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7:49:19悠 茵

『佐櫻』帝國戰場 NO 31

他露出邪惡的笑容,雙眼映著櫻害怕的模樣,他感覺現在是他主使這女孩,這引誘他上勾的女孩,他早就不行了,他期待這一天已經是很久的事了,現在,他終於有機會了。


想到這,他不禁的笑意拉的更深。


櫻咬緊著下唇,「你‥‥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嗎?」


「嗯?」男子邪魅的笑了一下,往前往櫻的方向走了一步,而櫻也倒退了一步,男子繼續道,「我知道我自己在幹麻,我想‥‥」


男子快速的鑽到樱的面前,輕浮的抬起櫻小巧的下顎,他也對上那雙漂亮的綠眸,他吞了吞口水,他很飢渴,他想要她,現在就想要她!!


念頭才剛閃過,男子便向前狂野的吻住櫻,不顧櫻激烈的反抗與掙脫,他已經無法自拔的狂吻,他不能控制自己的飢渴,他已經忍不住了,手也不安分的在櫻身上遊走,他,要定她。


樱的淚再一次的淌出,她好害怕,她到底該怎麼辦,她不允許除了他以外的男人碰她,可是‥‥可是現在該怎麼辦‥‥?





「住手。」






一把銳利的刀停在男子的鼻頭前1公分,刀鋒倒映著男子的臉孔,男子感覺到極冷的寒氣,讓他的心臟快停止跳動,那那那‥‥那是殺氣!!


他瞪大雙眼,冷汗滑過他的臉孔,他看見刀鋒照映著他恐懼的臉孔,還有身後更加冷冽的俊孔。




宇智波‥‥佐助!!





「佐助‥‥」櫻的淚從害怕轉為喜泣,他來了。


「拜‥‥拜託‥‥別‥‥別別‥‥」
「敗類。」佐助冷冷的講著,順手一刀割斷了男子的脖子。


血染遍整面牆,而櫻卻幸運的未沾上一滴血,因為趁亂之時,她早已悄悄越過男子身旁,釉綠的雙瞳早已沖走恐懼,取代而之是驚喜。


佐助冷冷的看著地上失頭的屍體,他咬著牙,握緊手中的武士刀,他恨不得用虐待的方式將這該死的男人給殺了!!


這傢伙,不要命了是麼?


連這種貨色也碰的起櫻?


想到他剛剛硬吻櫻,他就是氣。莫名的氣。


不過,他濃醋的殺氣突然散掉,胸前也多了憐人在懷中緊緊抱著自己,佐助微微聽見,櫻那微小的噎泣聲。


「小櫻‥‥?」佐助伸出另一隻手,輕撫過櫻的髮絲,粉色的髮絲便在指間穿梭似的,且柔軟,佐助輕嘆了口氣,他越來越不了解自己了。


「佐助‥‥嗚‥‥」小櫻不停的往佐助懷裡鑽,把佐助抱的緊緊的,也試圖要將淚水全部都沾上佐助的衣裳上。



「嗚‥‥我好害怕‥‥」
「我‥‥我以為你不會來了‥‥」




「傻瓜。」佐助輕輕抬起櫻的下顎,用著衣袖輕擦去櫻的淚水,他熟悉的綠瞳正望著自己,裡面充滿了複雜的情緒,佐助看了甚是心疼。


接著,他低下頭貼住櫻原本有些紅腫的嘴唇,一陣溫熱感從嘴上散出,佐助便更進一步的敲開櫻的齒貝,順利的與櫻的舌頭交纏。


櫻也輕輕回應著佐助,她還是只能接受他,他的狂野,他的霸道,他的固執,以及他的‥‥溫柔。


「佐助‥‥?」過些,等佐助稍稍離開自己的唇,櫻有些害羞的看著他。


「幫你消毒。」話霸,他又俯下身貼上櫻的唇,這次他吻的更狂野。


口中似乎傳來櫻的香氣,佐助輕闔上雙眼,靜靜的享受這個已久未回溫的灼吻。


可能他已經無法自拔,可能他再也控制不了自己了。


櫻把雙手輕放在佐助的肩上。


佐助似乎要掏空她肺裡所有的氧氣,她有些喘不過氣,可是她又捨不得這個吻,她戀眷這好久不曾再有的吻。










「佐助‥‥謝謝你‥‥」櫻嬌喘的躺在佐助懷裡,滿臉通紅的看著佐助的臉龐。


「嗯?」佐助憐憫的看著櫻,輕輕的把她擁在懷裡,一隻手輕玩著櫻的粉色髮絲。


櫻拉開微笑,紅著臉把臉埋在佐助懷哩,怯怯道,「我最喜歡你了。」


佐助微微一愣,但他不否認,「恩,我知道。」





但他的眼神迷惘了。




自己會不會也喜歡上櫻,那種不該有的感情。






後記--:

這圖呢,是某貓幫我話的!!!>//////<!!!!超感謝你的!!!!貓!!!!!!(抱)

話說佐助的我還沒有放到,因為剛打出那篇文我一直忘記要放貓給我的圖,對不起阿阿阿啊!!!!不過當我出下文時,我一定會放小佐的圖片!!(認真)


還有呢,為了謝謝某貓贈圖給我,那我也贈文給某貓好啦~因為我不會用掃描器= =哈!所以畫圖也不能放到網路上,嘻!

所以我就贈文給某貓囉!不過什麼時候出我是不知道啦(汗)
奶芩 2010-07-12 16:40:00

你畫的小櫻好棒喔

無法飛翔的天使 2007-09-09 00:15:10

我也覺得上面的圖怪怪的.眼睛歪歪的耶!

方方 2007-08-08 12:53:31

我也覺得上圖的畫 畫的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