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09:12:44悠 茵

【佐櫻】指定文 誰說冤家不能變情人∥終

「我就知道這是你的傑作.」

佐助以非常非常鄙視的眼神看著眼前自愧不如的悠茵小姐,傳說中的月下老人,也只不過是"如此"阿.

「呵…呵呵,這樣不錯阿,讓你們有一個難忘的山洞苦難記.」努力的強辯.

「好苦難阿,導演小姐想不想嚐嚐這種深如在"天堂"的滋味呢?」佐助擺手,調侃的話很難想像他配上那張冷的可以瞬間封殺人家生命的臉.

「這這…佐助,人家是為你好阿…也不想想你多大的年紀了…」努力剝奪同情心.

「22歳被你說的好像糟老頭,這是我的悲哀嗎?」佐助冷冷的瞪回去,一點都不懂得憐香惜玉,不知道悠是個很脆弱的人嗎?(眾打)「你說,這場要人命的海嘯到底是什麼意思?」

天亮時,自己和櫻好像作賊怕被抓一樣小心翼翼,畢竟他們可是在海灘上交纏一夜,根本不怕有人會經過一樣,想想當時他們也挺大膽的.

「給我說.」佐助不可饒怒的眼神瞪著悠,讓悠顫慄了一下.

「佐助…你不覺得上次太陽高掛、萬里晴空,是個非常適合游泳的嗎?」悠順便的扯開話題.

「是,天氣好到游出一個海嘯來,啊?」佐助惡狠狠的發怒,想到今天和櫻狼狽的樣子,他就是一肚子火阿阿阿阿阿────

「先別說這個煞風景的話拉,佐助,昨晚你和……櫻,有怎麼樣嗎?」悠馬上換下那張害怕的臉,現在賊賊的看著佐助.

「你覺得我們會怎樣?」佐助怒氣沖沖的瞪著她,「如果說木柴是你們特別製作的迷藥,我可以說你們已經做到了.」

「什麼?」難道…,「你們做了?」悠終於露出本性的竊喜,「那真是太好了,我的心機沒有白費…」唔,不小心說出來了!

悠趕緊摀住嘴巴,大眼眨呀眨,看著對面怒氣沖天的佐助,傻笑.

「原來這就是你的目的.」佐助咬著牙,手抱在胸前講著,語氣冷到最低溫.

「呵…呵呵呵呵…」悠傻笑,有時候裝痴人是一個逃避現實的最佳辦法,「難怪櫻今天會臥病在床…」哈哈,一定是過勞"運動"吧!

「不,是發燒.」對,想到就是火,明星的身體本來就較為脆弱,用個海嘯就讓櫻發燒了,如果他們有準備火柴幹麻不順便準備衣服和吹風機?

「啊?這麼嚴重啊?」悠有些愧疚.

「當然!」再外加沒穿衣服在海灘上赤裸對著海風一晚就是了,不生病才怪.

至於自己為什麼沒生病,只能說自己身體太好了.

「喔,對不起嘛,那……那你要怎麼給櫻一個交代啊?」悠小心翼翼的問著,在演藝圈裡,是處女只會被笑,可惜偏偏櫻對自己的清白非常的重視,不是她愛的人她就是不給,可是現在佐助已經奪了她的清白,那就表示──

「我會娶她.」果然.

「喔?」悠邪邪的露出笑容,雙眼閃爍著勝利的惡光,裝做聽不懂,分明是要佐助再講一次.

「我說,我會娶她.」佐助瞪著悠的嘴臉,真的想一拳扁下去,可是扁了她他和櫻就吹了,畢竟打了她誰還會繼續寫文章?這樣他和櫻不就沒有完結勒?

「喔──,那很好啊!」悠開心的拍拍手,最終目的達到才是重要的,不過,悠突然當機一般停下手舞足蹈的動作,一臉邪惡的看著佐助.

「幹麻?」佐助臉色雖然好不到哪裡去,但想想要不是悠暗中的幫忙,他和櫻可能還在吵嘴呢,還是給對方一個好臉色看.

「佐助,你還記得我說過我要在電影裡加床戲吧?」悠邪邪的笑了笑,「咱們還沒拍呢!你要不要回去再和櫻多多"練習"一下呢?」

「不准拍.」佐助一口篤定.

「……啊?」他不是一天到晩想和櫻親熱嗎?

「不准拍就不準拍,除非你想要我罷工.」要他忍受櫻啥都沒穿放到電視上給別人看?門都沒有!佐助雙眼怒火滔滔的瞪著悠,彷彿如果她堅持要拍那麼她就會勉為其難的親自下手殺了她!

「喔……好好好,不拍、不拍…」悠有些莫名其妙的看著他,但為了自己的小命,還是不要把自己當實驗品去試試人家的耐性好了…


離開攝影棚,佐助直接到櫻家來找櫻.

就像櫻所說的,逃避也無法逃避一輩子,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和她發生了點爭執,可是自從那次之後,她的身影就常常駐足在他的心裡,但是他一點也不想承認,所以他和櫻便開始有唇舌之戰,見面就是吵,吵了就是打,打了就沒事一樣.

他當然不敢打她,所以每次打完自己都衣不蔽體,而她都可以完美無缺不失毛髮的走掉,他都是為了她而著想,即使自己當時很不服氣自己對她的心軟.

他本來不相信一見鍾情,因為感情的事不是看一眼就可以論定的;但是,當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又得怎麼做解釋?

他的確一直逃避她,因為一見到她心就會慌,慌了就想掩飾,而掩飾就是吵嘴,而櫻好幾次想要前來付合,也都因為自己的冷諷而冒火跟自己吵架.

想來想去,還不是自己的不成實.

「至少,我要娶你,」看著櫻因為發高燒而漲紅的小臉,睡夢中她甜甜的露出微笑,小手任由佐助的大手包住著她,「而且,我不會再逃避我的感情.」

「你知道嗎?我心中那個秘密──」

就因為遇到了櫻,他理解了一見鍾情的意思──

第一次見面,有了好感才會有接下來的情愫,如果沒有好感,他和櫻就不會有這些糾纏了,不是嗎?沒有人一見面就在一起,他和櫻也不是這樣嗎?

真正的愛情跟時間長短沒有絕對關係,兩顆頻率相通的心,在眼神交會的第一眼,就再也無法將對方由記憶中捨去,不是嗎?

「其實我也很喜歡你,你知道嗎?」

「這場遊戲,我們都輸的徹底.」




那一天…


「悠導演,他就是男主角?」櫻小聲的問著悠,指了指遠處在和工作人員淡聊的佐助,一眼就顯他最為突出,身上那傲人的氣息孤僻的讓人敬畏.

「恩恩,是阿,他叫宇智波佐助,你知道我要他做我們這片子的男主角我可花了很大的功夫他才答應的,可不能虧待他.」悠喘了口氣,想到他陰冷懾人的眼就很累,看到櫻一副崇拜的臉就可以知道櫻對佐助有意思.

那當然,她就是為了要湊合他們所以花了大筆錢要佐助來演戲的嘛!

「那我去跟他打打招呼.」櫻帶著小小的少女情懷,碧眸滿是愛戀的走向他,天!她終於遇到自己願意傾心的男子了!

她的確不相信一見鍾情,但是看到佐助時她又不得不信了!

她便帶著愉悅的腳步走向他.

可是當她走進他時,工作人員不小心推到了她,櫻踉蹌的往前跌幾步,踩不穩整個人就要貼到地面──

天!他正看著自己耶!居然第一次見面就在自己有點心儀的人面前出糗!



佐助冷眼看著工作人員的哈腰,在演藝圈早看盡這些人的把戲,為了利益而不折手段,尤其時那個悠,為了要他演男主角咱下重金,雖然不是說悠是鄙貧重利,只是他很少看到有人這麼揮金如土.

然而他來演當然不是為了錢,錢他有的是,夠他花一輩子,只是他一直有個感覺,那個感覺要他來演.

他一進門,就看到令他注意的女人,春野櫻,這次的女主角.

可能是看盡了演藝圈那些女人總是刻意的討好他,似乎都想要來個一夜情人那般,他看了就是厭惡,那些女人不再單純、總是艷媚的藥挑逗他,他就是不悅,看到櫻時他也是這種不願意的感覺.

他有點後悔,他為什麼要答應來演戲?

果然,那女人看到他時,就朝著自己走來,佐助對她的厭惡更加深,遠遠的看不清楚容貌,但大概都是濃妝吧!撇過頭,他已經不想再看這些凡庸世俗了.

誰知道那高根鞋的聲音似乎跌了幾步,他眼快的抬起頭,看到那女人傻愣愣的準備親吻地面,身體比大腦更快反應的接住了她,即使自己一點也不希望跟女人有身體上的接觸,可是這次他居然不由自主的──

他驚愕,看著他手中的女人.

「阿,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跌倒的.」櫻慌張的從佐助身上跳開,心想真是失禮了,第一次見面就搞這什麼玩意阿,對方對她的印象鐵定好不到哪裡去了拉…

佐助揪起眼,他有些訝異眼前的女人不是他想像的那樣濃妝,她只是簡單的化個妝,甚至她根本沒化到妝,整個人清純的像什麼樣,簡直是小女孩卻又成熟一樣,這讓他有些訝異、有些違背他對女人的感官,甚至,他有種莫名的悸動在敲打著心湖.

「那個…我是春野櫻,這次片子的女主角.」櫻傻傻的偏了頭,看著自己傾心的臉孔,對!就是他了!

「……恩.」可能喬裝清純的吧!佐助甩掉心中的悸動,這陌生的感覺讓他不安,只想把他甩掉,「你想要什麼?」

「…啊?」想…想要什麼?櫻有聽沒有懂,「那個…宇智波先生,我不太了解你的意思…」

「哪個女人來找我還不是為了一夜情,你不也是?」哼,雖然他沒那方面的經驗,但是他很有拒絕對方的經驗!

「什…什麼?一夜情?」櫻愣了愣,她腦袋瓜都沒想到那裡,這男人怎麼可以扭曲她的意思!這這…這就算她對他有意思,但是他不可以這樣汙辱她!

當櫻氣憤的回過神,意外發現佐助早已走進了更衣室,櫻眼角只抓到他關上門的那瞬間,氣憤的跺著小腳,氣死她了!

哼!她們在十分鐘就要拍戲了,他進去應該是要換衣服,那五分鐘後再進去跟他解釋清楚她的意思,她根本就沒有想到那什麼該死的一夜情,好嗎?

眼看五分鐘已過,佐助都還沒出來,櫻心急了,想也不想便直闖更衣室,誰知道打開門一進去,某人赤裸的身子印入她的眼──

「啊!你幹麻不穿衣服啊!」櫻趕緊摀住眼睛,耳朵只聽見那男人兩三步走到自己面前,用力的把門關上,用力的鎖門,然後用著充滿殺機的口氣吼她,「你到底有何目的!」

「什麼?難道我想跟你認識你就當成是一夜情?」忘了羞怯,櫻立刻抬起頭氣憤的對上佐助難得怒意的眼.

「不然呢?」

「你少扭曲我純潔的動機!」



「哪裡純潔了,亂闖男人的更衣室是純潔的動機之一嗎?」

「誰會想到你沒穿衣服……等等,你沒事幹麻不鎖門啊!還怪到我身上!」



「沒有人會無聊到亂闖更衣室,或許你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你你你…!反正,我的目的單純的想跟你認識而已,就算我要一夜情,或者要偷窺,對象也不是你!」

「喔?」佐助挑了挑眉,他有些訝異有女人會這樣指著他鼻頭斥喝他,雖然他沒有把情緒表現在他臉上,「那我是不是該感到慶幸?」

「慶幸個頭!」櫻氣呼呼的吼回去,從來沒看過這麼自以為的人!

佐助睨著她,或許,這女人真的沒其他心機吧!瞧她一臉委屈、為自己伸冤的樣子,或許是他想錯了,而且每當他對上那雙清澈的綠眸時,總會亂了腳步.

佐助對於這種感覺感到陌生,不由來的感到措手,為了掩飾只好繼續諷刺她,「那麼你趁我換衣服時闖進來又是怎麼一回事?」

「啊?我…我以為你換好了阿,五分鐘都過去了,誰會知道你沒穿衣服!」喔,好養眼啊!櫻不敢往下看,只好盯著他矯健的胸膛,她…哪天她可以偷偷的窩在裡頭嗎?

「難道現在女人都這麼大膽,以這種方式勾引男人嗎?」佐助攤手,看到櫻有些錯愕的表情他居然有些想笑,多久他沒有這種燥亂的情緒了?

「我有說過我要勾引你嗎?我勾引也是要看對象的,你少自抬身價了!」櫻氣嘟嘟的瞪著他,美眸毫不掩飾的生氣.

天!真是太有趣了!居然有女人不假做惺惺的把情緒寫在臉上,看來自己真是誤會她了!而且,她這樣真的很…可愛.

「如果你要玩遊戲,我絕對奉陪到底.」佐助挑挑眉,嘴角噙著若有似無的微笑,彷彿在看笑話一般,事實上,他只是要為心底的慌亂做掩飾.

「你───」櫻瞪大眼睛,這男人未免太…太過於跋扈了一點!他以為他生張好看的臉就可以這麼囂張嗎?省省吧!她春野櫻就算傾心於他也不會踐踏自己的自尊!「玩就玩!誰怕輸你啊!」

櫻吼回去,打開門用力的甩門離去.



「我發誓,除非有意外,不然我絕不承認我喜歡他!」櫻身子依靠著門,咬牙切齒說道,綠眸滿滿的難過及憤怒,她決定把對他的愛慕埋在心底,除非哪天佐助開始善待她,她才會在供給出來!

「春野櫻阿…我會不會失控呢?」佐助喃喃道,穿上了演戲用的西裝,對於情感,他對自己一向平靜的心很有自信,第一次,他感覺有些失措,也好,她只好以逃避來掩飾了.


她不知道,她將會賭上她的初吻她的夢想以及她的清白.
他不知道,他將會賭上他的感情他的情緒以及他對她逃避的愛.


那天,他們早已換了心.
只是,他們不知道而已,對吧?







後記:

  嘿嘿嘿,打完了(燦笑)有種莫名的感動,好像我很少文章完結的說(傻笑),指定文通常是兩三篇就結束,結果我居然拖成這麼多篇阿(笑)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哈(摸摸頭)

  話說,我早在前個星期打完,只是一直沒有時間來上網,所以就拖到現在囉!不過一次發兩篇,大家就通忍我一下嘛!>ˇ<!(撲倒)

  看了352話,突然覺得,第二部火影畫到那裡才開始是進入主題,前面就像在畫楔子似的,到現在才有重點看,而且我發現我很喜歡水月,呵呵,阻止香那女人接近佐助,天,第一次覺得壞人也有這麼好康的(撲倒)

  希望岸本繼續加油,剩下六個星期我就可以回台灣了,到時候天天就可以更新了,大家期待我回去嗎?這裡真不是人的生活,好累(累奔)

  大家要支持我喔(撲倒),我愛你們阿阿阿阿阿阿---


PS 圖片一放就會發不出文章,只好改天在放了(揮淚)
紫月 2007-05-06 15:25:47

哈哈~鬥嘴的部分我喜歡˙ˇ˙(踹)

兩個人都很可愛嘎嘎!!>口<b

2007-05-04 22:04:41

說好囉,回台灣要陪我聊天的=ˇ=(謎:人家有說要陪你聊天嗎?)

兩個都是打死都不認輸的個性吶=ˇ=,喔呵呵~~~(?)
不知為什麼,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個性= =

話說悠姊的KUSO功力真的是越來越強了,已經有好多次都坐在電腦前發笑了(汗)
嗯嗯,紓解壓力(?)

風痕月 2007-05-02 21:02:14

啊啊啊啊!!有結局啦!!而且是個完美大結局呀!話說,姊姊在裡面真的很惡搞、可愛呀!!小佐無可奈何的感覺還真的很好笑的說!(笑)雖然寶貝櫻櫻發燒了,但是如果她知道小佐要娶她的話,一定很高興的說,某K終於盼到這天啦!
(謎:抱歉,這傢伙最近考試考太多了!)

太好啦!!悠姊就快要回來了呀!!感覺就很開心呀!很愛愛愛愛愛姊姊呀!姊姊在那邊辛苦囉!要加油!某K會等到姊姊回來的那天的!

雖然明天有很多考試,但還是不怕死的上來。
最近可能會比較少上來,因為下下禮拜要段考了(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