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21:39:30TIna

輪迴

9:00 過一刻 你捎來的信
9:03 過二分 我在洗手間
哭紅的雙眼 讓我不知是勇敢的走出門外
或是 留下哭泣…..


9:30 我擦乾眼痕 用力垂了胸口二下
走出門外 無力的迎接今天
紅腫的雙眼 將我的心事寫的一覽無疑

在傍晚 想走到戶外的河堤 好好的將藏在心中眼淚
一次哭盡 從今以後 面對你的不放手
我可以找個理由 再將自己給封鎖起來

像是多年前 我站立在東帝士的高樓之中
有的只是愛樂電台與香煙 伴著我渡過那交戰的日子
如今 身邊的同居人 看著我日漸消瘦的身軀
像是沒有社會價值的一個人 重覆著每日必備的動作

起床-無聲-洗臉-上妝-香煙-水-衣服-再見-關門

她看著我無力卻又沉重的腳步聲 卻只能將此刻留給自己
無力改變任何結果的她 只能默默的留在我身邊
渡過著那不屬於我的24小時

卡卡 要我用雙手將自己的靈魂給帶回家
其實 我只能告訴他 帶不回家了 也無力再帶了
請你不要怪我 呆滯與悲傷仍是我的好友

煙草 已不知抽到多少萬包去了 鮮見它恣意的燃燒著身軀
它的美 仍就掛著我的心
放不了手 也斷不了糧

煙與我 關係終就難分難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