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02:08:54TIna

電影教學

在數日的努力之下 又可以打中文了..
非常感謝sunmoonstar的姐妹們 在線上的協助 ^^

在美國的日子跑的很快 有時覺得無趣 不過倒也是沒發生什麼大事
天天的英文教學課程倒是不少 連看個電影都沒有英文字幕
第一天的電影之旅 真是要人老命
好加在 還只是個batman begins 那陳腔老掉牙的情節是可想而知的

再來 就到最近上演的卡通 Madagascar 演員們都很努力的把自己的
口音放大所以基本上 還不到吃力的程度

最最最令人 可怕的就是 昨天才上演的The war of the worlds 說什麼
單細胞生物等等到最後 外星人死亡 我看的迷濛濛 ><”

就連同行的朋友 都二隻手打開說 hard for me to tell you? 所以..無解…

很快地 我要開始 努力上課了 查看了ACC的課程後發現
最有興趣的藥師與記者的課程 雖然 這都只是有學分的課程 要進入大學
還得要修到一定的程度才可以進階 目前的due date 也到9月fall
才是 另一個學期的開始 我想..我還有二個月的時間 可以好好想著自己的
學習規劃書

從UT認識的朋友 大多都來自於日本與香港 共同的語言 也都是英文..
原本以為 大家的發音應該都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沒想到等真的開始交談後
才發覺有點雞同鴨講的感覺…

大都來自於不同的國家 所學的英文能力與程度都不盡相同..要等真的可以
到某一個程度的溝通 我想還需要相當的一段時間 ..目前 還是跟附近的鄰居
先打好關係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