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3:29:34悠 茵

『鳴雛,佐櫻』╳ 我的籃球生涯 一話

  我的名字,是出名的少見,別問我,沒錯,如果你想的到我就敗給你了,哈哈,廢話不多說,我的名字是漩渦鳴人,我覺得挺像女孩子的名字的,不過我敢保證,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像我一樣有如此獨特的名字,也擁有如此多變的人生。


  我記得小時候,我只有一個朋友,他不會講話,當然啦,他是一顆籃球,籃球不會講話的,而我也在講廢話。



  呃,簡單來講,那顆與我一起同床共枕的籃球,是黑白相間的,我很喜歡,他的名字叫小強剋星,為什麼叫小強剋星呢?這是個好問題,因為我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練運球時,拍著拍著有隻小強朝著我衝了過來,我一緊張就拿球亂丟,好死不死正中那隻小強,而且那隻小強就被籃球打到分屍,誇張吧?


所以囉,從此,這名黑白相交的籃球就命名為『小強剋星』。


而小強剋星是我同床共枕整整有九年之久的朋友,打從我小一開始我就抱著它上下學,女孩子抱洋娃娃上下學完扮家家酒,男孩子理所當然抱著籃球打小強啦!


咳‥‥我想我的話很多吧?沒辦法,如果我話不多就不叫漩渦鳴人了,哈!不過話說回來,小強剋星真是超帥的!我和他的默契好到我籃球隨便亂站都可以射藍都空心,別人說是因為我的技術,不是球,而我都說是籃球,因為它帥啊。


廢話太多,連我自己也還沒介紹清楚,哈哈,我覺得我沒有什麼好介紹的,反正我就是普通的國中生,我體育分數永遠是第一名,沒人比的過我,我也不用擔心會出現強手,畢竟全世界最強的體育健將就是我,我是萬能的!哈哈!只不過我功課方面嘛‥‥咳咳,我不予置評。


其實我還是有對手的,他呢‥‥體育分數總是跟我同分── 100分,而且他從來沒有99分過,長的也比我帥,功課又是全校第一名,而且冷酷。


所以囉,我所有的光采都被他給搶去,連我心儀的對象也被他搶去,所以囉,他是我的死對頭,該死的我很討厭他!!


恩‥‥不過‥‥他是我這輩子唯一人類的知心朋友。




我覺得我比他帥。


我不是自誇喔,雖然我沒有收到過情書,但是全校都知道我這個人,誰叫我是運動健將。







「好耶!!鳴人!!我們贏了!!」小冷衝向我,和我擊掌,全身汗水的他露出一弧好看的笑容,雙眼瞇起,開心的不斷拍著我的背,讓我想咳嗽的慾望不斷從胃裡翻攪著。


不過勝利的感覺總是挺好的,我也沒阻止小冷繼續拍我的背,我大口大口的喘氣,畢竟最後的三分球可是我進去的,重點是因為那一顆球,我們才贏得這場勝利,簡單來講呢‥‥就是這場籃球比賽是靠我勝利的啦!


這也就等於,我贏了我的勁敵──佐助!!


想到這裡,我不禁勾起一抹微笑,開始大吼著,「當然啦!!有我在怎麼可能會吃敗仗啊?哈哈!!我是萬能的啦!!哈哈哈哈!!!」我發瘋似的在籃球場奔跑著,猶如冠軍就是我得的一樣。


「白痴。」


我的動作瞬間停止下來,轉過頭狠狠的瞪著聲音來源者。


「看什麼。」他冷冷的聲音瞬間穿過我的耳朵,我瞪著他,我感覺到我的牙齒發出聲音了.


「誰看你阿,你以為你很帥啊!」我吐了吐舌頭,瞪著他那墨黑色的劉海下那雙冷冽的雙眼,姣好的臉龐感絕不到任何一絲的髒亂,還有運動後的精疲力盡。


簡單來講,他根本沒有流汗。


想到這我就更不爽,我死眼魚的狂瞪著他。


「比數33比32,別因為輸了我就瞪著我。」他冷冷的講著,黝黑色的雙眸卻閃過一絲笑意,看到這種景象我可更怒了。


嗚‥‥可惡,沒錯,他說的比數指的是我跟他的比數,不是我們這隊和別隊的分數,可是我就是不高興,偏偏那一分害我贏這場比賽卻輸給了他!!


老天根本沒眼!!根本是用屁眼看世界!!


「哼,要不是最後一球是我投的,我們也不會贏啊!」我反駁回去,嘴裡不斷的咬著牙,雙眼瞪著他,該死的,他居然還在偷笑!!


他看著我,然後輕輕的嘆了口氣,「你是白痴媽?就算你不投那一球,我們也是以高分勝利,你投的那一球只不過是呼嚨霸了。」他頓頓,「我忘記你本來就是白痴。」


「靠!!你又以為你多強啊!!」我氣憤的跺著腳,拿起籃球用力的往他那個方向丟,不過他從容不迫的接下球,又露出了一弧淡淡的微笑。


我看了更氣!!可惡啊阿阿阿!!!


「哼!總有一天,我會超越你我的界線,成為永遠的第一名!」我大吼著。


他笑笑,輕挪動著他薄薄的嘴唇,黝黑色的眸子似乎看見了我的未來,他淡淡的說著,


「好,我等那一天。」


話完,他便瀟灑的轉過身,走向我們學生球員的專屬休息區。


我看著他的背影,其實說瀟灑只是我的形容,因為他不管做什麼事,總是那一貫的態度,不會令人討厭,反而使人羨慕。



就因為他那帥氣的態度也把我心儀的女孩子給他搶去。


不過,也因為他的那句話,我突然覺得我很幼稚。


我總覺得他把我給看扁了,不過,其實我知道在他的詞語中,卻有一絲絲的鼓勵著我一般的魔力一樣。


總而言之,他的話簡單,卻很深奧。


我深深的吸了口氣,大吼回去,「佐助!!我要讓你知道我的厲害!!!」


「我要讓你知道現在只是我在讓你的!!!」




--------------------------*

哈哈!!我出一篇拉~~!!!
☆夜星★ 2007-12-10 14:26:17

嗯嗯.....
如果我是鳴人滴話....
我也會粉生氣啦~

♥~小黑貓~&#982 2007-07-28 12:59:00

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