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14:57:19Tina619

深邃雙眼創造者-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

很開心可參與這次試用活動,試用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

化妝技術並不太純熟的我

通常上班最重要即是底妝再補上眉毛及唇彩即完成

眼睛小、眼皮浮腫的我

總讓人誤認為精神不濟、睡眼惺忪

但…明明很有活力啊!!

因此眼妝對我而言,重要性不容小~~

眼線使用經驗,初次接觸為眼線液,細細筆尖卻因皮皮挫畫出鋸齒狀眼線,大失敗~第二次接觸以筆狀眼線筆,卻讓我對畫眼線有極大恐懼感,除了不完整的眼線外,總覺會往眼睛戳入;液狀眼線筆雖使用方便,卻極易暈染,使用後常以熊貓眼示人!!

很幸運有這次試用機會,讓我體驗目前最受時下女孩青睞的眼線膠

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以氣泡袋安全包裝著,真是貼心,粉紅加黑色的包裝,具有點搖滾風,是FG網友投票評選的優選眼線膠 
IMG_4436.JPG 
小小一罐,隨身攜帶非常方便,蓋上印著粉紅色蝴蝶結及緞帶,難怪女孩愛不釋手
IMG_4437.JPG
咖啡色的眼線膠,透出美麗的金屬光澤
IMG_4439.JPG
家中無眼線膠專用筆,先以小型唇筆替代,下方為眼線液,過細的筆端不適合眼線膠使用
IMG_4588.JPG 
眼線膠輕輕上一筆,顏色飽合,且透出金屬光澤使眼睛更有神,不再令人有沒睡飽的錯覺啦!
IMG_4604.JPG

輕輕畫上條眼線、刷上睫毛膏,小又浮腫的眼睛產生令人驚艷的效果,變的有精神又深邃,有時畫上二倍粗的眼線,使眼睛放大不少,睫毛膏及眼線膠真是小眼救星~~眼線膠不易
暈染又快乾的特性,使畫眼妝簡單又方便,而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以超低價卻有好品質,獲得女孩青睞,Tina易流汗,外出一天後,眼線膠只有被汗沖淡些微,妝感還蠻完整,倒是眼影常已消失了呢,是蠻值得推薦的一款眼線膠。