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22:55:29Tina619

《試穿體驗》Levi's塑型牛仔褲,穿出久違窈窕身形

levis_副本  

Tina年輕的年代,Levi's® 501是最夯最火紅的牛仔褲

同學們個個渴望能有一條經典不敗流行基本款501牛仔褲

記得當時努力打工存錢只為了想擁有它

最後買了水貨滿足心中的欲望及驕傲

501除了是牛仔褲更是傳奇、是回憶更是青春代表~~~

隨著流行趨勢改變,直筒牛仔褲不再是主流

現流行什麼,讓Tina走進Levi's仔細尋找屬於我的時尚牛仔褲

3.jpg  

位於西門鬧區大車輪隔壁的Levi's西門旗艦店

有著完整流行資訊及最新休閒時尚趨勢

6.jpg  

店內展示陳列的款式很多,今年冬天的款式更有許多是我愛的單品

今年秋冬最佳造型及打扮在這可一次搞定!

40.jpg 

這次來到Levi's要試穿最新推出的REVEL 系列牛仔褲

最新系列一上架Tina便對它心動不已~~

REVEL系列以獨特水漾塑形科技帶來「塑形、提臀、纖腿」的視覺效果

這次試穿體驗更讓我深深愛上它的服貼及剪裁,更愛上它對下半身修飾效果

沒想到這系列居然是大熱賣款,尤其近期週年慶更將銷量推上高峰

專賣店有許多款式都大缺貨,Tina試穿這天也尺寸不齊

喜愛的姐妹們快去試穿找出適合自己的專屬REVEL吧~

5.jpg

Levi’s® REVEL 這次針對不同需求推出中低腰和低腰二款塑型牛仔褲

標榜褲子的柔軟度到可穿著做瑜珈呢~

43-horz.jpg  44.jpg 

上面七款是這次新出的款式及顏色,雖然Tina不敢穿紅色,但這件牛仔褲紅得很美很亮眼

且這件是大熱賣款,Tina到店試穿這天現場只剩小猫二件

REVEL 主要分為二大系列,滿足不同身型的女生

典雅時尚中低腰系列COMTEMPORARY

有藍色經典魅惑及紅色窈窕玫瑰

中低腰設計可完美塑形、提臀,更能平坦小腹,輕鬆展現性感自信

前衛潮流低腰系列PROGRESSIVE

有野性搖滾及個性解放二款

低腰剪裁強調玲瓏身形;精緻縫線搭配口袋結構設計,兼具腿部延伸、完美臀部曲線的視覺效果

7.jpg    

Levi's試衣間的掛架是Levi's標誌,粗礦的原味

8.jpg  

這件是野性搖滾,是低腰的褲款

大腿部份刷白設計

肌膚一接觸這系列的布質,馬上可感受到REVEL的柔軟和舒適感

穿上後會有不想脫下的FU耶..............

9.jpg  

具哈比人身材的我居然能穿出高挑身材

圓身且全身肉肉的我穿上後腿變細好多

剪裁讓下半身視覺效果看起來修長許多

10.jpg 11.jpg 

Tina超愛這條褲子穿上後的線條

因試穿區燈光較不平均,褲子顏色比照片為淡色些

這種色系是百搭色,深淡上衣都很適合

12.jpg  

穿上後最最最........令人驚艷之處在提臀效果~~(沒錯,用了三個最,看我屁屁都穿出微笑線了)

真的好滿意它的提屁屁效果,褲子不緊卻像穿上塑身褲般將臀部向上提拉

有別於傳統牛仔丹寧布硬挺質感

REVEL系列精選以「四向彈性記憶布料」

布料具有四方延展性,讓布更有彈性也更柔軟

立體剪裁更讓女性迷人曲線展現出來

穿上後的舒適感只有穿著者自己能體會出它的好

更將女性身形的柔美感充份展現出來

13.jpg 14.jpg  

野性搖滾在右邊口袋下有拉鍊設計

「精緻縫線設計」以精緻的縫線配合口袋設計,達到修飾腿及縮小臀部的視覺效果

褲子二側藏著小心機,粗細不各異的車縫線延伸視覺效果也創造出立體的褲型感覺

33.jpg 34.jpg 35.jpg  

現在紡織品科技大躍進,能將各式成份添加進纖維中

Levi’s® REVEL系列以創新的「水漾塑形科技」

46

以類似絲網印刷的創新技術融入丹寧布料中

這技術可在特定部位控制加強布料的彈性度及服貼性

可更貼合身形、重塑曲線並創造提臀效果!!

17.jpg 

另一款為低腰系列的個性解放

18.jpg  

Tina有些低腰褲會讓小腹放肆大膽的流出褲頭

且蹲下時會不小心露出股溝,性感辣妹是養眼,但中年大嬸就令人作嘔了@@

Levi's這系列雖為低腰設計,但其實不會過於低腰,反而能突顯腰部線條~~~

「化妝水洗效果」是利用縱向的斜紋貓鬚取代橫向水洗紋路

讓整件褲型更完美均勻,也能拉長視覺比例<------------這點對哈比人我來說是一大福音啊!!

真的每件穿起來腿亂長一把的~~ 

20.jpg

這款我的尺寸缺貨,所以試穿大一號

無法將翹臀效果展現出來

19.jpg 21.jpg  

無論坐著或是蹲下,很輕鬆不會卡卡的

22.jpg 

怎二件看起來都變瘦且腿變長了,讓人很難決擇耶!

23.jpg 24.jpg  

試穿後怎也有小腹消失的錯覺XP

一件剪裁好的褲子真能修飾掉人的缺點還產生窈窕的假像

25.jpg  

這件比我的尺寸大一碼

若有我的尺寸相信也有會緊實又硬扣扣的偽翹臀

38.jpg   39.jpg  

Levi's果然是牛仔界的翹楚及領頭羊

由四大科技共同結合而成的牛仔褲及為女性而創造精美板型剪裁

穿上後的舒適度是會讓人回味及想念的

15.jpg  

Tina蠻想嚐試從未穿過的紅色牛仔褲

我的衣櫃中除了深色還是深色,這種鮮艷顏色完全不會出現在家中

典雅時尚中低腰系列COMTEMPORARY的窈窕玫瑰,紅卻不俗艷

很幽雅有氣質的紅色褲子有著朵朵小花印花,增加褲子的豐富度

但大殘念沒有我的尺寸,無法感受這件深受好評且大熱賣的紅色牛仔褲

等週年慶檔期過後再至微風店試試有沒我的尺寸吧~

26.jpg  

中低腰系列的經典魅惑,正面的猫鬚水洗痕真好看

大腿刷白效果較為低調,不似野性搖滾那樣大片刷白效果

27.jpg  

這款褲子顏色較深,相對深藍色也能縮小下半身的擴張效果

合身窄管褲型讓短小的我曲線更為玲瓏有緻

展現出更柔美的女性特質,粗魯的我穿上後看起來溫柔點

28.jpg 29.jpg 30.jpg  32.jpg   

這次試穿了REVEL系列,對牛仔褲大大改觀

穿起來除了貼身外,還能修飾線條

無論怎麼動,都沒有穿著牛仔褲的卡卡不適感

Tina打算最近週年慶期間至百貨公司去帶回那條屬於我的REVEL低腰牛仔褲


很多地方都有Levi's的銷售櫃點,除了百貨公司還有不少門市可去選購

最近若至Levie's 門市試穿 REVEL還有送小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各位姐妹們,有時間去試試,一定會和我一起愛上它!

Levi’s® REVEL網站 : http://levi.com.tw/re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