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09:39:49悠 茵

【停文】可能請假四個月,很重要!(必看)



老實說,到了加拿大,我赫然發現了一個事實──

沒有網路.

這是什麼意思?我心裡也很想罵髒話,但是現在我之所以可以用網路全是因為我騙老師說我要打報告,不然老實講我根本不能上網的!(淚奔)

我必須欠著留言,因為我根本沒時間回覆,我真的很抱歉(再一次淚奔)

至於在留言板上的留言,我都看過了,但是我實在沒有回覆,但我要說,那個轉載文事件,我是不會介意的,所以不用緊張(摸摸頭),還有要加友台做朋友的,我當然願意囉!(笑)

現在寢室都沒有網路,而且網路又需要網路線,雖然我有了網路線,但是還要去搶孔(就是網路線插的孔),有一半以上的機率根本搶不到,所以說,我要上網的時間變成這四個月可能只會上兩三次(淚)

對,我到加拿大了,可是超想念台灣的,每天我幾乎都以淚洗面,又沒有網路來發洩情緒,我可以說我快得憂鬱症了吧!(揮淚)

因為可能上來更新的時間會很少,但是我會一直打文章,所以每有機會上線我都會更新很多文章,但我希望各位,在我不在的期間內,可以幫我照顧一下台子嗎?

我希望大家別因為我的消失而遺忘了這個台子,我希望當我開啟電腦時我還可以看見熟人們繼續支持著我,畢竟我其實受不了那種打擊的Q///Q(淚)

外國阿……我每天都好累,國三居然都沒有台灣人,外國人也幾乎不鳥我,但還是有帥哥的拉(傻笑),所以導致我都跟11或12年級的人混,重點是他們都香港人,哀哀…廣東話我不怎麼會啊!

總之呢,說了這麼多,主要最後附註是,希望大家在我不在時鼓勵鼓勵我的台子,幫幫我照顧一下,有機會我會上網來更新,我會盡力的!

暑假,我會回台灣,到時候我一定會狂更新的,畢竟我電腦裡累積了超多文章,指定文我已經開始在打了,所以請大家一定要繼續支持我的台子!

我會想你們的!!也請想我!!(淚奔)

多多留言鼓勵我喔Q////Q!好幾次我真的想撞牆自殺了=///=!

總之,暑假我會回來,這段時間拜託你們支持了!(淚奔)

最後,相信我,我愛你們!!(灑淚)耐心等我回來阿阿阿阿啊!!!
幻月〃 2007-02-24 17:17:34

我會想念悠悠姊姊的Q  Q
要快回來歐!!不然某月就要去跳101了(淚奔)

落楓 2007-02-11 20:22:58

大大~~我會想你的!!!!(淚流滿面)!!才三天沒上線~就看到如此震驚的事!!!大大放心~~笨楓我!!還是會天天上台子的!!!(保證)

2007-02-11 02:39:16

沒關係的!悠姊姊>ˇ<

某凜永遠會等寶貝姊姊回來喔!(抱緊)
等到海枯石爛那天(欸欸!)

總之,要記得回來喔!
某凜會等的(灑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