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22:58:43TIna

朋友

看到你臉上的笑容 才自覺自己已在悲痛中生活了好些年
喜歡看到妳開心的笑著 也喜歡出門在外有妳在身旁
我們同事來來去去 妳是最先離開的那一個
卻是一直都不曾斷了連絡的那個人

多麼希望 妳知道 妳是我很好的良師益友
期望歸期望 妳還是那麼美麗
雖然妳的婚姻如此的不順心 但卻也找到另一片天空
珍惜的味道 在我的香煙飛中 有著美麗的邂逅

看著今晚我們三個人 臉色都不太好
聚在一起 可說是 “病奄奄三人行”
談的話題 不外乎是妳仍堅持的Denis
我們都被巨蟹傷的很深 也愛的很久

不同星座的三個女人 都愛上了傷人特深的另一半
在情海裡頭 我們都浮淺著
還是仍盼那一天 求援的手 能換上另一個人
妳還是個有自我想法的女孩

只是時光飛逝 在我們的臉上都寫下了痕跡
但小女人心中的那塊園地卻仍不曾改變過

我一直都期望 未來的某一天 我身旁珍貴的朋友
都能安心卻安全的 找到生命中求援的那雙手
好好停靠 從此幸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