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7:21:05悠 茵

【轟蓮】煒生日賀文 計畫∥上

※不喜歡BL的請離開(跪地)

※不喜愛通靈的請離開.

※不接受轟蓮配的請離開(笑)


正文 ↓


『蓮,過來一下.』那名名叫葉的男子,笑著揮揮手向著在桌前看著電視的冷酷男子.

『‥‥‥幹麻?』男子金銅色的雙眼冷冷的掃過葉,手中拿著牛奶瞪著遠處的他,葉又笑了笑,『吶,蓮,我有一個計畫‥‥』



『你,要不要試試看啊?』





「你說什麼?!」淺藍色頭髮的男子,口中還刁著食物的他大喊著,黑眸滿是詫異的看著眼前的兩人,一個冷酷到無情的黑髮男子,以及笑的放蕩不羈的深咖啡色的男子.

「安娜也答應了?!」淺藍色頭髮的男子──轟隆轟隆,他大吼著,他‥‥他他不能相信以前的事實阿啊!

「黑嘿,對呀.」葉笑了笑,看著遠處躺在塌塌米上的女孩──安娜,冰冷的她無所謂的轉著電視台,好像事情都不關她的事一般.

「哼.」黑髮男子──蓮冷哼一聲,畢竟他人最相信葉,所以才答應要執行這種奇怪的計畫,其實自己本來以為安娜會拒絕參加,也沒想到安娜居然有興趣要幫忙.

想到就覺得不可思議,蓮冷靜的拿起桌子上的牛奶.


「等等等等,我還是不太能相信‥‥」轟隆轟隆皺起眉頭,「安娜怎麼可能會答應這種事情?」


「你對於我的決定有任何意見嗎?」冷靜又甘甜的聲音,卻冰冷的環繞著整個房間,安娜的背影煞那之間散發出強大的殺氣,即使她現在目不轉睛的轉著電視購物頻道.

「沒‥‥沒有‥‥」冒著冷汗,轟隆轟隆咬緊下嘴唇顫抖著.

從窗戶透露近來的冷風,輕輕的吹起四個人的髮絲.




「呃,你確定嗎?」轟隆轟隆這次輕聲問著,對面兩個人正在挾著晩飯吃著,只有葉稍稍抬起頭看著轟隆轟隆,「恩恩,是阿.」

「才不是問你,我是問蓮拉.」

「幹麻?」蓮冷冷的抬起頭,看來有人打擾到他喝牛奶就是種錯誤,他殺氣騰騰的瞪著轟隆轟隆,可惜轟隆轟龍已經習以為常了.


「你真的確定你要和葉在一起了?」轟隆轟隆很小心問著蓮.

「恩.」

「為什麼?」

「囉唆.」

蓮繼續低著頭吃著壽桃,假裝漠不關心的他其實心裡面很在乎轟隆轟隆的感受,畢竟‥‥咳咳,他只是想測試一下他對他的感情罷了.

葉願意幫忙自己,所以想出了這樣的計畫.

如果是好的結果的話蓮一定會請他喝一整箱牛奶,當然,如果是不好的結果的話葉大概會死在蓮的寶雷劍之下吧!


「喔‥‥」轟隆轟隆也低下頭默默夾起碗裡的菜飯,心裡‥‥有種刺刺的,疼疼的感覺‥‥可惡!怎麼連菜也變的這麼無色無味了!

沒有講話,轟隆轟隆咬緊下嘴唇的看著碗飯.





「呐,可樂可樂.」

望著天邊被宣染一片澄紅,轟隆轟隆有些落寞的坐在河堤旁,看著水源泉泉往西方留去,清澈看的見湖底,卻看不見自己的心底阿.


「咕嚕?」小小的精靈出現在轟隆轟隆身旁,手拿著路葉,帶著擔心的神情在轟隆轟隆身旁轉來轉去,見轟隆轟隆只盯著河水看著,可樂可樂低下了頭,慢慢的依身到轟隆轟隆身旁.


眼見天越來越暗了,轟隆轟隆卻依舊坐在那裡盯著河水看,偶爾有些小魚會玩弄似的在水裡面爭游著,擾出了一波又一波的水光,轟隆轟隆突然想起他們曾經一起去海邊玩過.

那時他第一次看見蓮笑了,是天真卻不討厭的笑容.


「哀‥‥」

可能永遠是自己自作多情,從以前生活到現在自己也沒有多少次不斷挺身救蓮,那一次去中國也是葉率領的,自己口中居然還嚷嚷唸著別去救他,可惡,自己才是最沒有資格跟蓮相處的!

難怪最後蓮會選擇跟阿葉在一起,連安娜也不反對,反而退讓.


「我們‥‥」

轟隆轟隆死沉沉的聲音緩緩說出,手拾起了身旁的小石子,動作流利的丟進了河水裡產生了一陣又一陣的漣漪,小石子慢慢的往下沉,往下沉.

可樂可樂低著頭,躲進了轟隆轟隆溫暖的衣裳裡.


轟隆轟隆抬起頭,看著已經拉下暮夜的天空,他突然記起蓮最喜歡看星星了.


良久,轟隆轟隆才緩緩道:


「離開這裡吧!」


待‥∥

後記:

  通靈‥‥是我最愛的一部漫畫阿阿阿啊!>口<!爆好看!爆好笑的阿阿啊!(懷念)雖然結局我不予置評,我可以說我不能接受結局,但是通靈是我曾經超迷的一部作品阿阿啊!(大叫)

  蓮,我最愛他拉XDDD!跟小佐一樣都很冷酷,然後被說到重點就會害羞,話又很刻薄,卻又很善良很關心人,卻不願意表達,這這這‥‥這真是太可愛拉XDDD!寶貝蓮!!(阿阿阿阿啊!!)

  不過很久沒寫BL文章了,畢竟蓮根本沒有辦法配哀,要硬配女生的話安娜又不行(雖然我打過),所以我就喜歡瑪莉跟蓮配,相較之下會覺得很配的說!(笑)不過最愛的BL配對是葉蓮拉(私心)

  喔喔,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打轟蓮,勉強牽扯到葉,不過不至於多少拉(抖抖)下次再打瑪蓮的吧!QˇQ
葬氏穿腸 2006-09-03 17:51:11

喔喔!悠也在寫通靈文啊!(握手)

轟蓮不錯啊!(燦笑),總覺得蓮變得好可愛~~///(羞奔)

版主回應
喔喔喔!
當然囉~~(淚奔)

其實以前只寫葉蓮的= =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轟蓮的XDDD!
謝謝支持!(親)
2006-09-20 20:32:14
小煒 2006-09-02 20:48:18

叛大~我的生日是在9月3喔~
所以你沒有晚喔~~
所以我多謝你唷~~>3<

版主回應
恩恩恩‥‥(笑)

我的報台負責促進兩人的關係,
這種感覺真好,
至少有溫馨的感覺(我在說什麼?!)
2006-09-20 20:31:21
~姿~ 2006-09-02 18:14:56

可樂可樂?? 那隻精靈不是叫做:(可樂樂嗎)??

版主回應
喔喔= =
我忘記了=皿=!
對不起我打錯了嗄嗄嗄嗄!!(淚奔)

不過懶的改回來了=ˇ=,
但還是謝謝提醒嗄~!
2006-09-20 20:3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