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08:06:10悠 茵

【佐櫻】櫻賀 × 情人的呢喃 ∥三

「呃…怒我冒昧問一下.我們在這裡做什麼?」櫻笑容可掬的看著身旁的男子啜著紅酒,但是額頭上開始冒青筋.

「你不是想知道我為什麼來?」佐助挑挑眉,不以為意的繼續喝著酒,欣賞著眼前的夜景,他可沒興趣和一個女人來看夜景,只是…

為了計畫.

「是想知道沒錯,可是我怎麼不知道我要站在這裡兩三個小時呢?」真想蹲下身揉揉開始發酸的腳,櫻不滿的咕噥著,但為了淑女的形象櫻還是站穩身子,雖然心中開始有點想反叛,但對方好歹也是自己暗戀已久的人呢!

「恩.」這女人是向他挑釁?佐助頗有興趣的看著櫻,她開始要貫徹她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主義?有趣極了.

「我們可以找張椅子坐著聊嗎?」

「不行.」

「為什麼?」櫻開始不滿,甘甜的聲音開始有些大聲,這男人真的未免也太霸氣了吧!他不酸她可酸死了!一點也不懂得惜香憐玉!

「不行就是不行.」他要看看她的耐性有多好.

「你怎麼可以這樣?不然你穿高跟鞋站兩三個小時,看你還會不會悠閒的坐在這裡喝紅酒.」

櫻眼中已經沒有對佐助的愛慕了,別人都急著不讓她受點委屈,但是眼前這個男人好像在看戲一樣,對於她的累不理不睬就算了,現在他還沒半點慚愧的對她笑!

「笑什麼?牙齒白阿.」櫻不開心的回瞪,一點慚愧的心都沒有,還有種對她笑,終於知道他哪裡冷血無情,不惜一切也要把對方致死.

「春野小姐,現在我就告訴你答案,不過在此之前請先回答我所有的問題,只能回答是或否.」

「還有問題?那我可否請先問我可否找一張椅子坐著呢?」櫻反擊.

「很抱歉,不行.」這女人,真的太有趣了,佐助嘴邊噙的笑意並沒有褪去,平常女人看到他都瘋了,這還是他第一次遇到有個會跟他辯喻的女人,「第一個問題,櫻小姐有男友嗎?」

「你對我的感情生活有興趣?」

「只准你回答是或否.」

這…簡直是太不可理喻了!櫻簡直要噴氣,但還使咬牙切齒的微笑.

「………否.」櫻不情願的回答.

「如果離開家半年會不會想回家?」

「否.」但她會想父親.

「喜歡紅豆湯?」

「是.」

「喜歡貓?」

「是.」

「喜歡葡萄汁?」

「是.」

「喜歡看書?」

「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是.」

「喜歡狗?」

「是.」

「做我的女人?」

「是.」

櫻沒好氣的轉了轉眼珠子,然後她的大腦開始回想剛剛那句話…等等等等!做他的女人?!櫻立刻睜大眼睛瞪著他,「等等,做你的女人?我可不答應!」

沒有一個令她難以忘懷的戀情?想都別想!

誰知道佐助變臉比翻書還快,剛剛有些調侃的笑臉瞬間冰冷,「只准回答yes or no.」

「你以為你英文很好啊?」

「yes or no.」

「……yes.」講不過他,櫻洩氣的瞪著他.

「很好,既然你答應當我的女人,你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嗎?」佐助冷冷的看著她,突然抓起她的小手鉗制在自己的厚掌中.

「no,你認為在你啥都沒說的狀況下我能了解我要做什麼?」櫻不怕死的回瞪,卻也沒有要收手的意思.雖然她是真的想成為他的女人,但是她感覺簡直就像被人玩弄一樣!一點也不好受.

至少,她要成為他的女人前不是一句話來決定.

「我說過你只准說…」

「yes or no.」櫻沒好氣的翻了翻白眼.

「知道就好,聽著,我要你永遠的順從我,不許違逆我,更不許背叛我…」他突然棲一身,曖昧的在櫻耳邊輕吐了口氣,這讓櫻整個人像被電到一樣,她的臉不自覺紅了起來.

佐助把她的反應看在眼底,冷冷的勾起嘴角,「這是一場遊戲,而你就是遊戲裡的女主角,現在,身為男主角的我要給你指派一個任務…」

「把情敵擊退,願不願意?」

輕輕吻著櫻的耳朵,櫻羞紅了點要撇過頭,誰知道佐助手一用力,立刻把櫻整個人拉向懷裡,櫻頓時驚訝卻不知道如何開口.

「願不願意?」佐助輕輕用手指撫過櫻的髮絲,這曖昧的動作讓櫻尚半說不出話來,只能眨著眼睛看著他.

「別忘了,你早就答應成為我的女人,算是和我共舞的代價之一.」以為她在猶豫,佐助冷冷的加一句話.

「你…」沒想到他居然在對她搞商業分析!櫻好不容易重新對他染上好感又消弱,但又不能反駁他的話,只能股著一張氣紅的小臉看著他.

「好,我答應你就答應你!沒在怕的!」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待…
後記:

  我突然忘記,我雖然說我星期四更新,但我忘記有時差這件事情,怎麼說呢,如果台灣今天是星期四,那我們就是星期三,差了十二個小時就是了(汗笑)所以說,我今天星期三晚上更新,台灣那邊應該就是星期四早上(如果我想的沒錯的話)

  恩恩,要說的大概就是這樣了,下一次更新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謝謝(淚奔)

  我也看到那該死的246話了,我也看到那個叫水月的人,不過我想應該是男的吧,畢竟怎麼說火影也是少年漫畫,如果水月是女的,那豈不是讓小佐看光她的身體?就算那人沒露臉和露胸,光看水月的體型也很像一個男生,不過這只是我的辯諭,實際上我也不知道真是男是女,但願是一個男人,但小佐後來有說"先要你吧"?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表示說還有其他人囉?希望先要你這句話並不具有任何意義(汗笑)

  我親愛的小佐,如果你敢在外面節外生枝小心我讓你絕子絕孫!(怒)我想AB應該也夠聰明,應該不會讓小佐和新人物(女)←(如果是女的)有戀情,畢竟這樣佐鳴迷和佐櫻迷會聯合大對抗,這兩個迷群聯合起來已經很恐怖了,有火影迷的三分之…二?左右,所以岸本應該不打算推翻漫畫前史吧?但願如此(汗笑)

  總之,廢言到此,謝支持,請留言!(笑)
風痕月 2007-04-11 20:45:50

啊啊啊啊!!小佐終於露出他的本性啦!!(指)
果然!是個霸氣、冷漠的人啊!!小櫻啊~不可以因為他是你的心上人就給他這樣為所欲為(?)!你也答應的太快了吧(←被佐打)!!
(佐:人家櫻就是愛我不然你想怎樣?(怒視K)
不過,寶貝櫻櫻的個性上本來就是有點小小衝動,所以也是沒關係的啦!像最後那邊就把櫻櫻的個性展現出來了呢!(燦燦笑)

稚狗 2007-04-08 18:24:01

哇~我好久沒碰電腦了...變出那麼多!!@@

琳妹‧楓葉 2007-04-03 23:05:08

悠大!!〔抱〕>//<(遭悠迷毆)
櫻好....
萌嗄!!!!

這篇文有種甜甜的感覺>///<
佐櫻王道!!!>v<b
悠大要加油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