個比一個白癡,一個比一個賤,一個比一個更機車,女人嘛,就是淫蕩囉!沒辦法,國外真的挺開放的,哀哀,我的眼睛‥‥

  總之,等我回台灣!(猛親ˇˇˇ)
月貓 2011-11-06 15:20:12

搞什麼鬼啊(抓狂
佐助形象破壞了T_T

c.s.dk 2010-09-19 20:40:08

好笑~我邊看邊笑到發瘋,幸好家人沒注意,不然一定會以為我是神經病

2008-09-29 16:39:43

真是太太太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