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5 14:57:00歿心

93/01/15

@@” 呵呵~看看我,我偷懶了好久好久~!(( 真糟糕 ))前些日子生病呢!超級痛苦的!感冒發燒的!連續燒了4天- -*真是嚇死人不償命的!退燒之後更是無可言喻的頭疼,好像要裂開似的!>”<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唉~~

這星期,也都已經過了4天了!而我也考試考了兩天了!嘆˙˙不知道這次我考得是好或不好,有點小小擔心!上星期就已經開始考試,我抱著病上戰場,O吾~累到不行!︿︿*在兩天,就要結業式了,好感動ㄛ~~~終於要放寒假了!ya~~過年時候我要回鄉下過年,去看看我那年邁八十高齡的奶奶,也在去看看爸爸,O吾!再來就可以四處去玩玩了!恩,還要去高雄找哥哥呢!所以這趟南部之旅可能會很漫長ㄛ!不過我很高興,好久沒出遠門了,散散心也是挺好的呢!哥哥說,寒假時候說不定他那兒會有缺,問我想不想到那工作,嘻~~!這樣也好,先賺點旅費在說哩!嘿嘿~~雖然我們只放短短的三個星期˙˙不過我想我會努力的安排盡量別冷場哩!

O休~~可能會好多天好多天看不見公a,希望公a能好好照顧自己咧!小別勝新婚嘛,呵呵!!你說的,我都懂,也希望你能夠站在我的立場為我多想想,乖了,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