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00:15:51Tina619

Seemoli奇蹟樹洗護產品救回頭髮失去的光澤~~

最近頭髮長了,髮尾開始放肆的分岔,極細髮的髮尾還能分成三岔超驚人

每天洗髮後,還需要潤髮和護髮,才能讓糾結成團的雜草暫時解開一點點

四處尋找解開雜草的方法,有時糾成一大團會恨不得一刀剪去髮球

姐妹大餅推薦Seemoli奇蹟樹護髮油、洗髮精的好用,建議我嚐試看看~~


Seemoli蓆沐麗奇蹟樹護髮油、奇蹟樹洗髮精

1

Tina浴室內放滿了各式各樣洗護髮產品,因我的髮絲極細又極易打結

每天得花很多時間來打開糾結,其實它們蠻團結很難分開>_<

洗髮後需靠潤髮乳和護髮品來協助解決,但一直沒遇上和我合拍的Mr.Right

4     

具法式風情的外包裝,包裝上性感慵懶的女伶 

3 

奇蹟樹修護洗髮精

7

洗髮精質地較濃稠,具有精油的香氛氣味,使用時像在做精油SPA般舒爽 

10  

先來看看Tina清洗前的雜亂髮,完全不需任何效果,由髮中段至髮尾任性的為所慾為

乾燥、打結、斷裂、枯黃及落髮是我目前髮絲最大的問題,問題真的很大!!

20  

平常洗髮程序就會分二次清洗,先洗去表面污垢,再洗第二次做深層清潔和頭皮清潔

第一次清洗,泡沬不多,此時的胺基酸介面活性劑正在產生作用快速包覆油污

22

第二次就是做Hair SPA的美好時光,以指腹按摩頭皮,讓成份深入髮絲毛鱗片中修護

泡沫停留在頭上,待沖洗身體時再一併沖掉~~

24

第二次清洗時,開始產生許多綿密且細緻的泡沬,和第一次相比差異甚多

25  

以指腹按摩後的頭皮很舒服、很清爽,整個人放鬆沉浸在香氛中

很好沖洗乾淨,不會殘留更不會乾澀,富含奇蹟樹蛋白可修護髮絲~~

亂髮如我,居然可不用潤髮乳和護髮乳就完成洗髮程序,大驚!!

15    

將頭髮吹至半乾後,髮絲居然沒有大糾結,順到手指不卡卡 

14  

這時要出我的心頭好 - 奇蹟樹護髮油 

富含羊毛脂、橄欖果油、奇蹟樹蛋白與絲質胺基酸等 

6  

免沖洗的護髮油,可於乾髮使用,或於頭髮半乾時使用護髮油,再繼續進行吹整動作

8 9  

護髮油在手上搓開後,均勻抺在頭髮上即可~~

Tina曾看過介紹,護髮品要以按摩手法讓產品深入毛鱗片內

擦上護髮油後,Tina會一撮撮由上而下搓揉按摩,並將頭髮捲捲起,使髮絲能吸收護髮油成份

17 16

抺完後再將頭髮完全吹乾,擦上奇蹟樹護髮油後能加速頭髮吹乾的速度

沒想到平常像枯草般且略直呈現毛燥的髮絲

擦上護髮油後居然捲度又出現,且頭絲透出光澤感,這是失去好久的亮澤度啊!

13 

洗後兼護髮後,頭髮很柔軟很柔順重點不糾結,Tina的扁塌髮越來越蓬鬆絲絲分明

我的頭髮打結狀況很嚴重,使用Seemoli奇蹟樹修護洗髮乳和護髮油後

不再糾結,輕輕撥起髮絲柔柔滑下,而即將消失變直的捲度又再次回來

11

聖誕即將到來,蓆沐麗推出聖誕限定版組合,二瓶護髮油還送護髮素和洗髮精

真是太划算了,Tina已找到朋友要一起衝,來拯救我受損的柔細寶貝髮~~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