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0 04:14:00歿心

12/10

記得昨天上會計課的時候,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課外的輔導課‧‧呵呵~令我感觸蠻深的!他說了許許多多的故事,也許同學們聽了都感覺老套‧‧但是我卻感覺了自己的無知‧‧嘆‧‧

的確,是我們過得太幸福‧‧才會那麼樣的不懂得學習。『會想』只是贏了別人一步,而最後的成功,則是要去實行你所思考的!如果我們同別人一樣處於那樣苦不堪言的環境中,我們是不是就會跟別人一樣多一份學習的心呢?要是我們都有了學習的心,那麼是不是就不會造就現在那樣的經濟不景氣,社會大亂象呢?我常常會想,其實我並不是不能讀書的呀!只是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會念過,少給了自己多一點的自信。老師說,『念力』是很重要的!要是我們老以為自己很笨,自己絕對作不到,那麼,就真的真的做不到了!從今爾後,或許我真的應該要好好的改變自己的作法吧!我也想要成功,也想要好好的過‧‧

親愛的老公,我對於你是有信心的!也許我常常有遲疑‧‧但是我卻沒有否定過你,我的遲疑只是對自己的保護,但是我還是相信你的!是的,你說的並沒有錯,現在的日子絕對不是我們過的最好的日子‧‧我們還有未來,還要繼續的努力!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