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7:10:42悠 茵

『鳴雛,佐櫻』╳ 我的籃球生涯 十話



「雛、雛田阿‥‥聽說你是寧次的表妹喔?」

「嗯‥‥對阿‥‥」


「雛、雛田阿‥‥聽說你在班上成績很好喔?」

「呃恩‥‥好、好像吧!」


「呃‥‥雛田阿,你肚子餓不餓阿?」

「還、還好‥‥」


好、好尷尬.

天阿,平常吵的要死的我到這種時候居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抓了抓頭,斜睨雛田一眼,雖然說她好像很害躁的一直低著頭默默不語,但是她看起來似乎不會像我這樣拚命想要找話題呢.

該死的,難道只有我一個人在這裡慌張要找話題喔?


「阿,月亮出來了.」

好爛的話題.

「恩‥‥對阿.」

話題結束了.


該死的,現在是怎樣的狀況啊?

我又抓了抓頭,抬起頭看著已經掛在夜空的月亮.
哀哀,是阿,我們已經在外面混了兩三個小時了,畢竟我不想回家,而雛田好像也沒有要回家的意思,所以只要沒有人開口先要回家,我們就這樣一直混下去囉.

只是,這種氣氛真是讓我好討厭.


我們漫步到了公園,話說其實再過去一條街就是雛田他們家了,至於我為什麼知道那是雛田家呢,這就必須談到有一次我和寧次出去騎腳踏車的時候了.


『我說漩渦鳴人,你家是住在垃圾場?』那時寧次的長髮飄逸,看似唯美的一幅畫被他那傷人心的一句話刺破,他的話深深傷了我幼小的心靈.

『對拉,又礙到你喔?』我不爽的回瞪他,該死的,白目還敢騎腳踏車,不怕撞到電線桿啊?

哼,自以為到我家幫我補習了不起阿.

『下次補習就到我家,別再請我去拜訪垃圾場了,我可沒那種榮幸.』寧次嗤嗤的說著,天阿,他的嘴有時候比佐助更賤!

『搞不好你家也是開垃圾場的,誰會知道阿.』

我不爽的回他一句,卻發現他在一棟超級漂亮的大大大大房子前停下了腳踏車,開始在那裡拿出鎖把腳踏車給鎖了起來,我疑惑的停下車來轉過頭看著他,畢竟我是要陪他到他自己家的,但是這不是他家啊!

我想想,然後靈光一現.

『喔~我知道了!你自以為自己住在這種豪宅,對吧?』
想想我當時還挺白痴的.

『你是白痴嗎?這是我表妹家,我要去幫她補習,至於你嘛‥‥』寧次頗有玩味的看著我,拉開了那豪宅的大門,『你還是乖乖的去做清潔工吧!』


這就是為什麼我知道那是雛田的家.

我啜了口氣,這也算是挺悲慘的回憶哀.


「那個‥‥鳴人,今天真的很謝謝你.」

許久不曾主動開口講話的雛田突然冒出了這一句話,我征著然後轉過頭看著她,然後傻傻的回給她一個笑容,「我‥我才要謝謝你陪我走走呢.」

「撲‥‥鳴人你客氣了,是我要求你陪我逛逛.」雛田靦腆的笑了起來,這讓我有這麼這麼一煞那被電到,對拉對拉,我是被電到了.

可是我都是來者不拒的嘛‥‥
尤其是雛田這種女生,跟她在一起的感覺‥‥比跟櫻在一起還要強烈.

這又是什麼感覺?


「喔?這不就是今天毆我們兄弟的那個渾帳嗎?」

突然,有一群喧嘩的男生們走過來,而其中我看見了今天搭訕雛田而被我揍的男生──

糟了,人數眾多阿.

其中一個男子好像是裡面最大牌的,他嘴裡刁著煙很不爽的朝著我們走來,一副輕蔑的臉看了就欠扁,但是‥‥為了讓我和雛田可以順利逃跑,我們還是乖乖的忍氣吞聲‥‥

那男子用力的推了我的胸口一下,很不爽的口氣,「聽說你很跩嘛,小子,嗯?」

「是你想太多了.」我咬著牙說著,眼神一直暗示雛田快離開這裡,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雛田反而越來越靠近我,然後整個人躲到了我的身後.

該死的,今天是走霉運嗎?


「喔?這就是你們今天搭訕的美眉阿?」男子似乎有看見我身後的雛田,他一手用力的把雛田從我身後拉出,雛田含著淚輕喊一聲痛就被拉出去.

「把她還我.」我用手抓住的雛田的手,盡量放輕力氣的拉回雛田,雛田整個人沒有重心的往我懷裡倒去,但是那男子還是拉著雛田的手.

男子抬起頭,帶著一副要砍死我的眼光.

「你找死嗎?」

「先把雛田放了再說.」

我認真的講著,但是我知道我一定逃不出被毆打的份.

「哈,小子,看到馬子被把就不爽了?」那男子輕蔑的拍著我的臉頰,他把煙口中刁的煙丟到一旁,帶著煙味的嘴不斷吐氣,我皺起了眉頭,但是我知道我最好不要發出任何怨言.

好臭.

「不管怎樣,請讓女孩子離開這裡.」
我第一次這麼有禮貌的講完這種句子.

「不,鳴人你這樣很危險.」

雛田趕緊的回眸對我說著,但我只是給她慘然的微笑,然後用力把她扯到我身後,而男子抓著雛田的手因此鬆手,他的臉有那一煞那扭曲了起來.

「雛田,快離開.」

「你們兩個誰都別想走.」

那男子惡狠狠的說著,而我大概知道我和雛田是真的逃不了了.

男子踩了踩地上的煙,他身後的那群人有些人紛紛捲起袖子,有些人拿起了鐵棍,我還聽見雛田在我身後吞口水的聲音.

「把那男的打死,至於女的嘛‥‥」


那男子瞄了瞄我身後的雛田.


「是給老子玩的.」


一說完,那群男生開始往我們這邊跑,而我也捲起袖子,我只能說,明天我一定必須跟學校請假就是了.

嗤嗤,現在也沒有辦法打電話求助哀.
只能任天由命了.



後記:
  哈哈,好久沒有出連載文了!XDDD!哈哈哈哈---!有種很爽的感覺=ˇ=+++,話說,我還在考慮帝國第二部的名字呢‥‥到底要什麼呢‥‥恩‥‥="=

  還有,因為家裡電腦跑太慢的關係,我回覆可能要等到星期一才行回覆,在這裡先向各位道歉!(跪地)

  最後,我希望大家可以留言嗄嗄XDDD!不然我會沒動力喔!(賊笑)
卍阿慶仔卍 2006-11-15 16:16:33

鳴人把他打飛~~!!
一定要守好>-<可愛的雛田阿~~!!
推~!
好文~!(用太多驚嘆號ㄌ.............)

版主回應
沒錯嗄嗄!!
雖然說最後是小佐‥‥

但是鳴人也是很帥的嗄嗄嗄!!
2006-11-15 20:25:49
瑜~ 2006-11-12 14:33:40

我又太晚來ㄌ><~
ㄒㄒ悠姐阿~今天去抽血~來看看你的文~
就不會痛ㄌㄟ~你的文是魔藥~

小鳴~我來幫你阿~叫我的兄弟出來~(迷:你哪來的兄弟阿?)

版主回應
喔喔喔!
寶貝瑜嗄嗄嗄!(抱住)
抽血?!那很痛耶!=口=!
喔喔~真的喔?!(笑)
那要多多出文囉‥‥
2006-11-14 23:15:46
小煒 2006-11-12 12:31:04

=口=很多人呀..(遠望沙發)
呵呵呵...小鳴當英雄救雛田小(?)美女啊啊!!小鳴跟小雛是我愛的第二王道呀!!你們這班混混給我死吧!(某煒跟一群鳴雛迷拿著棍子準備打混混)(世界大戰!?=口=)
悠悠要作帝國第二部!?好哇~~某煒煒永遠支持你呀~~~~(大喊)

版主回應
喔喔喔= =+++
今天特別多人搶沙發XDDDD!(抱住)

嘻嘻,小鳴這樣很萌的呀!(指)
把小雛雛保護好呀!小鳴有沒有聽到~~!!(吶喊)

沒錯沒錯=ˇ=++
第二部XDD!
2006-11-14 23: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