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14:22:45TIna

入秋

自從離開了你 學會獨立的樣子
看著自己曾留下的腳印 說真的 我還是會無聲的流下淚珠
都好些年了 我離過你的日子也快滿1年了
動不動 在風聲響起的那些夜晚裡 我還是會在黑鴉鴉的天花板上
找尋你曾在我心裡留下的那些回憶

很久了 我不曾在這個新聞台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別人也不會介意我做了什麼 我還活著的意圖
堅強 是我唯一能找尋自己活下去的動力
愛情那一部分的我 真的傷了太多的過客
雖然到頭來 你也要強行的被我推入到過客表裡
不過 你知道我 強行 總是不想把你這個頭給算入

互相這麼的痛苦的折磨彼此
到頭來 我們都會是屬於彼此生命裡重大的回憶
你在我心頭裡的那一部分實在太重要份量太大
真的還需要好些時日才能好好收藏在回憶櫃裡
或著 我還不知要如何將你歸放

這篇文章總是在文思源進時飛快打出
怕那一轉身之間 那重要的一句話總是又放回心中而不願肆放奔出
我想 我真的無法承受太苦太痛的回憶
但又好想 將鮮明的你深深的刻放在心裡
那表示我曾經走過的青春 曾過愛過的日子
一切都劃上的最終的句號

我做了決定 並不表示我不願意等候
而是每回每刻想起曾有的痛苦 那壓力頓時又重彈回覆
我只能重重的落淚 到目前為此
依舊 我還是找不到一處良好的角落把你收藏
寫到這裡 我又還是落了淚 撒了一地的痛

將你收藏還可能是言之過早的心靈故事
那繁重瑣碎的鎖鏈 過於沉重 卻還不想就這麼放棄讓他沉落大海的擁抱
那一切的一切 都交由時間發酵 等候





但 請好好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