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08:57:48笨笨〞★

他真ㄉ是 = = 讓人無言

班有一ㄍ甲女生阿

 

在吃午餐ㄉ時候 )因為吃午餐可以隨意跟人一起吃 我在跟丙女生吃

 

他跟我說我要我現在坐ㄉ椅子 ) 這椅子是乙女生ㄉ 可是我在之前就跟他說過我以後要跟他借  我在坐時甲女生也在旁邊 她也知道

 

我說 可是是我先借ㄉ

 

她就開始不爽大罵

 

說 邱啥小 不爽來打我ㄚ  一直大叫

 

我就心平氣和ㄉ跟他說 軍子動口不動手 )他就繼續叫

 

我想ㄚ 以我之前ㄉ個性早就開始滿口三字經ㄌ = =

 

後來發現 如果我這樣罵 不就像他一樣

 

像 瘋婆子)台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耳且阿

 

之前甲女生也有跟別人借

 

我就沒跟他借 去跟丙女生擠一張椅子

 

我想 既然他要用就給他用

 

所以沒跟他講

 

還有一次

 

甲女生跟跟丙女生借椅子

 

第一次也說 " 借 "

 

結果第二次直接拿ㄟ

丙女生就很生氣=   =

 

說 她為什麼可以不用說就直接拿

 

我和他就覺ㄉ他很那ㄍ

 

如果我把椅子借給甲女生

 

那是不是下次他跟我說什麼我一定要借給她

 

真ㄉ是很那ㄍ

 

她以為別人好欺負說一次不用說第二次

 

她自以為別人一定都會給她

 

真ㄉ是很那ㄍㄟ

 

你們說他是不是珍ㄉ讓人很 = = 想罵她

 

她還以為後面有大人物當她靠山自以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過我沒有跟大人物炒過架啦 他人還不錯 沒對我兇過.他是女ㄉ噢 ^^

star * sky_ 2009-04-13 18:52:03

-ˇ-
好多- -
看到不想看- -+
誰啊!?

版主回應
就我班那ㄍ很自私ㄉ女生 = =

說話超直ㄉ

從來不拐彎抹角
2009-04-15 2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