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01:14:20悠 茵

【佐櫻】指定文 誰說冤家不能變情人∥四


佐助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像白痴一樣在沙灘上追著一個女人跑,身上還穿著白雪公主故事裡頭的白馬王子一樣的蠢服裝,臉上還擺出那欠揍的笑臉,但笑臉中添雜的幾份無奈,佐助為自己感到非常非常的悲哀.

雖然說,導演悠因為有想過佐助自己本身的男性尊嚴,在劇本裡頭加了是櫻逼迫佐助穿白馬王子衣服要他陪她在海灘上跑,雖然說實際上也是這樣,也沒差別.

他還記得以前,看自己的女同學們妄想的看著白雪公主的影片,不斷稱讚裡頭白馬王子有多帥,當時他在旁邊哧之以鼻,他壓根兒沒想過他會在碰上這種東西!一個瞬間毀了他所有自尊的東西!

那該死笨女人的無聊夢想!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突然,臉頰似乎被什麼冰到,佐助不開心的眼往上一帶,夕陽餘暉之下他看見櫻臉上擺出令人溫存的笑容,手中拿著百事可樂敲敲他的臉頰,「吶,拿去.」

伸出手接過櫻手中的飲料,佐助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她他的氣就是出不來,簡直是悶在心裡口難開,但是老實講他看到櫻的笑容時,怒氣是稍微減了一大半.

為什麼?不知道,他就是氣不出來.
反正想來想去也只不過是她的夢想,而且那片萬會不會採用也不曉得,現在生氣也只是把自己氣死而已.

「謝謝.」打開,一口飲盡.

「恩.」櫻笑笑,一屁股做到佐助身旁的海灘上.

第一次他們這麼平靜的坐在一起,平常,兩個人恨不得要和對方扯的遠遠的,如果一個坐東邊,另一個絕對做西邊,不然一見面也是吵個不停,就算和導演討論劇情增減時在一起也可以吵個沒完沒了.

不知道,櫻很訝異現在自己心裡居然平靜的不像話,但這只限於當她在看著海浪拍擊沙灘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從對他的厭惡從他們接吻後,就一直一直的變淡,直到剛剛.他們在演戲時──

櫻發現,她的視線常常在他俊臉上停留.

一樣的薄唇,還有那冰聳的雙眼,涅色的劉海甩在眼前,不刻意整理卻似著他的狂野,不管臉蛋身材都足以讓女人瘋狂,再加上現在佐助穿的王子裝,常常隨著風而擺動的髮絲和披風,無一不是讓櫻心動的.

她不能否認,其實第一次見面時她就對他有好感,只是……

想到第一次見面,櫻忍不住噙著笑容.


「吶,佐助,」櫻不敢去瞧著他現在被餘暉打的更俊的臉,櫻瞧著自己的腳玩起沙子來,「我們可以和平共處嗎?」

「和平共處?」天,這女人在像他低頭嗎?佐助心頭忍不住一股快感,但是想到現在他身上還穿著那笑死人的王子裝,佐助想到又是一肚子火,「和平共處只限於我現在穿那該死的王子裝吧!難不成你要我以後都穿成這樣討好妳?」

「你…你很奇怪耶!我又沒這麼說過!」櫻努力不讓自己的硬脾氣發揮,她嘟起小嘴氣嘟嘟瞧著佐助,她已經忘了前一秒還少女情懷不敢去看他的容貌;佐助倒是挑起眉頭看著稚氣不退的女孩.

「那…什麼原因想和我和平共處?」他壞壞的抹出邪笑,讓櫻愣了一下.

「就…就…呃…」因為我挺喜歡你的阿,而且逼你做這種事情我也有點愧疚阿,但是這句話櫻就是不知道怎麼開口,她心虛的轉了轉眼珠子,「就…呵呵,你…你也知道的…呵呵…」

白痴,佐助怎麼可能知道!櫻在內心中吶喊著.


「我知道?」他看出這女人心虛了,佐助故意作身靠近了櫻,饒人的氣息忽低撲像小櫻,櫻的臉更紅了,只是在夕陽西下實在不怎麼看的出來,櫻慶幸著,「呃…其實我也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哼,你該不會要我像剛剛一樣追著你在海灘上跑?」佐助瞬間次破櫻小小的幻想,的確,櫻其實還滿想再來一次的.

剛剛她彷彿活在夢裡,雖然說佐助是心不甘情不願擺出笑臉追著她跑來跑去,還穿著那該死的王子裝,她當然知道一向高傲的佐助根本不能接受,但還是拉下臉皮演戲,一半也是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想到她就是一股心暖,所以她──

她才想道歉阿,這還是第一次她願意低頭道歉耶.

看櫻撇臉在那裡唸著可以阿如果你想再追著我跑之類的話,佐助並不打算像以前一樣罵她吵死了,簡單講他反而有些習慣她這樣的單純,眼神緩緩打量著她,為了拍戲,櫻穿了悠特地從紐約定來的瑪麗蓮夢露套裝,不過唯一不同的是櫻穿的顏色是淡粉色,讓櫻簡直更是如畫一般美麗,攀不可高,而佐助從這樣的視線打量下去,他不免看見櫻胸前微露的春光.

紅著臉,佐助撇過頭,「該死.」

「我?我哪裡該死?」無緣無故又被敲壞另一個渺小的夢想,櫻又開始嚷嚷道,滿臉的羞澀又換回不開心,「我…我只是希望我們別再吵架,你就罵我該死!」

「我有說過我罵該死是罵你嗎?!」茅頭指到自己,佐助記得自己明明在氣的是她身上那套低胸瑪麗蓮夢露復出的衣服,還有她那該死的胸部而已,關她屁事!

「你…你好過份,都不會對我好一點!」每次他都一定要凶自己!櫻的眼框紅了起來,不過不是難過,是生氣!

「我…這…」佐助話說不上來,他…他從來沒有那個意思啊!奇…奇怪…



「大家小心!!!」

不知道是哪位工作人員,她大喊著指向海浪.


佐助和櫻發現苗頭不對,趕緊轉過頭朝向看著女子指的地方──


是海嘯.

「什麼…?」佐助和櫻簡直不能相信,事情未免也來的太突然了!而且…而且…為什麼…會在這種時候?!

「快走!!」走不走都一樣是死!佐助自己也知道!但他現在也不能思考,腦袋亂成一團,當他抬頭看見有如十層樓高的海嘯時,他簡直可以說完了!

慌張的拉起在原地被海嘯嚇壞的櫻,櫻訝異的張大嘴巴,她…她不敢相信,只不過出來拍個戲…居然…居然遇到索求人命的海嘯!

死了死了…櫻害怕的連眼淚都流不出來.


「走啊!!」佐助大吼.

但同時,海嘯早已襲身他們倆.





好痛…好疼…


這裡是哪裡────?


「唔…」櫻皺了皺眉頭,也有聽見火在稍幕頭啪啪的聲音,然後她好像感覺頭腦和視覺神經連起來,她緩緩的張開眼睛,眼前是一片朦朧,卻還是越來越清晰──

「醒了?」男子低沉的聲音傳入她耳膜.

櫻愣了會兒,大腦還沒有反應過來,還是昏沉沉的,點點頭敷衍的恩一聲過去,但隨著腦袋清楚後,櫻赫然發現她居然還活著!!

不會吧?她會不會是第一個在海嘯撲過來沒死的人?


「還好吧?」男子的聲音又傳入.

「佐助?」眨了眨眼,櫻這才發現一直在自己身旁的佐助,同樣的他身上整身是水,髮絲貼著他俊俏的臉龐有另一種冷性感,但是櫻沒時間去欣賞他,「你也活著?」

「嘖,我怎麼可能死的了?」不,是一定死,佐助不懂為什麼他還活著,還有為什麼他醒來時除了昏還有身上的水他幾乎沒有外傷,佐助一點也不了解,他發現事情有點不對勁,但他開不了口.

櫻眨了眨眼,還不知道自己已從死門關走了一回,她有些茫然的看著佐助.

其他人呢?怎麼只有兩個人?

櫻晃了晃小腦袋,赫然她發現他們兩個人在一個小島上,暗悽悽的,風與樹的磨擦聲讓身旁的氣氛更冷冽,櫻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好久…都沒這麼無助過…
櫻好害怕…


「走,我知道這附近有一個山洞.」佐助抓起櫻的手臂,他是趁著櫻昏倒時去這附近走走的,別說為什麼他把櫻一個人丟在海灘,只因為他知道這個島上根本沒有足以威脅生命的動物,而且──

這是個無人島.

該死,佐助心裡忍不住咒罵,又不是野外求生記,他們怎麼這麼慘?


「山…山洞?」這…這不是她的夢想的另外一小小小部分嗎?櫻愣了會兒,心裡居然有些訝異的漣漪;順著佐助拉自己的力道站起,櫻踉蹌的跟上幾步路腿卻立刻軟掉!「痛…」

佐助皺了皺眉頭,有些不耐煩的回頭看著跌坐在地上的女孩,他無奈的走到她身邊蹲了下來,「扭傷了?」

「好…好像是吧…」努力不讓自己叫出聲音,櫻咬著牙抱著腳裸,她…在夢想裡頭她的確也想過自己扭傷,但是她真的沒想到會這麼痛…

天!好痛!櫻無聲的喊道.

佐助皺著俊眉索的更緊了,但也只能重重嘆了口氣,無奈的轉過身,背對著她,「上來吧!我背你.」

「什、什麼?」櫻傻了一下,卻依然還沒有動作,然後佐助不耐煩的回頭瞪她,「上來.」

征了會兒,緋紅立刻爬上她稚嫩的臉蛋,櫻紅著點點了點頭,她有些發抖的身子,居然因為身上莫名的躁熱給掩掉,緩緩的趴上佐助的背上,胸前立刻傳來不屬於她的體溫,櫻的臉紅了更紅.

雖然…她雖然是希望佐助把她橫抱起來…像、像漫畫那樣…
但這樣夠了…

櫻甜甜的笑著,不知道哪時佐助變的這麼貼心…


不知道這女人在背後都笑什麼,難道還在笑自己還穿著王子的衣服?佐助心裡咒罵著,但現在他實在沒什麼力氣去罵人了.

「喂,別笑了,再笑我就把你丟在這裡.」佐助嘖嘖說著,雖然不滿但手還是小心的拖著她,怕她受傷似的.

她一點也不重.

「我…我哪在笑這件事情啊!」櫻沒想到自己會被他發現自己在偷笑,她嘟起小嘴道,「…好不容易覺得你人很好的說…」櫻的聲音很小聲很小聲,但是佐助還是聽見了,然而並沒有刻意要去撮破她.

「笨蛋.」他笑著罵著,但那是無奈空洞的笑容,因為他知道接下來他將要訴說兩人都會心驚的消息,「櫻,你冷靜聽我說.」

「恩、恩.」櫻帶著微笑傾聽著.

「我們…以後可能要在這裡活一輩子.」

「恩,一起生活一輩…」櫻臉上甜蜜的笑容間凝結,下一秒她驚恐的吶喊,「生活一輩子?!老天!你在騙我吧!」

「我看起來像是會開玩笑的人嗎?」佐助無奈的睨了眼女孩.

不,就是因為不像才恐怖阿.

「佐助…你的意思是,我們兩個要在這裡上演刻骨銘心的"野外求生"?」想到櫻忍不住發寒,想像自己穿舊石器時代的虎製毛皮,和佐助兩個人在火堆旁邊跳著嗄跒嗄跒的舞蹈.

「恩,而且不像電影裡面演的那麼簡單.」廢話,連個小白兔都沒看見,連可以吃的水果都沒看見!要他們下海撈魚簡直是笑話!佐助忍不住都擔心起來.

「不,難道他們不會發現我們不見嗎?」櫻帶著希望,而這也是他們唯一的希望,但是下一秒佐助很快的否定她,「不可能,一個海嘯都可以把人捲走殺死搞失蹤,他們大概頂多認為我們也是海嘯下的存亡者.」

但是,他們活著又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為什麼他們會在同一個地方?而不是分隔兩地?

有問題.

但佐助並沒有把自己的疑問說出,他看見在眼前的山洞,裡頭暗悽悽的更讓人驚悚,櫻這才發現浪浪海浪聲已經在後頭,他們現在是在看不見任何東西的森林,櫻忍不住發抖.


「好…好恐怖…」

「別想這麼多.」

步到山洞面前,山洞裡面的內部除了一片黑暗什麼也看不到,山洞旁的輪廓也只有月光的反照才畫出那麼點兒輪廓,身旁陰森森的樹木似乎催促著他們快進陷阱,櫻壓著害怕掃了一圈,她真的好害怕……


「別再抖了,妖怪看到你都得先逃跑要緊,哪來的膽子來嚇你阿?」佐助笑笑,他知道櫻怕的要死,即使櫻的脾氣再硬還是有女人最脆弱的一面,佐助雖然激將了她,但心中不免還是想疼疼她──

等等,自己怎會有這種想法?佐助說了笑搖了搖頭,舉步跨進了山洞之中,兩人的身影隱沒在山洞之中──如深淵的洞口.


續…》

後記:

  好吧,老實說,在這裡說辛苦也不是,說不辛苦也不是,但是這裡還滿像國中生活,小考一大堆,但是放假倒是放的很多,像現在我就正在放march break,所謂的三月假期就是放十天假,在幾乎沒網路以及冰天雪地的假期裡,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可以去哪裡,所以整天都待在寢室裡發呆,看小說…

  好吧,我承認我沒認真在打文章,因為我跟別人要了一百多篇文章正在看,意外發現雖然他們文筆爛歸爛(也有很好的),但是他們打的白話不像我打的那樣不清不楚,所以我發現我打的一點也不好?

  而且他們打的也好搞笑,如果劇情我不滿意我還會自己偷改,畢竟看的那些文章就像外面賣的那種小說一樣,都是那種啥麼帥哥美女阿,總裁或是嬌驕女之類的,難免就有男人是風流男子,不然就是包養情婦的冷酷阿帥哥,如果好運點就會看到冷酷大帥哥禁慾,冷寫無情卻遇到他的剋星,然後一段愛情糾紛,軀體交纏的感人愛情故事(其實我專看這種).

  原因很簡單,因為這種冷面王子不碰女人才會有一點像佐助,在這裡看不到佐助真的好痛苦……呃,應該說是卡通,反正這種生活要我的命!所以就看看文章發發洩,有時候我真的會笑死,畢竟我看小說都會想像場景,然後就把男主角想成小佐阿,女主角想成小櫻這樣,不過有時角色也會換成別人,畢竟有時男主角是風流男子時,我總會受不了,譬如冷酷男子結婚時跟情婦跑了,這種的我會把他想成寧次…(寧:我殺了你!)

  好吧,廢話不多說,下回再講講為什麼最近懶的打文章!繼續支持我哈!
夜~星 2007-10-21 21:21:43

小佐快上呀0.0(色女)被沖到沙灘上是巧合還是故意?

2007-03-18 09:08:15

一下子多了好多文章
心砰砰跳~~~

悠姐在國外
仍是在主持報台呢~~
讓我上網不寂寞(哈哈)
在國外也要加油喔~~~

2007-03-17 15:47:40

海嘯應該是工作人員弄的吧!(努力的猜)

哪會!!悠姊寫的文一定比他們寫的好!!
(某:那是你愛看吧= =)
沒錯!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悠大的文~>///<
我每天都一定會來這裡報到喔!!
之前悠姊寫的文我幾乎都看過了~
(感覺好像很自大)(可是我不是故意的啦~)
(泣。。。)(某:你哭什麼阿你?!)
可是我只想說:我永遠支持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