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6:33:35悠 茵

【爆鼻血】火影戀愛小遊戲?!討厭拉…(輕輕打小佐的頭,羞奔)

↑籐子大畫的嗄…話說,我找到他的日文網站了!(淚奔)

咳咳,首先呢,昨天我本來要更新的.

但是因為一時心血來潮跑去了台論(畢竟有一段時間沒去了),雖然發現許多好文都將面臨被刪,好像是格式不對?雖然我很心痛(?),畢竟有些文章以後都看不到了,但是我還是發現已經沉很久的帖浮上來了--


火影戀愛小遊戲?!


以前我就試著點進去玩玩看,大家應該都知道,就是櫻必須在五十天內跟佐助,鳴人,小李其中一個男主角在一起,不然就得和鹿丸上…(臉紅),對對,就是這樣,然後想辦法摟獲男主角的五顆星,又可以做下一步的動作,譬如去他家聊天阿,約會,打架的(?)…說了這麼多,可惜之前每次點進去畫面都出不來,久了我就放棄了.

沒想到這次我一點就出來了!!所以我忍不住喜悅的開始玩這遊戲==…

每一天我都過的超緊張,好險我的英文不算爛,佐助的問題我都答對了百分之80%,鳴人的問題我根本就是100%都答對,還有小李的問題就比較困難(?)我答對的只有20%…==.

印像最深刻的就是小李問小櫻說:"你最喜歡我哪裡?"

你有三個選項:

1你的眼睛
2你的眉毛
3你的頭髮

我猶豫超久的,然後我選眉毛…

結果小李就罵我了(笑)後來才知道是選頭髮啊!不過都一樣蠢啊!


還有鳴人,他的問題很好回答,就一直以關心他方面的問題回答就好,印象中,最深刻的他是問小櫻說:"為什麼大家都把我排拒在外?"

然後櫻就回答(其中一個回答):"不管怎樣,我都站在你這邊的"

喔喔!櫻你好感人呀!(淚奔)




至於佐助嗎…天阿>///<!他超帥的!(羞奔)

好好,扯回話題,跟小佐聊天的訣竅就是:

1 有類似POWER這個字眼的選絕對會讓小佐開心,這個死愛力量的…

因為我記得他有一個問題就是問櫻類似這種的(忘了),然後櫻也有三個之一的問題要問小佐:

1好像是說談戀愛?←這類的問題.
2我忘了,但我有看到不可能這個字眼…==
3XX…力量.

然後我就選三,佐助就對我多有一顆心==….
天知道如果我選一的話佐助會不會瞬間五顆心都沒了…(淚)
小櫻櫻,你好苦阿---(淚)


2回答問題絕對不要有關於愛情的任何回答…==,但是有一題小佐有問小櫻說什麼的,忘了,但是我看的董!(淚)

要選一,阿阿阿阿啊!!(印象最深刻)
小櫻回答那句話我超喜歡,好像是"你有事情都可以過來找我,佐助."
因為是昨天玩的,所以就讓我從記憶中摸出問題吧!翻譯的不一定對.

然後佐助雖然冷淡的"喔"回應你,但是就多了一顆心阿阿>//口//<!
佐助你好帥阿阿阿阿阿---


而且還有一題我忘記內容了,然後小櫻的回答要選:難道你說話都要這樣跟我講嗎?(很娓娩的說法)小佐就會對你又多一顆心,然後微笑的對櫻櫻說:"因為你很討人厭…"

喔喔!後面還有幾個令人匪夷所思的問題啊!(其實還好)>//口//<!小佐我愛你!!

最後有了約會後我當然衝去跟小佐約會,第一個是講話,回答問題後等到小佐說:"LET’S do something else…"時,我就選禮物送給佐助,然後佐助就對我有三顆星(約會時愛心指數要重新加,不過一般時沒有,不懂就去玩玩看就懂了==),送完禮物後你只剩兩個選擇…kiss和flirt,我整個人就很緊張,小佐不想跟我講話也不想收到禮物,而且flirt到底是啥咪意思?!

因為不懂那單字的意思,猶豫十分我最候選親親…結果小佐居然罵櫻櫻說:stay back!

什…什麼?!!what the fuck does sasuke want sakura do for him?!

因為只剩下flirt這個讓我心驚膽跳的字眼,我趕快去雅虎奇摩字典,第一次覺得網路上自點是這麼的方便,然後查出來的意思是…調情…

what?!小佐希望小櫻櫻去調情他?!oh~~~my god!

激情的畫面一直衝過我腦袋,害我又猶豫很久,最後終於決定按下…

畫面…出現了…








結果只有小櫻煽爛的笑容.


就這樣.
這就是小佐要的"調情"阿…

害我嚇成這樣,可惡,也掉我胃口!


第二次約會很順利的簍獲佐助五顆心,我就按下親親了!
結果小佐真的願意跟小櫻櫻親親!但是畫的不是很好看…==

不過約會成功我就很滿意拉XDDD!


論結局…

不用想,我的結局是跟小佐在一起阿啊!!

不過最後一天鹿丸出現時,我一直以為我失敗了,心想真的要跟鹿丸上床媽?what the…,下面還有三個選項,然後我選了第二個,好像是小櫻罵鹿丸吧?(笑)因為我有看到"what the hell…"後面就忘了,但是看的很爽我就點,然後畫面突然變成黑色,只有幾個英文字母飄來飄去.

就在我以為結局真的市我寶貝的小櫻櫻跟鹿丸那個時…

人家看到了沒有露點但是還是足以另佐櫻迷瘋狂的畫面…=///=!
天阿…好害羞…////!

雖然畫的不怎麼好,但是看了…看了還是很爽啊!!(吶喊)

想玩媽?>3<!很刺激喔!還要去鑽錢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小佐要溫柔點啊!

第一次打了這麼長的心得…(遙望)


對了,順便給個地址:

http://www.newgrounds.com/portal/view/237305


只是有些人的電腦可能不能玩(?)
雪藍 2008-03-03 23:58:31

我玩到最後,除了最後字莫出現見到小櫻和小佐16禁場面...成功取得小佐歡心之後...我不是看見衣服脫光光 還用棉被蓋住兩人ㄉ身體....而是18禁場面...小櫻和小佐都露點...爆鼻血

小佐 2007-10-16 22:05:59

跟佐助上床~~~~

路人甲 2007-10-13 11:06:33

怎ㄇ鑽錢 教教我 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