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17:02:38悠 茵

『佐櫻』 -- 4 完結  *



「佐助!你先去救小櫻!」



卡卡西說著


因為也只有佐助在一瞬間把狗打死了



「嗯!」



佐助開始往前衝


衝到一個屋子前的廣場


「元上!!你給我出來!!」



佐助大叫著


裡面也有大約的反應



「佐助? ....是佐助嗎?!」


小櫻開心的跳起來



元上卻很不滋味


因為要到這廣場


可以說必須通過全部的陷阱和自己的部下


一定自己的部下全死光了!!



這叫佐助的很強


假如自己沒有這裝置



一定會死在他手下----....




「走,小櫻,我們去見你最想見的人.」



元上拉住小櫻的手腕



往門外脫



「放..放開我啦!我會自己走!!」





「小櫻!!!」



佐助帶著興奮的語氣叫著櫻的名字



因為



小櫻沒有事阿---.....



「佐助!」



櫻很高興的說著




「元上你放開我啦!!」



用力扯




就是扯不掉他手


「佐助是吧?我跟你講,我也愛上小櫻了,別以為我會讓你!」



小櫻驚訝的看著元上



「你在說什麼啊?放開我!!元上!!」



扯的更用力,卻徒勞無功



「元上,放開小櫻!!」


佐助很生氣的對元上說


「喔?小鬼,你的個性還是一樣兇耶!」



元上挑起一邊的眉毛


說著




「佐助!」


小櫻大叫著



完全忘記策略了



他很高興看到佐助






但是---....






佐助會不會被殺終究是一個謎阿----.....






「佐助,你說,你很愛這個女孩是吧?」


「= =  是又怎樣?」


「我....無法對著櫻動手,你應該知道為什麼吧!」


「........」


「因為我無法把他的心帶走!!」


「.........」


「我不懂為什麼你可以佔據這女的很大的空間!!而我卻一點都沾不上邊!!」


「.........」


佐助沉默著



捶下看地面的眼



良久



才台起頭看著元上




「元上,我想我曾經跟你一樣,不知道什麼叫愛....」



佐助拿起了苦無




「但是當你去體會的時候,你就懂得如何去保護守護你最重要的人!!!」



話一說完,就衝向元上




「佐助!!!!不要啊!!!」







小櫻---.....



佐助對你來說很重要吧?



而我



卻只是你想除掉的人



是你和他之間的第三者----....




「元上!!拜託不要傷害佐助!!!」



你哭著求我


反而讓我更忌妒佐助---......







"當你真的愛一個人時,你要讓他去追求他的幸福---....



              而不是把他綁死在身邊---...."







媽媽---..........




這是你跟我說的----.....










元上抓住佐助的苦無


把佐助的手也抓住了


「我不打了,我累了.」


「咦.....?」



小櫻驚訝的看著元上



連佐助也不例外



佐助甩開元上的手




把櫻拉到自己懷裡



「還沒開始打,為什麼不打了?」


佐助問著



也不斷安慰在自己懷裡的櫻






「因為......我也喜歡他......」


元上低著頭


接著台起頭看著星星


「哈哈.....愛一個人就是要給他自由,對吧?」



佐助輕輕的點點頭


不敢相信元上也有這樣的一面



「佐助,你答應我一件事.」


「你說吧!」


「要給櫻幸福---......」


「嗯?」


「不然我會去你家把他摟走的---....」


「阿啊?!......恩喔.....」



低著頭看懷裡的人


櫻正在埋在他的懷裡


輕輕笑了一下


「那....我要去靜一靜......」






咻----.....






走了




元上走了





「唉.....」



佐助軟的坐了下來



「小櫻,你沒事吧?」


「恩!」


「元上有對你做出任何事情嗎?」


「沒有!」


「是媽?那就好.....」


把她擁的更緊


「小櫻,我還沒給你聖誕禮物吧?」


「啊?恩...啊!」


「恩?」


「我把要送給佐助的聖誕禮物放在家哩!!」











「佐助!小櫻!你們沒事巴.....」


卡卡西帶隊跑了過來




「寬額頭!!!你怎麼可以和佐助抱在一起!!!!!」


「你們女生真的很麻煩耶.....」



「我肚子餓了.....」



「亨....我知道你們在說我的壞話.....白眼!!」



「臭佐助!!!你不可以跟小櫻抱在一起啦!!!」



「鳴....鳴人....我....」



「天天....我失戀了啦!小櫻小姐果然不屬於我!!」



「沒關係拉....」





「你們很吵耶!」



佐助嚷嚷說著



很不滿剛剛他們插入自己和小櫻的對話說



而小櫻



卻很高興的微笑著





真的





很開心----....








「對了,你們想看我送給小櫻什麼禮物嗎?」

佐助一邊說話一邊站了起來


也輕輕拉起櫻



「什麼啊?」


全部人都用懷疑的眼光看著佐助



佐助輕輕勾起微笑




之後也對著小櫻微笑



接著



他就趁小櫻不注意時低下頭堵住小櫻的嘴




「天啊!!!!!!!!!!!!!!!!!!!!!!!」






「臭寬額頭!!!把左助的初吻還來阿!!」


井野說著


臉上卻夾帶著一絲微笑......



和淚水




微笑


是因為祝福佐助和小櫻找到自己的幸福和安全




難過是因為自己已輸了小櫻-----.....




「= =    你們女人真囉唆----」


鹿丸一邊說著


把又喜又悲的井野拉近自己懷裡



「你們要吻多久阿----我肚子餓了啦!!」


丁次說著


臉上卻沒有一副要餓死的臉


「小櫻......小櫻......」



鳴人說著


自己早就知道是這種結果



但是還是很難釋懷呀!!



「鳴......鳴人.......」



雛田結結巴巴的說著



臉上夾帶粉色的紅暈



「嗚阿阿阿!!!!小櫻小姐!!」



小李大叫著




終究是失戀啊!




「吼-----小李你真的很吵耶!!」


天天說著



臉上一副快死的臉



「哼----居然做這種事在我面前是吧......」


寧次說著


瞧了天天一眼


「我不會輸的----......」



寧次說完



立刻把天天拉進自己的懷裡擁吻





佐助放開小櫻




對著小櫻笑了笑




「不用送我什麼聖誕禮物,對我來說,你就是最好的了----」



佐助說完




把櫻拉進自己懷裡


「佐助,我......我可以把你之前對我說"我討厭你"當作不知道嗎?」


櫻埋在佐助的懷裡膽怯的問著



不敢台頭



佐助聽了



笑了笑




「你本來就開把它當作開玩笑的」





佐助把櫻的臉抬起來




便又用力的上前吻去









小櫻----......








我再也---......








不放開你了---......












"我愛你"





還有







"祝你聖誕快樂..."








                           完--
芝麻 2010-02-02 13:45:06

我的媽呀~
這聖誕禮物真棒
不過
真沒想到寧次竟會這麼不服輸

乂幻櫻乂桐 2008-08-14 13:11:56

好感人的說!!!!!!好好see!!!!+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