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0:30:48悠 茵

『佐櫻』帝國戰場 NO 26

「咳!!」佐助吐了一口血,染濕了地板,鮮紅色的血在地板上顯的驚悚無比.


佐助抬起頭,狠狠的瞪著在上面偷笑的大蛇丸.


該死的,沒想到這男人會攻擊自己的要害,不斷的往我右臂攻擊‥‥哼,是打算讓我手臂斷了是麼?


可惡.


「咯咯,我想這場戰是我贏了吧,如果你的手沒受傷‥‥我想事情是會逆轉的,嗯?你說是吧?」大蛇丸走向前,輕輕勾起佐助的下顎.


佐助瞪著他,用力的把他的手拍掉,緊接著拔起地上的刀用力揮了過去,不過,什麼也沒揮到,大蛇丸早就輕易的避開佐助,落在佐助前方不到五公尺,他露出淡淡的微笑.


諷刺極了.


櫻躲在一旁,心理不斷在抽痛著,看著佐助的傷口有些血跡.


‥‥傷口有些裂開了‥‥是吧?


在這樣下去佐助的手會廢掉阿‥‥不能‥‥不能再打下去了‥‥


突然,佐助又吐了一口血,櫻有些大驚,而大蛇丸的笑意更深了.


「你不用勉強自己了,我剛剛在跟你打時從右臂的傷口打進一些毒素,我想再過不久你就會麻痺不能動了,越動反而侵蝕的越快喔,咯咯.」大蛇丸輕笑著,放蕩無比.


佐助瞪著他,不料又吐了一口血,他咬著牙,恨恨道:「你這混帳‥‥」


「佐助‥‥」櫻小聲的說著,她緊抓著胸口,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大蛇丸笑著,拿起了刀子,似乎準備給佐助最後一刀,不以為然的,他只是打算把佐助打昏罷了,從別人角度來看他是要把佐助給殺了而已.


佐助抬起頭瞪著他,明明知道這場是輸定了,可是‥‥他心中還有些掛念‥‥





櫻‥‥





「咳!!」又吐了一口血,佐助用著手腕的衣袖擦著嘴角,抬起頭瞪著他.


「你‥‥就先睡一會兒吧‥‥」大蛇丸笑意更深了,舉起刀準備揮下去‥‥





「‥‥嗯?」大蛇丸看著前方,櫻用兩隻手指頭接住他的刀,碧綠的大眼有著濃濃的恨意.大蛇丸輕笑著,輕輕把刀從櫻手上移開,噁心的黃眼在櫻身上掃上掃下的.


櫻瞪著他,「比賽結束了.」她輕道,「你沒必要殺了他.」


佐助勉強的抬起頭,看著她,「櫻‥‥」


「你們要的人是我,請你們不要波及到佐助以及其他人.」櫻看著大蛇丸,絲毫沒有讓自己的勢力減弱.


大蛇丸看了看櫻,勾起了微笑,「很好,有骨氣.」


兩個人都一樣倔強阿‥‥咯咯,太有趣了‥‥


櫻冷冷的看著他,便轉過身蹲在佐助面前,手輕輕撫過佐助摻有血的臉龐,眼神也有些了憐憫‥‥


「佐助,對不起.」櫻輕說著,感覺眼睛上有了層白霧.


「你這白痴,為什麼要出來?」佐助有些沙啞著說著,不過語氣充滿了不滿,為什麼櫻要自己自投羅網?


該死的笨蛋‥‥


「可是我不出來你會死阿‥‥」櫻流下眼淚,卻漾起了微笑,在佐助眼裡看來卻十分的心痛.


「我沒那麼容易‥‥」不滿的話還沒講完,櫻的唇已經覆蓋在自己乾澀的唇上,佐助微微一愣,便不拒絕的輕輕把櫻擁在懷裡,享受著短暫的美.


大蛇丸的眼裡看起來充滿了醋意,他噁心的黃眼恨恨的看著兩人熱吻,而旁人幾乎沒看過佐助會對女人這般的舉動,嘴巴都差點掉在地板上.


良久,櫻離開佐助的唇,對上她喜歡孤獨般的黑眸,淡淡的勾起微笑,「佐助,我等你.」


「櫻?」佐助皺著眉頭看著她,似乎不了解櫻的用意,畢竟,他等待櫻等了好久,好不容易可以和櫻講上幾句話,現在卻又要離開了‥‥


他不想承認,所以裝傻.


櫻淡淡的勾起微笑,「佐助,我相信你可以把我救出蛇族的,我相信你,所以我等你.」櫻輕輕在佐助額頭上一吻,「還有,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你,對不起.」


說罷,她輕輕推開佐助,站了起來拿出了一封信,「佐助,當你右肩的傷好了把這封信交給我們貓族的君王.」櫻輕輕在佐助耳邊講,「相信我們貓族的君王看了這封信會跟狼族一起合作打敗蛇族,順便‥‥幫我謝謝大夫,敏兒和冷飌.」


話完,櫻走到大蛇丸面前,雙眼已經變回來原來的眼神,她冷冷的說著,「你們要的人是我,走吧.」


大蛇丸眼角看了佐助一眼,本來是打算帶佐助一起走的,不過‥‥有櫻在不太可能可以帶的走,那就算了,反正他現在已經得到了更好的禮物.


輕輕拉開微笑,手也環住櫻的腰,似乎再自然不過了,櫻輕輕的回頭看了佐助一眼,淚又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佐助‥‥再見了‥‥」


「可惡‥‥」佐助把刀插在地板上,想藉此讓自己站起來,冷飌趕緊走到佐助旁扶持著佐助,「佐助大人,您別勉強自己阿‥‥」


「該死的‥‥春野櫻‥‥」佐助恨恨的說著,為什麼自己的手偏偏會受傷,居然沒能保護住櫻‥‥


為什麼自己這麼弱?


「佐助大人!!」冷飌慌張的扶著佐助,「您別這樣了,我們先想對策救出櫻大人吧.」


「少囉唆!」佐助大吼著,好不容易才講上幾句話的‥‥



我也有話要講阿‥‥




為什麼你就這樣走掉了?





突然,眼前一黑,佐助閉上了眼,最後一眼他看見櫻漸遠的身影‥‥





我也有話‥‥







憋在心理想跟你說‥‥‥







等我‥‥







方方 2007-08-08 12:38:37

哇阿阿阿阿阿阿 太感人了!~

夜羽 2006-12-23 16:09:42

我看到這裡已經快哭死啦~
真是太感人了Q~Q

絕戀櫻 2006-07-13 16:12:02

.... 好感人阿...櫻..選擇犧牲了...

版主回應
其實這裡我打的很趕耶!QˇQ
不過謝謝大的支持喔!
2006-07-13 20: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