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16:52:45悠 茵

『短文』井野角度看世界 × 墓碑的友情 下

咻‥‥



我們兩個快速的穿越這一片森林,兩個人都不說話,我偷偷看了佐助一眼,他的雙眼卻一直停在櫻的臉上,根本不在意外在的事情.




我咬緊下嘴唇,不了解為什麼今天會發生這種事情‥‥




櫻,你為什麼要離我們兩個離開‥‥?




「對不起‥‥要不是我‥‥今天不會發生這種事‥‥」佐助喃喃的在口中唸著,跟剛剛我到時那情況一樣,只是他這次在臉頰上畫出兩條淚痕.



「對不起‥‥對不起‥‥」



「佐助‥‥」我咬緊下唇,淡淡唸著,「你別責怪自己了,櫻不會喜歡現在這樣的你‥‥」可惜,他聽不下去我說的任何一句話,他把她抱的更緊,我能清楚感覺到他內心的痛苦.




女人都是會忌妒的,我知道佐助喜歡櫻,但是我不會去恨櫻‥‥





在這種情況下我怎麼去恨她‥‥?




「唔‥‥」突然,在佐助懷裡的櫻顫了一下,我和佐助立刻停下動作,等待奇蹟般的盯著她看,剛剛‥‥剛剛只是假死狀態!!



「佐助‥‥?井野‥‥?」她緩緩道,可是接下來她吐了一口血.



「你別給我講話!」佐助命令她,眼中卻稍稍平息下來,緊接著他轉過頭便渴求般的看著我.



我懂他眼神中的意思,立刻移到他身旁,把櫻放好在地上,準備在來個緊急治療.




卻沒想到,她阻止了我.




「櫻?」佐助有些訝異的看著她.而我也有些訝異的停下自己手邊的動作.



她笑笑,聲音有些沙啞卻不破壞她該有的甜美聲音,道:「我就要死了,不必要浪費査克拉了‥‥」


我不敢相信的看著她,「不!櫻!!你還可以活!!你別這樣說!!」


「井野‥‥謝謝你‥‥」她對著我勾起有血絲的嘴唇,我的淚又湧現出來,「大白痴!!你給我撐著!!」


她伸起她沾有血跡的手,撫過我的臉龐,「井野‥‥我其實‥‥一點也不討厭你‥‥」



我楞楞,咬緊下嘴唇,「笨‥‥笨蛋!你別再說話了!!」



「井野,希望下輩子我們還是朋友‥‥不是情敵‥‥」櫻對我拉開微笑,卻反而是撕裂我的心.



為什麼‥‥




最後,她的視線轉到在一旁憔悴的佐助,她輕道:「佐助‥‥拜託你‥‥可以幫我照顧井野嗎?‥‥這是我最後的要求‥‥」


「櫻‥‥拜託,你不要再說這種話‥‥好不好‥‥?」佐助牽起她的手,他的淚滴在她冰冷的臉頰上,她碧綠的雙瞳憐愛的看著佐助,「佐助‥‥對不起‥‥」


「櫻,拜託‥‥別再講話‥‥」佐助顫抖的手撫過她的臉頰,而她的淚也順著臉的輪廓滑過臉頰,也滴在佐助輕揉撫摸自己臉頰的手,我看見佐助眼中的難堪,「佐助‥‥答應我‥‥」



「不,櫻‥‥你別講話了‥‥」佐助咬緊著下嘴唇,「拜託你‥‥別死‥‥」



我在一旁感到心痛,我低著頭不語,我好希望一切都是夢,我不想失去任何人‥‥


「佐助‥‥我真的好喜歡你‥‥」櫻輕輕拉起她的嘴角,淚也開始湧現起來,我在旁邊噎泣著,接受這場悲劇.




我不想接受‥‥我好不舒服‥‥




「佐助‥‥希望我們以後會是戀人‥‥不是隊友‥‥」櫻輕說著,緩緩的要閉上眼睛,佐助愣愣,激動的搖著櫻,「不!!櫻!!拜託你!!我也喜歡你啊!!不要!!」



「佐助,井野‥‥謝謝你們‥‥」她的最後一滴淚,滴在佐助粗操的手,不過,她漾起了安心且溫柔的微笑‥‥













天使‥‥













「大白痴櫻,最後,你還是走了.」我蹲在櫻的墓前,拿著漂亮的波斯菊,在手上玩弄著,「你知道嗎?後來我和佐助就一直抱著你哭了一天,直到最後我們被暗部發現,我和佐助就昏了,很蠢吧?」



我乾笑著,突然注意到身旁的花瓶,上面已有枯萎的櫻花枝,以及剛摘的櫻花枝在上頭,那人‥‥每天都來看你呢‥‥櫻‥‥



「哀哀,櫻,你真好,都可以得到佐助的心.」我拉起微笑,撫摸著櫻的墓碑,「到頭來我沒有和佐助在一起,即使他想要答覆你的要求,不過我拒絕了他.」





「畢竟他愛的是你.」




「對於不真實的感情,我無法接受,不過,櫻,我們下輩子還要是朋友喔!」









風,吹起了我和他的淚‥‥











「井野,走了啦!麻煩耶你‥‥」







「好啦好啦!!只會在那裡喊麻煩!!」我對鹿丸回頭大吼著,最後,我回首看著你,「櫻,你幸福嗎?我很幸福喔!」











我感覺,你有在對我說,你過的很好‥‥‥‥












遠處,深藍色身影的男子,跳到你的墓碑前,深情款款般的看著你.






「佐助老師!!你怎麼又遲到了!!!!」





「抱歉‥‥」






「喔?你又要像卡卡西老師一樣說你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咦?你又來看小櫻老師了?我真沒想到小櫻老師可以把佐助老師冷血的心給抓住,好了不起呢!」






「死小鬼,你想死嗎?」






「哈哈!不要拉~~~~不過,佐助老師,小櫻老師很漂亮嗎?」小鬼抬起頭看著佐助.







佐助輕輕抬起下顎,看著一望無際的天空,他拉起微笑









「是阿‥‥」










下輩子,我一定要找到你‥‥











-----------------------*


= = ,第一次打悲劇,因為小女心情好差= =


各位大別恨我阿><,我不是故意要讓小櫻死的!!


至於這個文章的標題我不知道要取什麼,所以就取這個怪怪的標題!


放心吧!我不會在打悲劇的!!(不一定)(毆死)


繼續支持我阿阿阿!!!

2009-08-27 19:36:20

我好愛佐助和他學生的對話噢
小女喜愛悲文和甜文(怪人)
十分期待<繼續加油

小楓 2006-07-12 18:23:03

寫的太好了,我還邊看邊哭ㄒ0ㄒ

我也很喜歡悲文呢!!

希望大大可以在寫>w<嘻嘻(我是壞小孩)

版主回應
嗄嗄!好呀!
我就在寫悲劇的短文吧!(大心)
2006-07-15 19:36:18
2006-06-17 13:40:06

唔喔...
咱家小櫻怎麼死了orz
不過我喜歡佐助和井野在裡面的最後的地方
”我感覺,你有在對我說,你過的很好‥‥‥‥”
”下輩子,我一定要找到你‥‥”
唔喔喔!!
真是...感動啊!(淚奔)

版主回應
真的嗎?

謝謝~~~ˇˇˇ我還怕有人會不喜歡呢!
2006-06-23 12:5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