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9 00:23:00歿心

12/09

 ((( 嗝嗝 ))) → 飽飽‧‧‧ 呵呵!!剛剛吃了一個泡菜鍋‧O吾~>”<~跟老闆說不要加辣他還加辣‧‧好糟糕~害我吃得眼淚都快掉下來嚕‧‧揪辛苦ㄝ!呵呵‧‧結果=  =”後來我又發現了‧‧‧我好朋友來嚕!糟糕了!‧‧而且‧‧不知道他來~(雖然有小小點預感)我還喝了冰的飲料‧‧痾‧‧萬一下次來滴時候肚子痛痛‧‧O烏‧‧我已經不敢想像了!!

隔了幾天才寫日記,呵呵~~感覺這樣子比較好!不然我似乎都在紀錄流水帳似的!呵呵‧‧上個星期五︿︿”是公a放假的日子‧‧雖然說星期日中午就得坐車車回部隊了!公a還是辛苦滴坐車車回來看我呢︿︿”呵呵~公公放假的這幾天我們都躲在家裡面,呵呵~!不知怎滴‧公a怎麼直直咳‧‧o烏~!好心疼呢!星期六晚上的時候我們才出了門,呵呵~~沒辦法,已經是到了必要了!呵呵‧‧跟公a去洗照片!他們部隊也奇怪~!總要繳一大堆怪怪a東西‧‧O吾‧‧星期日跟公a去買了現在廣告打很兇的那個‧‧比薩王回家吃‧‧呵呵~~50元一個小小的比薩!是不錯吃啦!但是並不是每一種都50元!害我小點失望‧‧不過吃起來感覺很好喔︿︿”呵呵~

親愛滴老公,婆a總是習慣去幫你決定事情!真的很不好意思‧‧知道你不喜歡我在那邊說什麼對不起的!但是,公a,如果你不高興了,一定要跟婆a說唷‧‧不希望我們之間存有芥蒂‧‧婆a會很直接,有啥就說啥!公a也要一樣喔︿︿”O波‧‧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