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5:03:37悠 茵

『佐櫻』Green Tea × 綠奶茶 二話

陽光樸素橫躺在沙發上,從窗戶透漏進來絲毫不掩飾,鳥兒從窗戶外飛過,只留下牠淡淡的殘影。


房間內,男子有著長長的黑色髮絲,瀑布般的垂放在肩上,帥氣的臉龐冷酷無比,雙眼銅白色幽靜的在眼框中打轉,他靜靜的坐在地板上,仔細地調著他最心愛的吉他音色,他是整個『撒旦』團裡的吉他手,boss手,日向 寧次,代號,瞳。


坐在他身旁椅子上,另一個男子懶散的喝著咖啡,單手抓了抓他掺有咖啡色短髮,眼神呆滯的望著窗戶外頭的一片天,偶爾,他會妄想自己是一隻鳥,飛過大地,飛在空中,仰望一切,看著世界的盡頭,想到這,他總是會無奈的苦笑,笑自己太傻,會想這種無藥可救的事情。


做一隻鳥又如何,對他而言,還是好好做一個人,做一隻鳥,是不可能彈出動人的鋼琴聲。


他,奈良鹿丸,代號,王,鋼琴手。


突然,在桌子前澄黃色髮絲的男孩轉過頭,雙眼定定的看著佐助,順手挑起一張桌上的紙。


「佐助,你的基本資料改一下好不好,天啊,哪有藝人跟你一樣這麼隨便啊?」男孩不滿的揮了揮手中的紙,深藍色的雙眸受不了有著濃濃愁意,無奈的看著在沙發上悠閒喝著奶茶的佐助。


漩渦 鳴人,代號,靈,男主唱。


佐助輕咬著吸管,吸了口奶茶,又戀眷似的輕嘆了口氣,悠悠道:「你管我。」


「誰想管你阿,我每次在看我們撒旦團體有哪些缺陷時,就是缺了天使還有你這該死的基本資料!!」鳴人伸手猛抓著自己的頭髮,另一隻手也不閒的甩動著佐助基本簡介的紙,微微看出紙張開始泛起皺紋有了波折。


佐助淡淡的覷了鳴人一眼,漫不經心的繼續坐在沙發上喝著奶茶,漆黑的眸子平靜的往窗戶外看去,絲毫沒有雜亂的思緒在眼中擾亂,他只感覺他腦袋一片空白,他什麼也不想去管,也不想去想,更不用說去理會鳴人。


有時候,他會望著窗外像鹿丸一樣發了呆,恍了神。


輕輕啜了口奶茶,迷戀的輕吐了口氣。



「宇智波!!聽我講話!!」









人生,總是這樣的反覆無常,同一件事就是要不停的做,也不覺得厭煩.


譬如說,像鳴人看到我的第一句話總是:


「佐助,拜託你的基本資料改一下好不好?每當我在看我們撒旦團體‥‥」


這是他對我的口頭禪.



其實我不太了解,社會上何必需要一人的基本資料呢?為什麼自己不可以保有些私人權?



我想也不會有人願意回答我這個問題.


我不理會鳴人的嘮叨,我從沙發上站了起來,口中戀眷不捨的吸著被我吸光的奶茶,悠然自得的走向大門口.


「喂喂,你要去哪啊?」鳴人叫住了我,手中不停甩動著那張紙,「再走之前先填完你的基本資料好媽?」


我不理他,直接奪門而出.


「喂喂喂!!!宇智波!!!給我回來!!!!」








走在街上,我的雙眼不停的左顧右盼,聽說這附近開了一家專賣奶茶的店,名字似乎是‥‥



『光』



很奇怪,很微妙,這個店的名字單單一個字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加上又是專賣奶茶的店,對於我這種閒閒沒事幹到處瞎混的我來說是非常適合來喝下午茶的.


再說,這家店也只是新開幕不久的,也沒什麼客人,而我本身也挺喜歡人少的地方.所以當我接到這張傳單時深深的讓我發呆了兩個鍾頭.


好坎坷的兩個小時哀.



叮呤--‥‥


我首次拉開這家店的大門,淡淡的茶香直接撲鼻而來,再來我才看見店裡簡樸的擺設,很單調,卻又說不上的自然與高雅.


「歡‥‥歡迎光臨!」女孩看見了我,慌慌張張跑到我身邊,卻不小心一時的滑步而跌坐在地上,我這才注意到女孩那柔順如絲的粉紅色頭髮瀑布般隨著她的姿勢散開來.


好久沒看過這麼蠢的女孩,我忍著笑意,輕輕把女孩從地上扶起,「沒事吧?」


女孩睜大雙眼,我這才注意到她那雙眼竟是釉綠色,我愣住,不是因為女孩雙眼的顏色,而是因為女孩瞳孔上的翠綠有著現在女孩沒有的清純--

「抱歉‥‥先生‥‥」女孩咽哽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我我‥‥我失禮了‥‥」

我愣愣,看著準備要開始灑淚的女孩用著碧綠的雙眼水汪汪想求得我的原諒,我無奈的將女孩扶起,「沒關係.」我淡淡的說著,看著女孩慌慌張張拍著她身上淡粉紅色的圍群.


「抱歉‥‥先生,這邊請‥‥」她紅著臉低下頭,緊接著轉過身示意的要我跟著她走,我靜靜的跟在她後頭,心中不停回蕩著她剛剛跌倒時那錯愕的模樣,真令人想到就想發笑‥‥


女孩停下腳步,轉過身看著我,眼神中還有著剛剛的歉疚,她輕聲用著她柔美的音調說著,「先生,這位子可以嗎?」


我點點頭,女孩見著了我的回答,帶著歉意的笑容離開了,我無奈的把我的大衣掛在椅子上,順手把在一旁的菜單拿了過來,隨便膚淺的吩咐一杯半糖的奶茶,接著,我靜靜的望像窗外,今天,感覺上會有些事情發生哀‥‥





ܤ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個跌倒的女孩 ܤ




後記:

這篇幾乎沒什麼內容的說‥‥(汗)本來想要以第三人稱來打這篇文章,可是我發現我接下來想的劇情完全是以佐助為第一人稱,所以‥‥在小女腦袋有問題的原因,臨時把這篇改打成佐助為第一人稱的角度方式來寫‥‥(血淚)

希望各位不要因此而不看哀‥‥

很奇怪,最近有種不想打文的衝動,好像是因為靈感一直不跟我會合,我有種難捨的感覺‥‥(?!)放心吧,這幾天靜一靜我就會繼續打文拉~~!

只能請各位容我靜養幾天‥‥(跪地)(飄走)
紀透 2008-01-09 18:00:17

啊啊啊~~~其實第一話和第二話都很不錯啊~~~

布丁 2006-06-26 20:42:01

在給你推推~

版主回應
謝謝XDDDD 2006-07-15 19:37:15
小雨 2006-06-26 12:25:32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真不知道這次小櫻跟佐助又會差出怎樣的火花咧?
火花:黑!!有人叫我嗎?
雛田:剛..剛..有人叫..你嗎?
寧次:恩~好像有喔!!
寧次:到底是誰叫你?
火花:是那個在回話的小雨!!
火花:你叫我有是嗎?
小雨:沒是阿!
寧次:你叫好玩的阿ˋˊ<八卦六十四掌>
小雨:<送往木業醫院了!!>
小雨:遺言:不能把你的文看到最後真抱歉阿!!<大叫>
綱手:醫院要保持安靜<發怒>
小雨:我活過來了!!<嚇>
小雨:還事先來看文吧!!
~~~~~~~以上是白吃小劇場~~~~~~~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我要下一偏^^~

版主回應
嗄嗄嗄,小雨你真的好有趣阿!
對不起這麼晚才回覆嗄嗄--
小雨對不起Q Q
你的小劇場很可愛喔!
2006-07-13 13: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