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0:08:13悠 茵

【佐櫻】魚生日賀文 討厭愛 ∥下


上之卷




我想要挽留你,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討厭你是因為你太單純,我喜歡你是因為你的關心.
但是你的離開是不是否定了我的愛?
我想知道答案,我想知道.
即使我沒有勇氣.

但,我愛你.

                 ∥悠,討厭愛∥




「你說什麼?」

佐助有些惱怒的看著櫻,櫻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媽?擅自離開木葉等於是判忍!櫻知道身為一個判忍的罪行是很嚴重的嗎?

櫻垂下頭,握緊自己的群角,有些顫抖的繼續道:「我‥‥我打算以殉職之名離開木‥‥木葉‥‥」

感覺到佐助越來越生氣的瞪著自己,櫻頭垂的越來越低,她真的越來越沒有臉去面對佐助‥‥

早知道就別告訴佐助了‥‥到時候一定會讓佐助更討厭自己‥‥


「為什麼要離開?」

「‥‥‥啊?」

又以為佐助要罵自己,櫻趕緊抬頭看著佐助,卻意外的看見佐助雖然生氣,卻沒有立刻責罵自己,櫻趕緊接著道,「這‥‥這是因為‥‥」

「因為‥‥因為我沒有能力保護大家‥‥」

「還有,我‥‥我不想妨礙到大家‥‥」

櫻頓頓,最後低下頭,

「更不想妨礙佐助‥‥」


佐助沒有講話,冷冷的看著眼前的櫻.


「對不起‥‥」

櫻緩緩說著,聲音非常的顫抖,充滿了傷心卻又有著害怕,她真的‥‥真的下定了決心,可是‥‥她已經把決心告訴了佐助了‥‥


「只因為這樣?」佐助冷冷的道,語氣卻非常的生氣.

「什麼‥‥?」

「就因為這樣,你就想離開木葉?你以為你離開了事情就解決了?」佐助慍怒的看著櫻,「假如你離開了,就算以殉職之名,也必須先看到屍體,你以為你假造屍體就可以了?難道你這麼小看我們醫療班?」生氣的,惱怒的聲音,佐助真的很不開心.

「‥‥‥對‥‥對不起‥‥」櫻的頭垂的更低了,她越來越沒有勇氣逃跑‥‥可是說真的又不願意繼續待在木葉‥‥

佐助說的對,就算離開了事情依舊沒有解決.

就算假造屍體,總有一天會發現這是假的.


櫻咬緊嘴唇,淚緩緩的滑過臉頰.


「你走了,你覺得井野會原諒你嗎?鳴人這傢伙會放過你?還有卡卡西,身為老師的他會不找你嗎?寧次和雛田,也不可能不找你,而且‥‥」佐助頓頓,然後接著道,「還有‥‥我.」𨢁


櫻征征,慌然的抬起頭看著佐助.

佐助沒有講話,他閉上了眼睛,手迅速的把櫻拉到懷中,櫻還未有反應,她已經躺在佐助的胸膛上,她驚訝的睁大雙眼,很意外很驚奇,她不相信佐助居然這樣對她‥‥心中有股異樣的甜‥‥,很甜很甜,卻又悲傷.

櫻闔上雙眼,淚又悵然的滑了下來.

佐助沒有講話,他的手很自然的滑過櫻的髮絲,有些沙啞卻充滿磁性的聲音緩道:「櫻‥‥」


哭聲,伴隨著孤寂的夜.


「別離開‥‥」


抽泣聲,在男孩的胸膛上,在女孩的心理.
她難過,他難過.

月光照不進來,因為被黑夜隱埋.
但是它可以化身為粉盪漾在空氣中.

就像溫柔一樣,飄蕩在我們之中.

下之卷






「佐助‥‥為什麼‥‥」櫻啜泣著,難過的依偎在佐助懷裡,手輕輕的拂在佐助的胸膛上,「為什麼‥‥突然對我這麼好‥‥」

「‥‥‥沒為什麼.」佐助冷冷的講著,其實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做‥‥只是他就是這股衝動,看到櫻這樣他就是受不了.

愛,是愛的做縱.

他其實明白,所以他才這樣對櫻‥‥只是不想承認罷了,但是愛畢竟是隱藏不了的,就算隱藏的了‥‥還是會無警惕的露出一角,不是嗎?

只要今天,只要今天對櫻溫柔就好了.
就今天,今天.


「佐‥‥佐助‥‥」

櫻噎泣的很厲害,呼吸急促的緩說著,佐助輕輕的用下巴抵住櫻的頭,手不慢不虛玩弄著櫻柔順的髮絲,在月光隱隱的撫照下,兩人無盡的享受這種餘光.


只是這會有多長呢?
會有多長‥‥?


「對不起‥‥佐助‥‥」

「對不起‥‥對不起‥‥」


「‥‥‥」

安慰著她,把她扣緊在懷中,佐助沒有任何多餘的舉動,他抱著她,只是因為疼惜,只是因為關心,因為‥‥怕失去.



「佐助‥‥我真的,真的不願意待在這裡了‥‥」

「真的,不想了‥‥‥」

櫻輕聲道,聲音顫抖著,她整個身體也跟著顫抖著,她不想離開佐助,一點也不,但是她已經不想再留下來‥‥

不想不想了‥‥

不想再成為累贅,不想再成為人家的包袱,不想再當絆腳石,所以即使是佐助‥‥,也要離開‥‥


「‥‥‥你到底在堅持什麼?」

佐助緩聲道,他深皺著眉頭,難道小櫻都不知道,現在的他是已經拉下臉皮留人了!怎麼櫻還要堅持走呢?


「佐助,我‥‥」櫻愣愣,然後把自己從佐助胸膛上推開,「我真的‥‥想走,因為我只會拖累大家‥‥」


「我問你,醫療人員是做什麼的?」

佐助冷冷的說著,看著櫻一直低著頭不願看著自己,佐助惡狠狠把櫻的下巴捏起,好讓他可以看清楚櫻的雙眼.

「醫‥‥醫療人員‥‥?」櫻有些詫異的看著佐助,對於佐助的種種動作她真的完全猜不透,怎麼‥‥怎麼突然對自己凶了呢?


「醫療人員‥‥是照顧需要照顧病人‥‥」

「那好,那暗部呢?」佐助冷冷的繼續問.

「暗‥‥暗部‥‥」

櫻有些饒舌,看佐助那雙有著濃濃怒火的雙眼,櫻有些想要轉過頭,可是下巴卻被佐助捏的死死的,根本就轉不了阿.


「暗部‥‥是保護大家‥‥」


「所以呢?妳這舉動又是什麼意思?」

佐助話變的大聲,而櫻很緊張睜著看著佐助,嘴巴微微張開表示根本說不出話來,只得眼巴巴的看著佐助.


「我們暗部,就是為了保護我們村莊,所以不惜生命也要爲村莊效勞,我問你,爲了村莊而保護大家需要有強弱之分嗎?」

「佐‥‥佐助‥‥」

「那醫療人員呢?不就是為了照顧那些生病,或是受傷的人們,也需要有強弱之分嗎?這種道理連身為忍者的你都不懂!你離開了你也會懂什麼嗎!」

佐助怒氣沖沖的講著,雖然他的聲音嚇著的了眼前可人兒,但每字每句卻讓櫻映像非常的深刻.

愣著,櫻的淚重新淌了下來.

愣著,佐助也征著看著櫻,怎麼小櫻又無緣無故哭了?


「抱歉‥‥」可能是自己太凶了吧‥‥佐助厭惡似的甩過頭,手放開了小櫻的下巴,二話不說的勉強從草地上爬起來,畢竟他不想看到有個女孩在他面前眼淚都停不下來.

「等‥‥佐助‥‥」

櫻看佐助起身,也慌張的從草蓆上爬了起來,趕緊去攙扶佐助的手腕,「你的麻醉藥還未全褪去,你這樣會很危險的‥‥」

櫻抹了抹眼淚,吸了吸鼻涕.
然後抬起頭,對上了佐助的眼.


「那個‥‥佐助,我有採藥草,你吃吧!」


還是不曉得如何去面對,櫻有些羞澀的撇過頭,重新把佐助攙扶回草蓆上,櫻趕緊去撿起散落一地的藥草,撇眼覷佐助,卻看見他看著自己,櫻趕緊轉回頭繼續搗著藥草.

不知道,不曉得.
大概是過了十五分鐘吧!


「呼~好了!」櫻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滿意的看著碗中那綠色濃稠物體,開心的捧著碗小卻步的跑到佐助身旁坐了下來.(別問我為什麼有碗)

「來,佐助,全部都要吃下去喔!」

「‥‥‥」

鎖緊眉頭,佐助深思般的看著這噁爛的藥物「你確定?」

「嗯!當然囉!這是很珍貴的藥草呢!我找了好久喔!」

「免了,我不餓.」

佐助撇過頭,他不想這麼快就英年早逝阿,而且只不過是麻醉藥還沒有退,他寧可乖乖的待在洞穴等麻醉要全褪,也不要吃這種噁爛只有小李喜歡的東西.

「不是餓不餓的問題,重點是你的身體!」

櫻眨著大眼,嘟起嘴攪了攪綠色黏稠物體.

「‥‥‥」

「‥‥‥」





「好,我吃總行了吧!」

看小櫻的眼淚重新盈滿起來,佐助放棄般的啜了口氣,無奈的張開嘴讓小櫻喂他,而小櫻一聽到佐助的肯定開心的杓起藥物,這讓佐助深鎖的眉頭更加緊蹙起來.

算了,就這樣吧!

佐助斷然的閉上眼,感覺到那物體往自己喉嚨方向稠去,佐助立刻有種反胃的想法,卻看到小櫻小心的看著自己,佐助忍著痛苦把全部的藥草都吞了下去.


「呐,佐助,謝謝你.」

「啊?」

征著,佐助抬起頭有些疑惑的看著櫻,臉頰因為藥物的苦澀而紅潤起來,櫻痴痴的對佐助笑了笑,眼神中擺脫不了羞澀以及感激,「謝謝你‥‥真的‥‥」




沒有講話,只有火在燃燒的聲音,還有溫柔甜美的氣息.

男孩緩緩的勾起微笑,





「你很討厭‥‥」




「但是,我喜歡.」







「你以為,那只是普通的麻醉藥嗎?」

在火影辦公室內,男子輕輕噙著笑.



夜晚,還很漫長呢.






後記:

  結束了.

  結束了?怎麼可能呢?(笑)所以‥‥這就代表‥‥有番外XDDDD!哈哈哈~~圖片臨時找不到適合文章的圖片,所以希望魚姊姊別介意嗄嗄嗄QˇQ!(大笑離去)

  這篇好長啊!(嘆)
  
叛逆 2006-10-08 10:55:42

痾~那個要不會有副作用吧

小佐最後好像......

再次又被擠到後面了

因為我家的電腦真的快不行啦

三不五時就掛急診

就...該不會以會就看不到悠悠.. (....)

版主回應
呵呵‥‥(羞奔)
討厭拉,小佐!(千鳥奉上)

(鼻血)喔喔?!電腦?!=口=?!
不要嗄嗄!!我還要見寶貝嗄嗄嗄(淚奔)

不可以不可以嗄嗄Q口Q!
電腦一定可以修好的!!(淚奔)
2006-10-09 17:46:02
∥∥翅鍊˙紫月∥∥ 2006-10-05 21:21:19

嘎嘎嘎!推推捏說!總覺得很多人都用『夜晚,還很漫長呢』

這句話來最結尾的說,感覺.........

(眾:耳目一新?)屁咧!(啪謝,又口出髒髒= =)

就是........老老啦~(眾:那是啥東西?!)

阿災,就是『老老』咩!

版主回應
嗄嗄嗄!Q////Q
沒辦法媽~其實因為我是臨時打出來的,所以我也沒有想多少=口=

只是懶的去想,所以心理想什麼就打什麼XDDD!

所以囉!(抖抖)

恩恩~老老~XDDD!
沒關係拉QˇQ管他的XDDD!
2006-10-09 17:44:13
2006-10-05 20:06:40

終於結束了阿
有點落寞感...

版主回應
喔喔喔!
還有番外呀!寶貝!(猛親)
2006-10-09 17: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