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2:20:57悠 茵

【佐櫻惡搞系列三】kuso境界 單身女孩 ∥進度四‥



太陽升起,象徵一切的美好‥‥

美好?

恩,美好.

屁.



「去吃屎阿──────────────!!」宇智波家,一聲恐怖的爆炸聲嚇著了在外面掃地的老阿柏,老阿柏的掃把慢慢的從手中脫落,然後清脆的聲音敲擊到地板上.

房子內,佐助怒氣沖沖瞪著桌子上的不明物體,盤子上裝著一個黑色ㄋㄨㄚˇㄋㄨㄚˇ的東西,一陣陣發出恐怖的惡臭,相信如果有人吃下去恐怕會當場斃命.

不過光是看到就會昏倒了吧!


「什麼?叫你哥去吃屎?」鼬很小心的保護他的傑作,黑眸憤怒的瞪回佐助,什麼去吃屎?這是弟弟對哥哥說的話嗎?

「哼,你做這種東西能吃嗎?!」佐助很生氣的看著那桌子上美妙的烤焦大餐,冰箱裡的食物全部都在這些黑色物體裡面!

包括番茄!包括他愛的番茄阿阿阿啊!!

他的早餐就這樣沒了!叫他怎麼能忍受不罵自己的哥哥呢!

「我的早,餐呢?!!!」

「你這話什麼意思?明明就可以吃,而且我沒有說要給你吃啊!」鼬露出無辜的眼神,然後隨手拿起已經準備好的盒子,小心翼翼的蓋在不明物體上,接著他露出欣慰的笑容,「完成了.」

「什麼完成?!我的早餐!我的番茄!」佐助很生氣的用力拍桌,天啊!他真的很後悔當初沒堅持要報仇!可惡!!

「本來就完成了!」鼬很生氣的說著,「我加了秋刀魚,雪魚,芥茉醬,番茄醬,胡椒粉,鹽巴,巧克力醬,糖,蘋果,蓮霧,還有番茄!這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食物啊!!管你的早餐沒早餐!」鼬理直氣壯的瞪回去.

「對!超級獨一無二的作品!浪費了世界上最珍貴的番茄!」佐助很生氣的看著盒子裡的黑色極品,他寶貝番茄的屍體就在裡面‥‥他‥‥他上次既然為族人報仇,那這次就爲番茄報仇!!

「什麼浪費!對!給你吃是很浪費!不過我是要給井野吃的!」鼬吐吐舌頭,很生氣卻又小心翼翼的把不明物體搬起,佐助聽了鼬的話暗叫不好,要為番茄報仇的是且先不論,問題是鼬送過去後會照成悲劇啊!

這可不行,這可不行!
他不能看自己的親親老婆的好友死在自己哥哥的毒品下!


「鼬!別衝動!」佐助趕緊抓住準備要往井野家走去的鼬,然後假裝很平合的繼續說,「我相信井野一定吃完早餐了,現在送過去她也吃不下你準備的早餐,你‥‥你還是中午再送吧!這樣她才會發現你的細心啊!」

看鼬停止了擺脫,佐助有些鬆下眉頭,只要在中午前把這個噁爛的東西毀掉,他的任務就完成了!

「‥‥‥這不是早餐.」鼬冷冷的講著.

「沒關係,這是午餐.」

「‥‥‥‥這是蛋糕.」

蛋糕?

恩,蛋糕.


「我呸────────────────!!」


好特殊,的蛋糕.

黑色噁爛不斷發出惡臭的東西,裡面有秋刀魚,雪魚,芥茉醬,番茄醬,胡椒粉,鹽巴,巧克力醬,糖,蘋果,蓮霧,還有番茄.

想要訂的,請專打鼬這支電話線.

(02)2XXXXXXX


保證,美味!讓你難以忘懷!



待∥

後記:
  這張圖好可愛阿阿阿阿>//////<!

  呃,好久沒更新了(跪地),因為電腦被沒收了!>口<!跟媽媽吵架媽媽就把電腦沒收Q///Q,所以一直沒有更新阿阿阿啊!!(淚奔),再說更新這樣好像很短,很抱歉>口<!來不及打新的阿!(撞豆腐)

  希望各為原諒我被媽媽處罰Q///Q,請留言.
2008-11-24 21:18:41

哈哈
我快笑瘋了
惡搞萬歲

XDDD 2007-07-17 03:01:37

爆笑 !我看這篇是從頭笑到尾阿 !!!

小煒 2006-08-30 14:55:53

原來我跟悠很像的(猛親猛抱)
我剛剛仔細地看看大家的留言..
看到..原來悠的開學日是我生日那天9月3(淚)
我比悠早兩天開學呢9月1-v-
我生日那天一定會來看你的文~~~~~~><(大喊)

版主回應
啥咪?!
你那天生日?!(尖叫)

喔喔,那我知道了(奸笑)
咱們好好疼愛我們家的小蓮吧!(大心)
轟隆!換你上場拉XDDD!
2006-08-31 22: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